柯南看到小蘭的身體是哪幾集,名偵探柯南里小蘭知道柯南身份的是從哪集開始

2021-08-04 01:41:27 字數 6254 閱讀 5334

1樓:米格戰鬥機

第27集和第567集。

1,第27集劇情介紹:小五郎帶著蘭和柯南去參加大學同學會。他們約好去看煙花大會,中途回到旅館時,小五郎的同學已經頭部中槍死亡。死去的是同在旅館參加同學會的由美。

2,第567集劇情介紹:在東京的鬆陰神社,少年偵探團及時救下了被男子襲擊的小早川公子小姐,為了尋找她爺爺藏起來的足以買下國家價值連城的寶藏,大夥一起前往她的老家津和野在中途的新山口車站。

遇到了自稱是公子小姐的朋友川子茂先生,但柯南和灰原注意到這並非他的真名,到達之後,他們又發現了新的暗號,順著線索來到了萩市,沒想到襲擊公子小姐的人那些人將灰原、光彥和公子小姐帶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在那瞎說,應該是807片尾,看光的最直接

3樓:

有兩次027毛利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前篇

這個連線的6分左右和蘭洗澡

567降落在露天浴場的殺意

片尾曲後

4樓:名偵探柯南

有三次柯南看到小蘭的身體

027毛利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前篇)

這個連線的6分左右和蘭洗澡

567降落在露天浴場的殺意

片尾曲後

我忘了是哪集了,蘭和一個女演員換衣服

5樓:冰酷女孩兒

有三次027毛利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前篇)這個連線的6分左右和蘭洗澡

567降落在露天浴場的殺意

片尾曲後

名偵探柯南里小蘭知道柯南身份的是從哪集開始

6樓:魚要糧

小蘭不知道柯南的身份。雖然有幾集曾經懷疑過,但最後又都被矇混過去了。

四次懷疑:

一、096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特別篇)

二、188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第三個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193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三、398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疑惑的小蘭

四、劇場版3:世紀末的魔術師

拓展資料:

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劇情簡介: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集到最近的527集,作者都沒有明確表示小蘭知道柯南的身份,雖然有幾集曾經懷疑過,但最後又都被矇混過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麼??什麼時候??知道了怎麼會讓柯南住在她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知道呢,只是懷疑

有4次一.096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特別篇)二.188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危命的復活第三個選擇

191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193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三.398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疑惑的小蘭

四.劇場版3: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里小蘭懷疑柯南是新一的是那幾集

10樓:薔祀

①172~173復活的死亡訊息

當小蘭和園子問柯南會不會滑冰時,柯南假裝摔倒,小蘭覺得很假;案發時,柯南聽到園子的尖叫,很快地溜向了案發地點,看著柯南溜冰的模樣,蘭再次產生了疑惑。

②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小蘭懷疑柯南了,而且知道他的血型;在灰原幫助下柯南再次變回了新一,終於解除了小蘭的懷疑,幸運的逃過一劫……】

③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把重傷的柯南背在背上的偵探團們根據洞裡的暗號開始尋找出口。好容易找了出口後,犯人追了出來被正好趕來的目暮警官們帶走了。柯南被迅速送到了醫院。小蘭確信了柯南就是新一。

④400 心存疑惑的蘭

【最近,蘭開始懷疑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是新一。拾起柯南遺落的手機的蘭,想用傳送手機郵件的方法來確認真相。蘭按下了電源開關,卻出現手機解鎖的畫面。

正當她為解除4位密碼冥思苦想時,卻從外面傳來了汽車鳴笛的聲音。蘭看到車牌數字為“46-49”(日語諧音為請關照的意思)時,不由得回想起半年前與新一的約會…】

⑤劇場版3 世紀末的魔術師

【在結尾處柯南由於在案件中活躍又被小蘭懷疑;

小蘭在結尾處含淚問柯南:“柯南和新一不是同一個人吧?對不對?”

柯南被逼得正打算摘下眼鏡坦白真相的時候;

怪盜基德化裝成工藤新一出現在毛利偵探事務所的門前……

為柯南解了圍……以報答柯南救了他的鴿子。】

擴充套件資料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偵探柯南》中小蘭還沒有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都是懷疑。

懷疑的集數是:

tv 7《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tv 96《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tv 162《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tv 174《二十年的殺意 新佛尼號連續殺人事件》

tv 172《復活的死亡訊息(前篇)》

tv188 命運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

tv190 命運的復活--第三種選擇

tv191 命運的復活--黑衣騎士

tv192 命運的復活--歸來的工藤新一

tv193 命運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tv 400《心存疑惑的小蘭》

movie3 世紀末的魔術師

拓展資料: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主要人物有:江戶川柯南、工藤新

一、毛利蘭、毛利小五郎、阿笠博士、灰原哀等。

江戶川柯南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的主人公。

真實身份為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他因為試圖跟蹤黑衣組織成員而被偷襲,並被灌下代號“aptx4869”的毒藥,雖然倖免未死,但身體就此縮小成一年級小學生的模樣。

之後尋求阿笠博士的幫助,在被青梅竹馬的女友毛利蘭詢問其名字時,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阿笠博士的提議下,寄住於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家中,不僅解決著各種案件,還祕密調查黑衣組織。江戶川柯南使用的道具有腳力增強鞋、領結型變聲器和手錶型***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1.tv007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新一幾乎就被識破了,最後只好讓博士假扮自己來圓場)

2.tv96-97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一)(二)(新一幾乎被識破,還好新一的媽媽及時趕到打掩護)

3.tv188命運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因為血型相同被懷疑,小蘭幾乎沒有猶豫就脫口說自己和柯南一個血型)tv190命運的復活--第三種選擇tv191命運的復活--黑衣騎士tv192命運的復活--歸來的工藤新一tv193命運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4.tv400心存疑惑的蘭(也是相當危險的一次,還好提前考慮到了,小哀給柯南的手機發了很多簡訊)

5.movie3世紀末的魔術師(差點,新一自己不小心把生日說出來了,最後基德為感謝他保護白鴿假扮新一趕來圓場)劇場版2中也有!所以說,小蘭,很早以前就有所懷疑的,看來小蘭很聰明呀!

不過小蘭不願意去識破,其實他也只是猜測,每次都有人幫助柯南,有一次柯南差點就要說出來了,最後也有點不了了之的樣子!挺喜歡小蘭的堅強!

6.|||007每月一份禮物威脅事件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結果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

7.096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特別篇)因為蘭發現了一張她和新一小時侯的**,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結果帶他回到新一家門口取下了他的眼鏡,後來有希子回來幫了新一~

8.188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189危命的復活負傷之下的名偵探。190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191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193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這個6集的危命的復活系列都在懷疑,後來哀給新一制了臨時解藥,自己用口罩型變聲器變成柯南.

400心存疑惑的蘭蘭把柯南的手機拿來想看有沒有自己給新一發的簡訊,結果在之前新一就把博士和自己一樣的手機借來把手機鏈換了,哀還故意發些簡訊到博士手機上讓蘭誤以為那是新一的手機,新一為了拖時間上了密碼,蘭解了很久才解開的,這之後新一終於把手機號告訴了蘭,因為覺得雖然會很危險,但這種危險也不錯!

9.劇場版第3部;世紀末的魔術師。因為柯南說了自己的生日在5月4日和新一一樣,在洞中救蘭時蘭又感覺到新一,所以懷疑他是新一,問新一時新一準備說了,結果基德為了感謝新一救了他的鴿子所以扮了新一幫新一解除了蘭的疑惑!

拓展資料:

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13樓:

以下劇集裡都有:

1、第007集: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新一幾乎就被識破了,最後只好讓博士假扮自己來圓場)。

2、第96-97集: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一)(二)(新一幾乎被識破,還好新一的媽媽及時趕到打掩護)。

3、第188集:命運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因為血型相同被懷疑,小蘭幾乎沒有猶豫就脫口說自己和柯南一個血型)tv190命運的復活--第三種選擇tv191命運的復活--黑衣騎士tv192命運的復活--歸來的工藤新一tv193命運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4、第400集:心存疑惑的蘭(也是相當危險的一次,還好提前考慮到了,小哀給柯南的手機發了很多簡訊)。

5、movie3:世紀末的魔術師(差點,新一自己不小心把生日說出來了,最後基德為感謝他保護白鴿假扮新一趕來圓場)劇場版2中也有!所以說,小蘭,很早以前就有所懷疑的,看來小蘭很聰明呀!

不過小蘭不願意去識破,其實他也只是猜測,每次都有人幫助柯南,有一次柯南差點就要說出來了,最後也有點不了了之的樣子!挺喜歡小蘭的堅強!

6、第007集:每月一份禮物威脅事件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結果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

7、第096集: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特別篇)因為蘭發現了一張她和新一小時侯的**,發現柯南和新一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結果帶他回到新一家門口取下了他的眼鏡,後來有希子回來幫了新一。

8、第188集: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189危命的復活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9、第190集: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

10、第191集: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1、第192集: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13、第193集: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這個6集的危命的復活系列都在懷疑,後來哀給新一制了臨時解藥,自己用口罩型變聲器變成柯南。

14、第400集:心存疑惑的蘭蘭把柯南的手機拿來想看有沒有自己給新一發的簡訊,結果在之前新一就把博士和自己一樣的手機借來把手機鏈換了,哀還故意發些簡訊到博士手機上讓蘭誤以為那是新一的手機,新一為了拖時間上了密碼,蘭解了很久才解開的,這之後新一終於把手機號告訴了蘭,因為覺得雖然會很危險,但這種危險也不錯!

15、劇場版第3部;世紀末的魔術師。因為柯南說了自己的生日在5月4日和新一一樣,在洞中救蘭時蘭又感覺到新一,所以懷疑他是新一,問新一時新一準備說了,結果基德為了感謝新一救了他的鴿子所以扮了新一幫新一解除了蘭的疑惑!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小蘭救柯南

00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救下柯南和谷晶子 062 幽靈船殺人事件 後篇 與小五郎一同解救柯南和三上鈴 190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救下柯南 317 沾汙的假面英雄 後篇 救下柯南 458園子的紅手帕 後篇 與京極真救下園子和柯南,當然還有自己 555鶴的探索之旅 追蹤陽萊篇 救下柯南 劇場...

名偵探柯南裡小蘭哪幾集是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

是第400集 心存疑惑的小蘭 柯南只有乙個手機和乙個號碼。所以在給小蘭打 時要隱去來電號碼。小蘭懷疑柯南身份,而阿笠博士手機和自己的相同,所以柯南為了掩飾身份,借了博士的手機,事先在其中存入幾封郵件並設下密碼,偽裝成自己的手機。讓小蘭對著阿笠博士的手機 解密 另一方面,柯南準備了乙個新號碼作為新一的...

小蘭在哪幾集懷疑柯南身份

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我就知道這乙個,那次柯南在別人聊天中,一人說生日5月3日,乙個5月6日,柯南說他的深生日就是他倆的平均值吧,小蘭就懷疑了,最後還是沒有知道他的身份,只是懷疑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201 204生死一瞬間400心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