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小說版有哪些,名偵探柯南官方小說共出了幾本?

2022-01-30 21:10:08 字數 2029 閱讀 6244

1樓:晨曦之星

江神原的魔女,甲州寶藏之謎等。這些是作者認可的不是同人哦。亞馬遜一查就能查到,書店裡也有,網上也能買到。

2樓:神l隱c紫y苑

興華書店裡有賣,我就有三本

名偵探柯南官方**共出了幾本?

3樓: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版官方一共出版了10本,分別如下。其中最新一本《工藤新一 京都新撰組殺人事件》於2023年6月18日出版,以後應該也會繼續出版**版。

以下除第

一、二、五本外,其餘均是根據名偵探柯南真人版改編而成。

甲州寶藏傳說

**之神的魅惑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離別前的序章~

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衣組織的對決~

江神原的魔女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怪鳥傳說之謎~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法院內的殺人事件~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戀愛公式殺人事件~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對決!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工藤新一 京都新撰組殺人事件

目前,中國內地授予**版出版版權的是長春出版社。目前已出版如下:

甲州寶藏傳說

**之神的魅惑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離別前的序章~

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衣組織的對決~

江神原的魔女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怪鳥傳說之謎~(2012.3.15出版)其餘已在製作或正在引進中。

除此之外的**版均為盜版系列(其中「內蒙古出版社」、「新疆少年兒童出版社」這兩家的盜版尤為嚴重)~希望謹慎對待。

ps:劇場版16也有**版,目前已有日文版,中文版市面上已出現盜版,長春出版社已提交版權申請,到製作出版可能會到今年年底。

4樓:淺藍瓶子

一共19本

1.《甲州藏寶傳說》

2.《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3.《殺人交響曲》

4.《工藤新一復活》

5.《江神原的魔女》

6.《柯南vs金田一》

7.《明星嫌疑事件》

8.《幽靈屋事件》

9.《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10.《小提琴之謎》(上)

11.《小提琴之謎》(下)

12.官方短篇集01《失竊大追擊》

13.官方短篇集02 《第三個指紋》

14.官方短篇集03《失蹤事件》

15.官方短篇集04《魔術師之謎》

16.《戰慄的樂譜》

17.《漆黑的追蹤者》

18.《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交錯的兩位名偵探(上)19.《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交錯的兩位名偵探(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蠻多,肯定不止九本

誰知道名偵探柯南都有哪些**

6樓:來自三河古鎮英俊的馬蹄蓮

起點網飛盧網

搜柯南搜工藤搜灰原……

老書蟲一般都不會記書名的,喜歡的全部看完,然後找下一本,一般一本1000萬字4天就能看完

名偵探柯南**版哪個版本好

7樓:藍海晴空櫻蘭

只有長春出版社的才不是盜版的,因為長春出版社時小學館正式授權的獨家中文版,其他的都是盜版,有很多的錯別字之類的,讀起來很不好,買長春出版社的就行了,我沒有騙你哦,不信你自己去看看吧。最近這種柯南**盜版氾濫啊……

8樓:

個人覺得還是漫畫好,**貌似都不是原著

名偵探柯南同人**有哪些是寫完的? 40

9樓:冷澤恆

柯南同人之伊舞天空

成神之穿越柯南

對不起新一,我愛上了柯南

柯南同人之我是你的專屬

柯南我只在乎你

我和步美搶柯南

穿越守護甜心和柯南世

柯南 月下魔術師

怪盜的愛戀物語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這是名偵探柯南日語版哪幾集,名偵探柯南日語版哪幾集好看,詳細點

lz是柯哀黨麼,哈哈真有愛,這裡也是哦。應該是第一張是 598 蒸汽密室的劇本 後篇 436 以偵探團為焦點的專訪 後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341 藏在廁所裡的秘密 後篇,望採納!謝謝!牛奶參上 1 598 蒸汽密室的劇本 649 蒸汽密室的劇本 下集 2 435以偵探團為焦點的專訪...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