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後肚子疼拉肚子怎麼回事,喝水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2022-11-26 23:50:03 字數 2513 閱讀 6606

1樓:喜嘉悅聲恩

「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

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2樓:匿名使用者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喝水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3樓:網友

您好,您現在的情況,做腸鏡也檢查不出什麼炎症來,您現在只是由於那次喝冷飲導致的體內寒氣過重,只要喝點水就出現腹瀉,這都是腸道濕氣過重導致的,在就是大便稀不成形,這都是脾虛所致,歸總起來就是脾虛腸道濕氣重,需要健脾燥濕的**,有一些藥物是健脾燥濕的作用 例如:餓求齊片,這個藥物健脾燥濕的效果比較好。

4樓:保維舒

您的情況應該不是嚴重,估計是有點腸胃炎,因為您胃部不健康,所以慢慢的會導致腸道也變的脆弱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用藥應該是可以**徹底**的 。

5樓:看到路人甲

不說廢話,脾胃陽虛,同仁堂的良附丸,吃上就好。

6樓:我心依舊

餓求齊片,說得很好,就是騙人的。謹防上當!

7樓:b海盜

檢查胃腸。

胃腸鏡,清晰明了。

但是很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中醫吧,調理調理腸胃,西醫好像沒什麼好辦法。

9樓:飛_揚

腸炎吧 出查一下 我也是 早上一喝水就不行。

10樓:稀薄的氧氣兒

看中醫吧 以養治病 西醫治這些治標不治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建議到中醫院做檢查。

12樓:請你等等我好木

做胃腸鏡最好,最清楚不過了。

13樓:東極松海聽濤

看看老中醫。

專門治拉稀。

喝水後就腹瀉,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敏感,以後喝溫熱的水就行。要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下。

15樓:網友

你的病和我的症狀一模一樣。

我為什麼喝水立刻拉肚子,而且肚子還疼

16樓:我們d彼此

腹瀉時腸蠕動增強,腸內常有脹氣,會使腹瀉加劇,所以導致脹氣的食物必須禁食。牛奶在服用後會在腸道內導致脹氣,故不宜食用。豆類物質及豆製品,如黃豆、綠豆、青豆、蠶豆、豆腐、粉絲、豆芽,這類食品因富含粗糙纖維及豐富的蛋白質,能引起腸道蠕動增強而致脹氣,並加劇腹瀉。

喝完紅糖肚子疼,有點拉肚子咋回事

17樓:古方紅糖

主要有以下幾種復情況:制。

b族維生素缺乏:女性由於經期bai的時候會有神du經敏感的問zhi題,因此經期會dao容易腹瀉。有的人平時腸道蠕動很慢,喝了紅糖血液迴圈加快,增加腸道的血流量,蠕動就會加速,增加排便次數,但是不會到腹瀉程度。

體熱和腸道脆弱:腸道脆弱的人喝紅糖水有可能拉肚子。

胃痛,喝水都痛,又拉肚子怎麼辦

18樓:rosewang寶

建議去醫院檢查,平時多注意飲食,盡量多喝熱湯和粥之類的。

腹瀉是怎麼回事,肚子疼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最有可能是吃壞了肚子,發生了腸胃炎,最好不要亂吃藥,甚麼藥都對寶寶發育有影響,飲食調理一下看有沒有效果,人體有自癒功能。喝生水或吃變質了的食物。以後飲食要注意點。身體要緊。如果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下 總是拉肚子怎麼辦?學到了請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反覆拉肚子的難言之隱 總是拉肚子怎麼辦 反覆拉肚子的...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肚子疼是怎麼回事,老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女孩子,有可能到了生理期。也可能是受了風寒,長時間不上廁所也會肚子痛。岔氣了也會肚子痛,希望你最好能去看下醫生。老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