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李逍遙的老婆 外婆叫什麼?

2022-11-27 00:05:05 字數 669 閱讀 7057

1樓:允景天

紫萱生的青兒,青兒生的靈兒(好多兒啊-_-靈兒的外婆就是紫萱,外公是長卿,逍遙可以算是靈兒外公外婆的朋友的徒弟的兒子。望lz採納。 即:外婆,青兒。老婆,靈兒。

2樓:手機使用者

他老婆有兩個,乙個趙靈兒,遊戲裡和電視劇集裡趙靈兒並沒有能陪伴他一生,趙靈兒的外婆應該是紫萱,乙個林月如,林月如在電是劇裡面死了,但在遊戲裡只是中毒昏迷,最後還是和李逍遙在一起,她的外婆是誰遊戲並沒有介紹。

3樓:粉群72517068媤

這個 你要問的是他老婆的外婆還是他的外婆?? 其實 能推斷出來的只有趙靈兒的外婆是誰 !!根據現在仙5紕漏出來的資料 很明顯 其他人物的外婆會是個謎!

4樓:手機使用者

五樓的小白,李月如是誰?李憶如和林月如合體?李逍遙的老婆嚴格點就是趙靈兒和林月如,但我懷疑啊,你是不是說方言,你說的老婆是不是就外婆的意思?

如果是,那此題無解,劇情沒有交代。而找靈兒的媽媽是青兒,就是仙三中紫萱的女兒,所以趙靈兒的外婆是紫萱。

5樓:啥名字也不想要

老婆叫 趙靈兒 (李月如也算是吧) 趙靈兒的母親叫青兒 , 外婆 叫紫萱。

6樓:手機使用者

老婆叫趙靈兒。外婆不知道叫什麼。

仙劍一最後李逍遙和劍聖的對話什麼意思

結局時李逍遙對劍聖說 你明白嗎?言下之意是在問 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道嗎?劍聖下山求道之前曾說 去尋找放棄自己最想得到的東西 水面問道時也是因 捨棄小愛為大愛 進而得道。他明白 由捨入得 之道,雖能得道,但有些刻意,終非大道。因為道家強調的是 大道無道 說的是真正的道是無道可循 是自然而然的道,是無須...

老婆的外婆和媽媽是傻子,老婆正常,請問我們生的孩子會隔代遺傳嗎

可以先去醫院諮詢一下,看一下是什麼遺傳病,畢竟這個是說不准的 老婆的母親是傻子,會遺傳給我的孩子嗎 要看什麼原因導致的,一般情況不遺傳的 我家有個親戚娶的妻子就有間歇性精神病,但孩子沒問題,孫子孫女也沒問題 小心呦隔代遺傳的說法,要去婦產科那邊定期觀察。早發現早 給孩子買乙個保險吧!這要看他的病,是...

外公外婆稱女兒的孩子叫什麼?外婆的女兒的兒子的女兒該叫我什麼

外公和外婆會稱女兒的孩子為外孫女或者是外孫子。如果是自己兒子的孩子,會成為孫子或者是孫子。不過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他們的孩子都能得到外公外婆的疼愛。外公外婆稱女兒的孩子。當然叫外孫子。女孩子叫做外孫女兒。這是很正常的。那麼和自己兒子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孫子啊!自己的外公外婆稱呼你的女兒的孩子,直接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