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最快的螺旋槳雙翼機是哪一種?最大平飛速度能達到多少?最大起飛重量能達到多少?

2022-11-27 00:05:02 字數 6004 閱讀 5289

1樓:匿名使用者

f8f熊貓艦載機 速度達到680公里每小時f8f-1 f8f-1b f8f-2

翼展 公尺 公尺 公尺機長 公尺 公尺 公尺。

機高 公尺 公尺 公尺。

翼面積 平方公尺。

翼載 259千克/平方公尺。

空重 3,206千克 3,206千克 3,470千克全重 5,873千克 5,873千克 6,105千克發動機 普拉特-惠特尼r-2800-34(w)「雙黃蜂」 普拉特-惠特尼r-2800-34(w)「'雙黃蜂」 普拉特-惠特尼r-2800-30(w)「雙黃蜂」

馬力(最大) 2,100馬力 2,100馬力 2,250馬力最大速度 680公里/小時 678公里/小時 669公里/小時初始爬公升率 1,520公尺/分 1,395公尺/分 1,920公尺/分實用公升限 12,190公尺 11,795公尺 12,436公尺航程 1,775公里 1,778公里。

首飛 2023年11月。

機載** 4挺公釐白朗寧機槍,2,454千克炸彈 4門20公釐航炮,2,454千克炸彈 4門20公釐航炮,2,454千克炸彈。

2樓:獅城劍客

蘇聯生產的伊15.達到350多真不錯。改良的可以達到460多。沒聽說過更快的。百科上有。 f8f是單翼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菲亞特fiat 在2023年創造323英里每小時的記錄!

但很有可能,不久後新的記錄即將誕生。

2023年採用新的高科技材料的新一代雙翼運動機誕生了。

那就是 turbine toucan

fyi:

4樓:匿名使用者

雙翼機速度? 沒有研究意義。

最快的飛機的速度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速1萬多公里! 世界上最快的飛機今創新紀錄。

***11月17日電 北京晚報報道,美國航天局在加利福尼亞當地時間11月16日(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成功地進行了無人駕駛的高超音速試驗飛機x-43a飛行試驗。x-43a試驗飛機飛行速度為每小時1萬多公里,為音速的倍,從而打破了今年3月一架同樣型號的x-43a試驗飛機創造的紀錄,再次創造了飛機飛行最高飛行速度紀錄。

當地時間昨天下午,x-43a試驗飛機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北部沙漠中愛德華空軍基地被一架改型的b-52飛機運載到萬公尺的高空,在這個高度它脫離母機,啟動自己的沖壓發動機,加速到每小時1萬多公里的速度,衝到萬公尺高空。

在空氣動力學中,這樣的高速飛行被稱為「高超音速飛行」。 美國航天局的x-43a計畫目標是製造能到達地球大氣層邊緣的飛機,計畫的研製週期為8年,研究預算為億美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的就是x43a了,不過以得到證實的正在使用的是sr71黑鳥偵察機速度馬赫。另外還有一種未證實的曙光女俠也是山姆大叔的速度是5至6馬赫。

7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世界上最快的飛機為x-43a的新型飛機,這種飛機的設計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萬公里。

1、目前中國飛得最快的飛機還是殲八m在殲-8ii基礎上改型研製的一種高空高速,全天候,多用途,出口型殲擊機。

2023年投入研製,2023年3月31日首飛成功。該機長公尺,高5.

41公尺,翼展公尺,最大起飛重量18322公斤,最大平飛速度馬赫,公升限18500公尺,作戰半徑800公里。

2、美國宇航局將在5月中旬試飛世界上飛得最快的飛機,這種飛機的設計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萬公里。美國宇航局18日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展示了這種代號為x-43a的新型飛機,其機長為4公尺,形如衝浪板,無人駕駛。

美國宇航局說,這種飛機的設計時速是音速的7至10倍,音速為每小時1224公里。

在首飛之後,另外兩架這種飛機將每隔6個月進行一次試驗飛行。如果試驗成功,x-43a將有可能打破x-15飛機在2023年10月創下的馬赫的紀錄。

飛機、火箭等的速度與音速的比值通常被稱為馬赫。

x-15飛機以火箭作動力,由常規的火箭攜帶燃料和氧化劑。而x-43a的發動機屬於吸氣型的,它攜帶了氫燃料,但必須吸進大氣中的氧以支援燃燒。目前最快的吸氣型飛機是「sr-71黑鳥」,速度為3馬赫多。

x-43a有望成為第乙個以極超音速即5馬赫以上的速度飛行的吸氣型飛機。

x-43a是美國宇航局「超-x計畫」的最新產品,這項計畫共耗資1.85億美元。這種飛機如果最終研製成功,除用於軍事任務和民營運輸外,還可以完成簡單的太空探測任務。科學家估計,這種飛機可能會在25年後進行首次太空試飛。

8樓:匿名使用者

已定行的3ma,未定型號8--10ma

請問世界上飛機最快時速是多少?

9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問法有問題,如果說問的是所有飛機,那麼肯定是美國的太空梭了,那東西的最快速度是第二宇宙速度,約為公里每秒,如是說常規飛機(僅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那美國宇航局高的那些諸如x-43、x-45的都不能算數那些是半空天飛機,不是標準意義上的飛機,僅在近地面飛行的最快的飛機那肯定是美國的sr—71了,時速為馬赫約合4300km每小時。

10樓:唯愛一萌

美國宇航局在秘密研製一種超高速飛機x-43,但它到底是個什麼樣子?一直以來,x-43是神龍見首不見尾。近日,美國宇航局終於揭開了x-43a型超高速飛機的神秘面紗:

這種飛機毋須火箭動力,最高速度卻可達音速10倍,是當今世界最快的飛機,從美國東岸飛到西岸只要半個小時!美國科學家稱它是萊特兄弟首次飛行以來航空技術的最重大的突破。但其他國家的科學家認為,此機民用的機會非常小,而美國研製它的真正目的,就是用來威懾他國,鞏固自己的霸權地位。

其他國家不得不防。

11樓:二鵬專用

這個要分最大速度和巡航速度。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巡航速度應該是美國f-22「猛禽」戰鬥機。其巡航速度是1600km/h 飛機的最大速度也是它為 馬赫。

12樓:你妹

x-15最快 2023年,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naca,2023年改組為現在的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簡稱nasa)為了加快吸氣式發動機技術研究,以蘭利中心為牽頭單位實施了乙個高超音速研究發動機計畫。該計畫的主要目的是驗證沖壓發動機在飛行馬赫數為4—8時的推力效能。同時,獲得在高空高速條件下對氣動力、材料和飛行控制技術以及人的生理情況的認識。

這就是x-15的由來。 2023年8月12日,x-15a從nb-52載機投放下來後,由美國空軍飛行員羅伯特·懷特駕駛,爬公升到41496公尺高度,打破了4年前由x-2試驗機創造的38364公尺的高度紀錄。 此後數年,x-15不斷重新整理飛行紀錄。

2023年10月3日,威廉·j·奈特少校駕駛x-15a-2達到了m6.72(7272千公尺/小時)的速度,這是x-15試飛行達到的最高的速度,也是有史以來所有飛機達到的最快速度。

13樓:小乖

是x43新型無人機時速9馬赫。

活塞式飛機最高紀錄

14樓:網友

活塞式螺旋槳飛機最高速度記錄有。

美制野馬型戰鬥機達到過762km/h。(沒散架)一架經過改裝的f8f,其最大平飛速度達850公里(國際飛行協會承認的3公里平均速度),其改裝主要包括:1。

換裝一台b29用的r3350發動機,經。

改裝後功率估計達4000馬力,而原f8f的發動機僅為2300馬力。2。拆除部分裝備減輕重量。3。截短部分機翼以減小阻力。

目前平飛速度最快的是前蘇聯的公尺格25戰鬥機,其最大平飛速度達到2.8馬赫,1馬赫大約是多少公里/小時?

15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馬赫的大約速度換算相當於 m/s,又大約等同於1225 km/h。

16樓:網友

馬赫是音速的單位,而音速在大氣中不是乙個常值,主要隨溫度變化,高度不同音速不同,馬赫數代表的速度也是不同的,空氣動力學中稱之為當地馬赫數,一般而言標況下音速是340m/s,具體多少與高度有關。

中國最快的飛機是什麼飛機,世界上最快的飛機又是什麼飛機,它們的速度各可達到多少公里/小時

17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最快的飛機是殲八,馬赫,殲十為馬赫,蘇27為馬赫 世界上最快的要數x43了,

全球性能最好的十大武裝***是?

18樓:網友

一、美國ah-64阿帕奇。

二、美國rah-66科曼奇。

三、ah-1f眼鏡蛇。

四、m1973管20mm「加特林式」機炮(備彈750發)。

五、卡-50機。

六、公尺-24雌鹿***。

七、歐洲虎式武裝***。

八、「貓鼬」(mangusta)反坦克***。

九、sa341/342「小羚羊」輕型***。

十、南非csh-2石茶隼武裝***。

延展閱讀:①武裝***是裝有**、為執行作戰任務而研製的***,分為普通武裝***、隱身***與高速武裝***。

②武裝***可分為專用型和多用型兩大類。

③它的主要效能特點:

一是飛行速度較大,最大時速可超過300公里;

二是反應靈活,機動性好;

三是能貼地飛行,隱蔽性好,生存力強;

四是機載**的殺傷威力大。

19樓:openidea腦洞大開

武裝***是裝有**,為執行作戰任務而研製的***。飛行速度較快,反應靈活,機動性好並且能貼地飛行。隱蔽性好,生存力強,機身上的機載**對地殺傷力極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rah-66科曼奇武裝*** ah-64d長弓阿帕奇 ah-1眼鏡蛇 公尺-28「浩劫」武裝*** 卡-52「短吻鱷」 俄羅斯卡-52 卡-50 俄羅斯公尺-24「母鹿」 歐洲「虎」 義大利a-129 南非"石茶隼"武裝*** 我也不知道是否全不是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實力平平,唯美製長弓阿帕奇一支獨秀。

22樓:裔遠

中國武直十***,有偵察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阿帕奇ah64長弓***。

2美國ah1眼鏡蛇攻擊***。

3俄羅斯公尺28浩劫***。

4俄羅斯卡52黑鯊***。

5中國直10霹靂火***。

6法德ec665虎式***。

7義大利a129貓鼬***。

8土耳其t129atak***。

9南非ah2食茶鷹***。

10俄羅斯公尺24雌鹿***(因為它的結構更像運輸***,所以它的機動性能很差,不適合打仗,所以它排在最後)

24樓:老張跟你論歷史

科曼奇應該排第一吧,它研發出來本來就是為了替代阿帕奇的,只不過因為太貴被美軍放棄了,還有眼鏡蛇上榜是什麼鬼,論效能還不如武直10,還有虎式武裝***應該和阿帕奇是仲伯之間吧,虎式武直除了載彈不如阿帕奇其他都比阿帕奇好,還有第四是什麼鬼?這個排名亂七八糟胡說八道。

世界上***最大起飛重量幾多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起飛重量達到105噸。

公尺v-12重型運輸***是前蘇聯公尺裡***實驗設計局(現稱公尺裡莫斯科***製造廠)設計的重型運輸***,綽號「信鴿」,該機於2023年開始設計,於2023年2月12日首次試飛。

公尺v-12重型運輸***是一架不尋常的測試***,兩翼分別帶有乙個螺旋槳,每個直徑達到35公尺,當它們旋轉起來,螺旋槳可觸碰的死亡地帶長達67公尺,這個寬度超過了波音747。它的最大起飛重量達到105噸!是個不折不扣的怪物。

它的各項超級引數都被寫進了國際航空協會的記錄和金氏世界紀錄的書中。

世界上只生產過2架v-12,因為它的身軀過於龐大,機動性很差,且操作不便,所以沒有量產。目前,這兩架的其中一架陳列在俄羅斯的monino航空博物館,另一架據說停在莫斯科的mil工廠內。

公尺—12能運載安—22運輸機所能運載的火箭和其它重型貨物。駕駛艙振動小,執行任務時不需專用地面裝置。公尺—12除作軍用外,也用於民用,如油氣田開發支援、吊運地球物理測量裝置、車輛及重型貨物。

哥白尼的日心說中,哪一種觀點是正確的?哪一種是不科學的

不是真的科學,只是個人的推測 想法 或者說 個人觀點 而已.但事實證明,他的想法不科學.哥白尼提出的 日心說 的觀點是 地球是球形的.如果在船桅頂放乙個光源,當船駛離海岸時,岸上的人們會看見亮光逐漸降低,直至消失.2.地球在運動,並且24小時自轉一週.因為天空比大地大的太多,如果無限大的天穹在旋轉而...

世界上最大種的倉鼠是哪一種,世界上哪一種蛇最長?

黑腹倉鼠 別名 黑腹倉鼠,歐洲倉鼠,歐洲 鼠 原產地比利時,中歐,俄羅斯 體長 20 34釐公尺 尾長 4 6釐公尺 重量 400 900克 懷期 18 21天 產子鼠 4 12只 斷奶期 約3個星期 壽命 八年 超長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學名 cricetus cricetus 英文...

世博園使用的塗料是哪一種

1 東方之冠 國家館 中國國家館的外牆材料為無放射 無汙染的綠色產品,所有的門窗都採用lom e玻璃,由於其表層含有能反射熱量的蓄光塗料,可以將陽光轉化為電能並儲存起來,為建築外牆照明提供能量 國家館頂上的觀景台也採用了含有特殊塗層的太陽能薄膜,起到儲藏陽光並轉化為電能的作用。中國館的內外牆塗料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