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小蘭發現柯南就是新一是那一集

2022-12-08 12:40:03 字數 2194 閱讀 2382

1樓:冬天之血

應該是懷疑,不是發現。

最早一次,是出現在「每月一件禮物脅迫事件」中,露馬腳的是當小蘭對柯南說:「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是,柯南請阿蒞博士用變聲器模擬新一的聲音給小蘭打**,柯南同時在小蘭家裡,使小蘭認為柯南與新一是兩個人;

第二次,應該是「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裡,露馬腳的原因是柯南睡覺時被小蘭摘掉了眼睛,使小蘭感到眼熟,同時小蘭找到了10年前與新一和一位魔術師的合影,使小蘭堅信柯南就是新一,變小的原因是吃了博士發明的怪藥。當小蘭把柯南領到新一家門口逼他招供時,新一的媽媽(有希子)出現了,有希子幫柯南撒了謊,使小蘭信以為真了。

第三次應該就是「危命的復活」系列中,當柯南受傷做手術需要輸血時恰趕上醫院血庫裡柯南血型的血用光了,小蘭耗不猶豫地為柯南獻血,而小蘭知道她自己與新一是乙個血型,這使得柯南感覺到小蘭已看透他的真實身份,覺得瞞不下去了,正當柯南在平次的建議下打算把真相告訴小蘭時,灰原告訴柯南這樣會帶來殺機,讓他繼續隱瞞。解決方法是,柯南吃了灰原參考白幹成分開發的atpx解藥的實驗品,變回新一,出現在小蘭表演節目的舞台上,而灰原偽裝成柯南,使新。

一、柯南同時出現在小蘭面前,解除了小蘭的疑惑。但實驗品畢竟是實驗品,還沒等新一向小蘭表白,他又變回了柯南。

最近一次,是「小蘭的疑惑」中,發現新一的手機與柯南的手機一樣,當小蘭試**開這個問題時,柯南用早已錄好的新一聲音的磁帶給小蘭打去**,同時,柯南出現在小蘭面前。

劇場版中,每一彈都有小蘭把柯南看成新一的時候,尤其是第三彈(世紀末的魔術師),小蘭對柯南的推理、動作、語言產生了極大的懷疑,最後,小蘭哭著對柯南說,「你就是新一吧」,柯南一籌莫展正要招供時,基德偽裝成新一(基德與新一本身就很像,因此不用大偽裝)出現在小蘭家裡。基德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報答柯南救鴿子之恩。

總之,故事中時刻都存在小蘭的疑惑,故事的趨勢就是小蘭一直堅信柯南就是新一,但她想讓柯南親口告訴她而沒有直接對柯南說。柯南逃脫的把戲,也只不過是變聲器、**、白幹、偽裝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movie3-世紀末的魔術師。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398奇妙一家的委託(前篇)

399奇妙一家的委託(後篇)

400疑惑的小蘭。

3樓:網友

蘭只是懷疑,每次都被柯南給蒙過去了:

蘭的懷疑在這幾集:

movie3-世紀末的魔術師。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88~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400 持有疑惑的小蘭。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知道,但是懷疑過。 小蘭曾經懷疑過很多次,在每月一件禮物的案子中,她發現柯南的行動不象是小孩子,在九十九元康的案子中她看到了她和新一小時侯的**,發現柯南和小時侯的新一長的一模一樣,在危命的復活中小蘭發現柯南的血型和新一一樣,在奇妙一家的委託中又看到了柯南的推理能力等等。小蘭懷疑了很多次,雖然每次好象都被柯南瞞過去了,但套句平次的話就是:

她之所以不問你,是因為她在等,等你親口告訴她。

5樓:工藤嘉娜

只是懷疑,並不知道:

每月一次禮物威脅事件。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負傷記。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持有疑惑的小蘭。

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

6樓:五味子們

而且就算有懷疑,也被因為灰原的藥會短時間變回去見見她(或是救她)的新一把懷疑減輕一點,看《名偵探》的風頭正勁,蘭要"發現'只怕還遙遙無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過很多次。不過都沒有發現。

現在漫畫還沒有結束啊!

8樓:網友

小蘭根本就沒發現。這個動畫片還沒結局呢。

9樓:吉甘

只是懷疑過,並沒有發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過好多次,不過每次都沒證實~

名偵探柯南裡小蘭哪幾集是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

是第400集 心存疑惑的小蘭 柯南只有乙個手機和乙個號碼。所以在給小蘭打 時要隱去來電號碼。小蘭懷疑柯南身份,而阿笠博士手機和自己的相同,所以柯南為了掩飾身份,借了博士的手機,事先在其中存入幾封郵件並設下密碼,偽裝成自己的手機。讓小蘭對著阿笠博士的手機 解密 另一方面,柯南準備了乙個新號碼作為新一的...

名偵探柯南有哪些集數是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並找證據證明啊,跪求

太多了,比如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小蘭最後直接問柯南了,柯南也準備承認了,基德突然變成新一幫柯南混過去了,全部找出來的話要花不少時間啊,都600多集了啊。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tv版裡的有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後來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 取消了蘭的疑...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發現柯南就是工藤新一是哪幾集啊

目前為止小蘭還不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但是多次懷疑柯南過。小蘭懷疑柯南的片段 1 第七集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這孩子的思維和行動方式太像大人了 起因 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 柯南當場玩起了遊戲機,居然反過來問小蘭 你要不要玩呀?結果加重了懷疑成分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