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新蘭發糖的劇集有哪些?

2023-01-16 07:30:03 字數 3568 閱讀 6992

1樓:a晚一會

ova《十年後的陌生人》,小蘭遭遇新出醫生求婚事件。

正劇35,小蘭在別墅害怕乙個人睡,和柯南同床♂共枕事件。

正劇192,小蘭學園祭扮演公主吻戲事件。

《名偵探柯南》有哪些超甜的集數(新蘭,平和,柯哀都可以)?

2樓:卞憶安

28-29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倆第一次泡澡。78-79 柯南對怪盜基德,柯南照顧媳婦。106-107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新一婉拒漂亮學姐。這些集數內容都很溫暖,讓人感動。

3樓:勤意智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沒錯這一集也有很多糖,例如看胖次,想象接吻,討論福爾摩斯。

028-029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倆第一次泡澡078-079 〔柯南對怪盜基德〕柯南照顧媳婦106-107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新一婉拒漂亮學姐。

4樓:田阜陽

第1集、第6集、第10集、第28集、第33集、第34集、第106-107集、第203-208集、第259集、第308-310集、 第326-329集、369-370集、第445-446集、第464集、第512-513集、 第667-672集、第807-809集、第982-983集等。

5樓:地主名叫西門軻and柯學家

新蘭,平和,柯哀都可以,柯基就不可以嗎?

6樓:戚煜祺

名偵探柯南有多少季?

名偵探柯南新蘭集數

名偵探柯南中有關新蘭愛情的集數, 完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第1-2集;第189-194集左右(你看看就知道)tv我就知道這麼多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柯蘭)迷宮的十字路口(一小部分新一變回來了)第十四個目標(好像柯蘭親上了)

但是這位親,新蘭真的不多,柯蘭倒挺多的,大不了你去看新蘭文啊,貼吧裡應該很多的。

不過雖然集數少,但是百看不厭啊~~~

名偵探柯南新蘭感情戲是哪幾集?

名偵探柯南關於新蘭的集數

8樓:新一福爾摩斯

m8中,小蘭在不知道是否會活下去的情況下,對新一說出了「我喜歡你啊,新一」。tv621中,新一在倫敦街頭向小蘭告白。m4中,柯南在被犯人追殺時,對小蘭說「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乙個人都喜歡。

」tv521危險的復活系列tv508tv516中,蘭在上原由衣的影響下,給新一打**,準備向新一表白在m1中,新一陪蘭在快要**的摩天樓裡一起死在m9中,柯南/新一因為小時候對蘭的了解(玩捉迷藏)而找到了蘭,在船快要沉沒的時候救了蘭。在m11中,蘭知道柯南沒有氧氣瓶,救了柯南。事後柯南問小蘭為什麼知道,蘭說:

「因為你和那傢伙(新一)很像啊。」在m17中,柯南/新一因為找不到蘭,以為蘭已經遭遇不測,從未流淚的柯南第一次流下眼淚308 無聲的證據 (後篇) 376 時限15點!400 心存疑惑的蘭490

偵探柯南vs魯邦三世。

9樓:不知道的喵貓

要找新蘭就在百科里查工藤新一。

在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發糖,撒**?

10樓:陳娜娜最棒的

柯南在每次變回去見到心愛的人的那一刻真是特別感人。

11樓:倩世有約

最甜的一集,六對情侶集體發糖印象深刻

12樓:沒沒

印象最深的一集是六對情侶集體發糖。

13樓:網友

這個情節真的不是很清楚了,就知道每次找真兇的時候真相只有乙個。

14樓:藍兒

醉醺醺的小綠吃下老公準備的巧克力,露出甜蜜的笑容。

15樓:善良的謝開心

有很多集都是發糖的,但是印象最深的應該是第六集。

名偵探柯南中關於新蘭之戀的有哪幾集?全列出來,謝謝。

16樓:貓魚瓶

劇場版中 引爆摩天大樓 , 黑瞳的暗殺者 ,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及最新一部劇場版!

17樓:麼皓庫夢竹

從左至右,從上至下分別為:

第一張(左上角):421銀杏色的初戀(前篇),422銀杏色的初戀(後篇)

第二張(右上角):ova216人的嫌疑犯。

第三張(左下角):383甲子園的奇蹟!絕不能輸給看不見的惡魔第四張(右下角):電視台特別篇《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太感傷了,到最後每次新一都變回柯南,73怎麼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的基本都有。

最經典就是引爆摩天大廈和瞳孔中的暗殺者~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知道,我也想曉得~

20樓:麥兜小

大部分都在劇場版。

瞳孔中的暗殺者。

引爆摩天大樓。

園子的紅手帕。

銀翼之魔術師。

偵探們的鎮魂歌。

貝克街亡靈。

21樓:似明珠

新蘭的話。

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應該最多。

22樓:星月蕊

哇靠 有好多那 怎麼列啊。

不過我覺得那個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蠻好的。

具體的你得乙個個去看了。

誰能說一下《名偵探柯南》裡新蘭一起出現的集數?包括劇場版

23樓:惡魔天使

tv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tv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tv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tv162 (特別篇7)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tv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tv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tv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tv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tv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tv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tv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tv400 心存疑惑的小蘭(新一的出場在小蘭的回憶中)講新一和小蘭小時候的故事: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篇) (是從阿笠博士的初戀情人那裡回憶起來的)

312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前篇)

313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後篇。

24樓:匿名使用者

2011 3 10 目前是1到608集 劇場版有19集 第十四個目標 貝克街的亡靈 朝向天國的倒記時 世紀末的魔術師等等 應該有20多集吧。

25樓:dddd調的華麗

《迷宮的十字路口》裡柯南為了幫平次吃了強效感冒藥和白幹,變回去一會。和小蘭也遇到了。很心痛啊~~

名偵探柯南有哪些集數是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並找證據證明啊,跪求

太多了,比如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小蘭最後直接問柯南了,柯南也準備承認了,基德突然變成新一幫柯南混過去了,全部找出來的話要花不少時間啊,都600多集了啊。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小蘭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tv版裡的有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第一次懷疑柯南是新一,後來博士用變聲器給蘭打 取消了蘭的疑...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所有劇集

tv版660集 其中有30集是特別篇 劇場版16部 第16部只在日本上映了 漫畫817話,真人版四部,ova版11集,合作特別篇1部,3d特別篇2部 無網路資源 tv版661集。16部劇場版,m1 引爆摩天樓 m2 第14個目標 m3 世紀末的魔術師 m4 瞳孔中的暗殺者 m5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m...

名偵探柯南500集後有新蘭的集數有哪些(一點也可以)吃醋什麼都可以

我給你個裡面記錄著tv版新一為小蘭吃醋的全過程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絕對經典 616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名偵探的 617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love is 0 618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撒旦 619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code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