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咖啡是哪一種

2021-05-05 11:44:50 字數 509 閱讀 3883

1樓:老曾說餘溫

世界最貴的咖啡,佔據最昂貴咖啡排行榜第2名,出處讓人難以想象世界最貴的咖啡,佔據排行榜第1名,你知道是哪種嗎?

2樓:小周愛嘮叨

巴西 (南美)brazil 這個最大的咖啡生產地,各種等級,種類的咖啡佔全球三分之一消費量,在全球的咖啡交易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雖然巴西所面臨的天然災害比其它地區高上數倍,但其可種植的面積已經足以彌補。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山多斯咖啡,它的口感香醇,中性,它可以直接煮,或和其它種類的咖啡豆相混成綜合咖啡,也是很好的選擇。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

咖啡樹是屬茜草科常綠小喬木,日常飲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製作出來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樹果實裡面的果仁,再用適當的方法烘焙而成,一杯標準的咖啡品嚐起來的味道不應該是苦澀的,一名合格的咖啡師在製作咖啡時會嚴謹地進行每一步操作,最後為客人呈上的咖啡在味覺上會呈現出不同程度的甜度、酸度、醇厚度或是乾淨度。

世界上最大種的倉鼠是哪一種,世界上哪一種蛇最長?

黑腹倉鼠 別名 黑腹倉鼠,歐洲倉鼠,歐洲 鼠 原產地比利時,中歐,俄羅斯 體長 20 34釐公尺 尾長 4 6釐公尺 重量 400 900克 懷期 18 21天 產子鼠 4 12只 斷奶期 約3個星期 壽命 八年 超長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學名 cricetus cricetus 英文...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什麼種類的老鼠

2006年7月6日,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從廣州引進6只體長60至80釐公尺 體重達5至9公斤的 老鼠王 上午,剛剛來到新籠舍的6只巨型老鼠不停地亂竄,乙隻呈棕灰色毛髮的 鼠王 調皮地從鐵柵欄底部的縫隙鑽出來跑到了院子裡,它好奇地東跑西竄時,竟然一頭鑽進了走廊上乙個半開著鐵柵欄門的白貓鐵籠內。突如其來的...

世界最大型的蝴蝶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哪一種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 亞歷山卓巨鳳蝶 是世界已知最大的國際瀕危動物保護委員會保護蝴蝶,展翅寬達300公釐 鳳蝶是最大的蝴蝶,也是最美麗的蝴蝶.鳳蝶翅上有紅 黃 藍 黑 白各種顏色,五彩繽紛,並構成美麗的斑紋,發出金屬的光彩.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南美鳳蝶,體長90公釐 翅展270公釐,相當一種中等體型鳥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