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5歲,剛工作沒幾個月,出現了痔瘡便血該怎麼治啊?

2022-11-26 23:50:03 字數 911 閱讀 8030

1樓:槿祺昔風

痔瘡患者便血,要結合患者病情嚴重程度以及患者身體狀況,採取一般**、藥物**或手術**。

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病變,其形成的病理基礎在於肛管靜脈叢曲張以及肛墊下移;患者在排便過程中,特別是大便乾燥時,更容易損傷肛管曲張的痔靜脈,從而導致便血症狀出現。

1.一般**。

如果患者臨床症狀輕微,只是偶發便血症狀,特別是大便乾結狀況下,出現便血症狀,就以一般**為主。指導患者合理膳食,注意飲食結構的合理搭配,增加高纖維素食物比重,從而調整排便狀況。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還需要多喝水、多運動,幫助患者順利排便。

2.藥物**。

如果經常出現便血症狀,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或肛入**痔瘡的藥物。例如:槐角丸、痔根斷為口服用藥,而痔瘡膏、痔瘡栓則為肛入藥物。

結合溫水或稀釋高錳酸鉀溶液坐浴**,提高**效果。

3.手術**。

如果患者存在長期便血症狀,導致貧血等併發症出現,此時病情比較嚴重,經過正規保守**後,臨床症狀改善不明顯,此時就需要考慮手術**,可以採取內痔硬劑注射化、套扎、pph(吻合器痔上黏膜環切術)、外剝內扎術等手術方式。

çóöú£¬öì ´¯ ´øñª£¬ôõ㴰죿

長痔瘡20年了,今年25歲,男,最近痔瘡流血十幾天了,用了一些藥,流

便血該怎麼辦?本人男,28歲,經常便秘,有痔瘡,有好...

2樓:別季周秋翠

你好,便血這個就是痔瘡的一種表現,一般內痔(痔瘡的一種)的一種表現,便血在痔瘡裡面算是輕的,嚴重的話會導致痔核的脫出,甚至不能回納。

你這種情況,跟你長期便秘也是有關的,建議你多吃蔬菜水果等含膳食纖維高的食物,多運動,多喝水,防止便秘,自然便血會減輕。同時可以使用馬應龍麝香痔瘡膏**。

本人今年25歲,從事設計類工作,覺得工作很疲憊壓力也很大,所

有興趣是好事,可以先在業餘時間進行培訓學習,當你真的越來越喜歡的時候,看是否有當教練的機會。所以,目前先把工作做好吧,你會得到更好意想不到的收穫。來得及 活到老學到老嗎?保持美好心態 你把設計學精點不就沒有多大壓力了嗎?25歲男本科行政管理畢業,行 適合找個什麼型別的工作合適,或是學個什麼型別的技能...

25歲男的有什麼工作初中畢業現在25歲了,對於乙個初中畢業的人,該找什麼工作幹呀,好迷茫。

現在已經是2019年了bai,初中畢業,du學歷還是偏低,可以選擇zhi的行業比較少,基dao本上,比如說進工廠版 送外賣,快權遞行業,還有一些服務業,比如商場,超市,飯店等等,現在是網路時代,開個網上的小超市也是可以的,事在人為 像這種情況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因為你初中畢業沒文憑,又沒有過硬的技術...

本人25歲,男,月薪3000左右,請問買個什麼保險好!意外

你的情況,適合低保費高保障的組合,重疾產品的型別建議無 較好。至於保額,是需要參考收入去確定。具體需要詳細溝通,明確需求。如有意向私聊 保險最初的本質是保障,讓你醫療 養老解決問題,為什麼客戶都愛關心返錢的事而不是自身保障,能不能解決自身保障的問題?先投保健康險種,然後購買乙份意外卡單,就夠了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