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大雁的飛行速度,大雁鴕鳥鴿子哪一種飛的最快?

2021-03-04 01:52:46 字數 1759 閱讀 9241

1樓:秋本三千

鴿子的飛行速度可達到每小時45英里

大雁的飛行速度很快,每小時能飛68~90公里

大雁、鴕鳥、鴿子哪一種飛的最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鴕鳥已經不會飛了,鴿子沒有大雁飛的快,所以說大雁飛的最快。

3樓:綠袍怪

—— 大雁在長途飛行中,隊伍組織嚴密,雁群在人字形與一字形佇列間,互相照顧快速飛行,每小時可飛68~90公里。—— 鴿子,又稱鵓鴿,毛色和品種很多。鴿子飛行肌肉強大,善於飛行,包括在夜間飛翔,乙隻比賽用冠軍鴿子,一天可以飛行400~600英里。

鴿子有戀巢性,無論距家百千里放飛,都會竭盡全力返回,不會在途中逗留和棲息。—— 鴕鳥不能飛行,衝刺速度在每小時70公里以上。大雁與鴿子比較飛行,長短途鴿子要快得多。

4樓:夢到雲淡風輕

當然是大雁了他的體形在這兩個中間,身體有靈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雁長距離飛,鴕鳥不會飛,鴿子短距離飛

6樓:14學專劉美紅

大雁吧,體型比鴿子更大,比鴕鳥更靈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雁飛的最快因為翅膀大所以才飛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雁飛得快,,,,,,,,,

喜鵲發現比它飛得更高的動物,比如鴿子和大雁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應該是來自於一篇文章《喜雀與鴿子》。

這個故事講了乙隻喜鵲在半空飛行,它只盯住在低空中飛的蝴蝶,蜜蜂,蜻蜓等一些昆蟲,得意洋洋,覺得自己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忽然聽鴿子在它的頭上唱歌,對鴿子說,鴿子是世上飛得最高的鳥了,而鴿子不以為然:「上面還有大雁呢!」

文章用來說明了人不能高傲自大、盲目自信,要有自知之明,人外有人。客觀正確的分析和對待自己,才能取得成功進步。

老鷹,大雁,布穀鳥和鴿子誰飛的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大雁,布穀鳥和鴿子相比;

鴿子飛的快;

老鷹的速度僅是俯衝快;

而鴿子是經過人類馴化篩選的;

速度快的才被優選;

正常情況下,老鷹追不上鴿子。

11樓:暗魅的心

老鷹,因為他是鳥中之王好像是啊

喜鵲的閱讀題 5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大雁 鴿子 喜鵲 蜜蜂 蜻蜓 蝴蝶

2 它抬頭只看見鴿子飛頭頂上

它看見蝴蝶、蜻蜓、蜜蜂等飛在它下面,所以認為自己飛得最高3 改成「響亮的歌聲」

4 省悟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要自以為是

13樓:冰淇淋仙子

1大雁 鴿子 喜鵲 蜻蜓 蝴蝶 蜜蜂

2它抬頭看見了鴿子飛頭頂上,它看見蜜蜂蜻蜓蝴蝶等飛在它下面3嘹亮的歌聲

4不要自以為是 ,驕傲自大.

喜鵲以為自己飛得高,可它上面比它飛得高的鴿子,更高的大雁,這則寓言說明什麼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人不能高傲自大、盲目自信,要有自知之明,人外有人,客觀正確的分析和對待自己,才能取得成功進步。

15樓:小青菜白玉堂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飛行速度最快得昆蟲,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昆蟲。

理論上講,是蜻蜓。飛棍最早被歸為ufo,後來才發現是蜻蜓速度太快,一掠而過,顯得像是不明飛行物。臺 走進科學 有講 你好,蜻蜒的翅質薄而輕,重量只有0 005克,每秒卻可振動30一50次 它們的飛行速度可達每小時40 23公里,衝刺飛行速度可高達40公尺 秒,是昆蟲中飛的最快的 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

喜鵲和鴿子那個飛的快,大雁鴕鳥鴿子哪一種飛的最快?

必須是鴿子快啊,為什麼呢,因為古代的鴿子用來幹嘛的?就是為了送信啊,為什麼沒選擇喜鵲呢,古代人們對喜鵲的熱愛也是可想而知啊,但是人們還是用了鴿子啊。其中一定是鴿子作為通訊工具具有很多的優點,比如速度。我這麼說可以解釋麼?能讓您信服麼?鴿子飛的快。我是養信鴿的。鴿子,因為喜鵲總是喜歡逆風飛行,所以鴿子...

老鷹的飛行速度及飛行方式是什麼老鷹的飛行速度是多少?

速度大概100公里 小時,主要是滑翔。1 老鷹,也叫鳶,是小型猛禽,雄鳥體長21 54釐公尺,雌鳥體長64 91釐公尺,雌鳥比雄鳥大。老鷹性情兇猛,嘴呈黃色,上嘴彎曲,腳強健有力,趾有銳利的爪,翼大善飛。漢語中將隼科中較大的鳥類和鴟鴞科的鳥類 貓頭鷹 等食肉鳥類俗稱也劃為鷹類,但一般只是專指鷹科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