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暴露了你的性格,看看你是哪一種

2021-03-03 20:49:20 字數 1393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乙個人的坐姿,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狀態。是淑女型還是女漢子型。

但是完全的了解乙個人的性格,還是有一定的出入的。

從坐姿就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與內心,你屬於哪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坐姿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內心,我認為還是有一定的片面性。

所以需要全面的去看待,最好的辦法是溝通和交流**確定。這個結果才是準確的。

誰有這個原圖

3樓:咳就不能掌

當年的許多同窗都恨不得時時巴結林意,現在時過境遷,態度卻是截然不同。

從坐姿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聰明的你看看自己是哪一種吧

4樓:平和新態

這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還是陳述,還是創意?

從你的坐姿就能看出,你是屬於哪一種性格的人

5樓:

1,膝蓋靠攏,兩后腳跟往外擴

有這樣坐姿的人性格比較少女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連看都不想看一眼,他們有點戀父情結,喜歡大叔型的人!

2,翹二郎腿

翹二郎腿的女生性格比較優柔寡斷。很多事情有點猶豫不決。不過她們辦事情都非常懂得好歹,知道把握分寸,不會胡來,哪怕他們性格比較猶豫不決,但他們作出的決定,大家都是不用質疑的!

3,後腳跟合攏腳趾頭朝外腿張開

這種坐姿的人性格非常的豪爽,不會藏著掖著,有什麼就說什麼。壞處是是她們這種直來直去的性格特別會得罪別人。優點是她們的性格也是很自來熟的那一種,也特別好交朋友,她們的人緣也非常的好,女漢子一枚!

4.雙腳合攏雙腿平行

這種坐姿的女生外表看著比較冷漠,其實內心澎湃,也很熱情,她們在生活上有點潔癖,做事情也是要求做到最好,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為人比較坦坦蕩蕩。

5.雙腿合攏靠邊斜

這種坐姿的女生有點自滿,太以自己為中心,不會輕易跟別人敞開心扉,有時候別人跟她們講道理,她們都很難聽進去,男孩子和這種坐姿的女生談朋友的話,有時候會覺得比較孤獨。但如果她們內心深處接受了你,那她們真的會把你當成唯一,很走心很走心的那種!

從坐姿看性格,你屬於哪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對方的坐姿,可以看出乙個人的修養和狀態,當然也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習慣。

如果要確定性格的話,還是需要溝通交流的。

他比你帥,但你屬於我

7樓:清歡

就是他雖然帥,但女孩喜歡的人是你

8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雖然他帥,但和她沒有關係

你喜歡她,是她的私人物品

坐姿決定你的性格,看你是哪一種,從坐姿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聰明的你看看自己是哪一種吧

通過溝通和交流,可以了解對方的性格。通過坐姿,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素養。所以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乙個小測試吧。從坐姿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聰明的你看看自己是哪一種吧 這是選擇題還是問答題,還是陳述,還是創意?從坐姿就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與內心,你屬於哪一種 從坐姿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和內心,我認為還是有一定的片面...

衣服顏色暴露你的性格氣質,你是哪一種

1,從色彩上來看,喜愛穿鮮豔的顏色的衣服的人多活潑,但往往會比較衝動。為人豪爽,大大咧咧。如果身上穿的過於花哨,多少有些喜歡張揚。喜愛穿深色衣服的人,為人較注重細節,注重生活的質量,有時喜愛就些小事斤斤計較。喜愛穿乳白,淺灰,淡色系的人較為謙和,往往會比愛穿深色的人更加注重生活的質量。這類人往往比較...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就是什麼性格,快看看你是哪種

紅 色紅色系代表活潑 樂觀 積極。一般喜歡穿紅色系衣服的人,活潑 好動 行動力強。他們健談 交際能力強。總是能輕易在人群中脫穎而出。隨性 灑脫 愛自由 特立獨行,都是他們的標籤。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約上他們準沒錯。在感情中,更是敢愛敢恨,有原則,有底線。建議 和喜歡紅色的人在一起,要坦誠以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