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白尼的日心說中,哪一種觀點是正確的?哪一種是不科學的

2021-03-04 08:14:51 字數 618 閱讀 5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科學,只是個人的推測、想法、或者說「個人觀點」而已.但事實證明,他的想法不科學.   哥白尼提出的「日心說」的觀點是:

地球是球形的.如果在船桅頂放乙個光源,當船駛離海岸時,岸上的人們會看見亮光逐漸降低,直至消失.   2.

地球在運動,並且24小時自轉一週.因為天空比大地大的太多,如果無限大的天穹在旋轉而地球不動,實在是不可想象.   3.

太陽是不動的,而且在太陽系中心,地球以及其他行星都一起圍繞太陽做圓周運動,只有月亮環繞地球執行.   綜上所述:不是真的科學,只是個人的推測、想法、或者說「個人觀點」而已.

但事實證明,他的想法不科學.

哥白尼的日心說對哲學發展的影響不包括以下哪乙個

2樓:岸裡何以顧

7. 哥白尼的日心說對哲學發展的影響不包括以下哪乙個?

a. 否認了上帝存在

b. 否認了太陽神的存在

c. 肯定了人能夠認識太陽的能力

d. 動搖了神學統治的基礎

正確答案:d

3樓:騎著你追我

以下就是我了,我又不是哲學發展。真是受夠了,選項呢?

世界上最大種的倉鼠是哪一種,世界上哪一種蛇最長?

黑腹倉鼠 別名 黑腹倉鼠,歐洲倉鼠,歐洲 鼠 原產地比利時,中歐,俄羅斯 體長 20 34釐公尺 尾長 4 6釐公尺 重量 400 900克 懷期 18 21天 產子鼠 4 12只 斷奶期 約3個星期 壽命 八年 超長 望樓主採納 瀋陽金蝶財務為您解答 學名 cricetus cricetus 英文...

世博園使用的塗料是哪一種

1 東方之冠 國家館 中國國家館的外牆材料為無放射 無汙染的綠色產品,所有的門窗都採用lom e玻璃,由於其表層含有能反射熱量的蓄光塗料,可以將陽光轉化為電能並儲存起來,為建築外牆照明提供能量 國家館頂上的觀景台也採用了含有特殊塗層的太陽能薄膜,起到儲藏陽光並轉化為電能的作用。中國館的內外牆塗料全部...

在新加坡留學是哪一種體驗

就是在這邊的很多的那種教育資源也確實是比較不錯的,然後可以去 很多的東西 新加坡應該是乙個法律等冬條紋都比較嚴格的。國家所以在新加坡留學是乙個改變自己的很好的機會,並且新加坡的環境也特別的好。現在的新加坡,中國居住者戰役很大一部分,所以經常能看到中國同胞比較舒服。歐美國家的教育水平比新加破好多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