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一種

2021-03-12 18:44:57 字數 2417 閱讀 9033

1樓:oppo客服

你好,這是**oppo r7喲,你可進入oppo官網進一步了解下萬人迷oppo r7產品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部?

2樓:柒筱軼

李易峰是oppo品牌代言人,並沒有具體代言哪款手機,

3樓:oppo客服

李易峰代言了oppo的r5、r7、r9幾款手機,現在r9還在熱賣中,可以去體驗店體驗體驗。

李易峰代言的是oppo哪款手機?

4樓:oppo客服

李易峰代言的手機是萬人迷oppo r7。

5樓:

李易峰是代言的oppo r7

6樓:baby芊澤花

oppor7 望採納,謝謝

李易峰代言了哪款oppo手機?

7樓:oppo客服

您好,李bai易峰代言的du是oppo r7這款手機哦.

你好zhi,r7手機採用強勁的64位八dao核處理器,搭配3g執行記憶體專,能同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言了oppo最新的oppo r7系列,一起代言的還有鹿晗和楊冪

9樓:應果兒

他代言了:oppo n3 、 oppo r5 、 oppo r7 !

10樓:安卉

r7啊,拍了個微電影叫我是你的喋喋phone,就是用來宣傳r7的

李易峰代言的是哪一款手機

11樓:oppo客服

您好,李易峰只是oppo品牌代言人,並沒有具體代言手機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險峰亦有我愛你

峰峰代言的是oppo,具體的手機是oppo n3和oppo r5

李易峰代言了oppo手機?

13樓:oppo客服

您好,李易峰只是跟oppo有合作的哦,暫未代言相關訊息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圓圓圓圓呢

之前是oppon3,可旋轉攝像頭,現在是oppor5,不過一直沒出廣告,就是在微博上宣傳的那種。

15樓:海棠

反正他用的oppofind7,廣告好像沒出

16樓:炫舞任務釋出人

您好,具體情況小歐也不清楚哦,大家可以期待下哈。

oppo手機李易峰代言的是哪款?

17樓:oppo客服

李易峰代言了oppo的r5、r7、r9幾款手機,現在r9在熱賣中。

以下是r9的相關引數介紹:

1、操作系回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0   cpu型號: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答: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mailt-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amoled(jdi屏:ltps ips-neo)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300萬畫素                     光圈:前置2.0,後置2.2

2、臻美**。r9完美突破光線限制,真正做到隨時隨地,隨手就能拍出一張好自。1600萬臻美**鏡頭,弱光也能拍出好**。

3、最好續航。r9突破超薄手機常規,採用2850mah大電池。電池容量雖少點,但續航時間不減。

18樓:羽銘

最新代言的的是oppo r7。以前還代言過r5和n3。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於融捷雁卉

第一款是oppn3,有旋轉攝像頭。現在的是oppor5,金色定製版背後有李易峰畫像

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背景**是什麼?? 5

20樓:oppo客服

你好,感謝你的關注,廣告裡的插曲暫未說明出處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1樓:娑裟

since i met you

歌手song ji yeon

李易峰代言了OPPO手機,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部?

您好,李易峰只是跟oppo有合作的哦,暫未代言相關訊息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之前是oppon3,可旋轉攝像頭,現在是oppor5,不過一直沒出廣告,就是在微博上宣傳的那種。反正他用的oppofind7,廣告好像沒出 您好,具體情況小歐也不清楚哦,大家...

李易峰代言的oppo手機是哪個型號的

現在李易 峰代言bai的oppo手機為duoppor9s,李易峰一直zhi都用oppo手機,最近的微劇 看不 dao見的ta之時間裂縫 回里,峰峰就用的答oppor9s,他還為這款手機代言。第一,它的前後置是1600萬高畫質畫素攝像頭。第二,採用的是imx398全新旗艦感測器。第三,還採用了f1.7...

李易峰的手機是什麼顏色,李易峰用的oppor5是什麼顏色啊

您好,您說的是萬人迷喋喋phoner7嗎,是金色的哦,祝您生活愉快。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好像是白色,一般明星不會只有乙個手機 李易峰用的oppo r5是什麼顏色啊 您好,r5有金銀二色可選哦,前期的峰峰簽名版r5是金色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