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拉稀但肚子不疼,怎麼回事,拉肚子,但是肚子不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439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腹痛、腹瀉前有喝礦泉水和吃西瓜有可能是其引起的,特別是炎炎夏日吃西瓜腹瀉很常見,而腹脹嗝氣難聞是脾不健胃、胃不受納飲食所致,平時應注意飲食,多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今天肚子不疼了,但是還是有點拉稀

2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首先是飲食方面要清淡、禁辛辣、寒涼食物;夏季開空調、電扇不要受涼;還有就是加強身體鍛鍊有利於脾胃吸收。

若是拉肚子嚴重建議到大醫院就診

最近每天早上總是拉稀,很準時,但肚子不疼,怎麼回事

3樓:因緣法

這種情況,一種原因是晚飯貪吃,常常吃得過量,導致形成早上拉稀。改一改生活習慣就好了。還有就是五更瀉,是腎虛。

需要找中醫看病補腎調理。注意不要自己亂吃補腎藥,一定要看中醫,按中醫的要求吃藥。

我最近一直拉肚子但是肚子不疼卻咕嚕咕嚕叫是怎麼回

4樓:

胃腸型感冒啦,吃點楓蓼腸胃康片,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拉肚子,但是肚子不疼,是怎麼回事?

5樓:看一看行嗎行

可能是你吃copy錯什麼食物了。

拉出來就好了。

或者是吃了油膩的東西,或者是著涼了。

要沒有連續拉好幾次,不用管它,沒事的!

不過:突然性發作,考慮是急性胃腸炎,需要藥物**。

如果是長期的,越來越重,考慮是感染病菌 肝脾胃不調引起的胃腸功能紊亂,見意做個檢查確認一下,根據體質、發病原因,服用中西藥物調理**。忌生冷 辛辣 咖啡 濃茶等刺激性食物。

祝早日**。

6樓:老豫桓昕妤

一般肚子痛抄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襲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

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肚子疼是怎麼回事,老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女孩子,有可能到了生理期。也可能是受了風寒,長時間不上廁所也會肚子痛。岔氣了也會肚子痛,希望你最好能去看下醫生。老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

老胃疼鬧肚子是怎麼回事,老是胃疼拉肚子怎麼辦

又胃疼又鬧肚子的話,這可能跟你的十二指腸潰,十二指腸可能有點關係。所以說你平常一定要注意胃部的保暖。注意不要吃太辣的東西。十二指腸有點潰瘍。就是有一點鬧肚子,所以說你平常一定不要再喝酒,或者說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反正就是飲食上要非常的注意記得要少吃多餐,在這個時候就要少吃多餐,你可以在其他比如說那種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