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胃疼鬧肚子是怎麼回事,老是胃疼拉肚子怎麼辦

2022-05-27 23:40:11 字數 1968 閱讀 3913

1樓:泥憶秋

又胃疼又鬧肚子的話,這可能跟你的十二指腸潰,十二指腸可能有點關係。所以說你平常一定要注意胃部的保暖。注意不要吃太辣的東西。

十二指腸有點潰瘍。就是有一點鬧肚子,所以說你平常一定不要再喝酒,或者說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反正就是飲食上要非常的注意記得要少吃多餐,在這個時候就要少吃多餐,你可以在其他比如說那種醫藥的店裡面,你可以諮詢一下,你說胃疼拉肚子拿點藥吃吧。最重要的還是胃部的保暖啊,反正平常吃東西的活。

不要大吃大喝,然後也不要吃太辣的東西,吃清淡一點,就是慢慢調理吧。

2樓:秋天公升起的月光

這是慢性腸胃炎的表現,建議你口服氟哌酸加胃腸安(兩種藥間隔半小時),先吃4天看看。

3樓:互最幸

可能是腸胃不太好,腸胃不消化,導致的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雲lian素食健康

看醫生,別耽誤,可能是腸胃炎,吃消炎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天清淡飲食,少吃點,再吃點山楂什麼的消消食

老是胃疼拉肚子怎麼辦

我經常胃痛並且伴隨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6樓:

胃腸炎引起,中藥**乙個月可完全**。為什麼胃疼呢?就是胃粘膜損傷了,胃不爛不疼,胃有糜爛才胃疼的。

在醫學裡的名詞比較好聽些,如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誰都爛過嘴,到醫院就不說爛嘴了,就叫口腔潰瘍,**爛了就叫**潰瘍,這個名字好聽吧。在全國醫院都要做胃鏡的,胃鏡分電子胃鏡、智慧型膠囊消化道內鏡,其實幾十年前就有胃鏡了,是直觀的叫纖維鏡、什麼叫鏡,就是能看見的叫鏡。

即然看見了,又知道胃鏡檢查結果了,為什麼又治不好這個病呢?難道說大夫不給好好治,不是大夫不想給病人治好病,就是大夫自己得上這個病,也不一定能治好。其實就是**問題,就是怎麼修復胃粘膜問題,胃粘膜長好了胃病就好了,胃粘膜長不好,永遠不會好。

有多少得胃病的人,吃吃藥好幾天,過一段時間病又犯了,好好犯犯,一直好不了,全國都是用的抑制胃酸的西藥,如奧美拉唑、泮托拉唑、蘭索拉唑之類的,胃酸下去了,胃就好一點,過幾天胃酸上來了,病又犯了,這就是胃病久治不癒的根本原因。

最近總是胃疼,這幾天還拉肚子怎麼回事

7樓:健康大家

你好,不排除飲食不當而引起胃腸炎了。建議口服顛茄片配合消炎藥物,如氟哌酸,黃連素片,左氧氟沙星片等緩解肚子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拉肚子考慮是胃腸炎,胃腸痙攣,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議您服用腸炎寧,顛茄片和奧美拉唑**,不要喝酒吃辣的涼的

最近常常胃痛拉肚子,怎麼辦?

我最近胃疼 老拉肚子 又拉不出來 一陣一陣的 怎麼回事 是

9樓:崖胰夏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急性胃腸炎!夏天食物容易變質,所以比較常見!建議你到附近醫院腸道門診化驗大便常規,看看有沒有細菌或者感染?

如果是,需要消炎**!目前避免吃油膩的東西!可以多喝點熱水!

老是拉肚子,而且胃一直疼,什麼原因呢

10樓:韓潤敏

這種情況是由於受涼或者是腸胃炎所導致的,建議是可以去醫院的消化內科做乙個檢查和**,平時的時候也應該多加注意好自己的身體情況,這段時間的飲食盡量要以清淡的為主。

11樓:悼念媽媽

你太能忍了,都這麼長時間了你還在挑選醫院,身體有啥不舒服就去看醫生,一般的醫生看不好再挑醫院或者醫生。別把小病拖成大病。

1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看,這樣的情況,可能是胃潰瘍導致的,但是具體情況需要去醫院檢查才能確定,一定不要再拖了,四個月時間很長了,盡早就醫!

老人突然胃疼拉肚子怎麼回事

胃疼還老打嗝是怎麼回事,胃不好,總是胃疼,打嗝,脹氣怎麼辦

這是慢性胃炎的症狀,建議您吃點保護胃黏膜的藥如硫糖鋁,奧美拉唑,多潘立酮,配合維生素b6。意見建議 清淡飲食 不吃辛辣,酒和刺激的食物,多喝開水,別生氣別著急,保持良好心情。總是吃冷食和零食留下的後遺症,胃寒的體現。可以吃蒲公英熬的水試試。建議 你在當地醫生指導下用奧美拉唑20毫克每天2次,阿莫西林...

我的胃最近老是疼是怎麼回事,我最近胃老莫名其妙的疼,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胃痛是胃病病人最常見的症狀。大多由於病變部位受區域性炎症或胃酸的刺激,引起胃壁平滑肌痙攣 胃內壓增高和肌纖維緊張度增強,使病變部位的神經感受器受到刺激,因而發生痛感。誘發胃痛的原因多種多樣,常見的有感受風寒 飲酒 吸菸 飲食生冷 飢飽失時,暴飲暴食 服食對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藥品或是情緒激動 過度疲勞...

早晨起來空腹胃疼是怎麼回事,早晨空腹胃疼怎麼回事?需要注意什麼?

長期的飲食不節,生活方式差,讓外邪入侵,體內寒氣逐漸累積,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加重腸胃負擔,心與小腸互為表裡,所以心臟負荷加大,膽為中正之官,主決斷也,膽不好則容易產生心煩氣燥,失眠多夢,易醒,淺睡,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