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秀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3:20:16 字數 1510 閱讀 6537

1樓:霧泠幽

這種情況有很多的可能

有可能是月經前兆

有可能是腸痙攣

也有可能是子宮肌瘤

2樓:貊清竹張壬

一般有腎結石或者膀胱結石的人小便前感覺到肚子痛。結石在尿道口時感覺象你說的那樣。有的還可以出現體溫公升高不過不太明顯。你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

女人小便後腹痛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尿不盡和尿刺痛感覺嗎?如果有那就是尿道炎也就是尿路感染,症狀輕的話吃點消炎藥就好,如果不是快去醫院看下,**病是拖不起的,越拖只會越嚴重。如果是尿路感染一定要注意房事衛生...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有尿道炎!

5樓:樂寒夢籍闌

紅黴素。我是醫生。服用抗生素類消炎藥物**、環丙沙星等非常理解您的心情。

祝您健康,如頭孢。同時服用千金片、不吃辛辣食物,有問題儘管諮詢。注意多喝熱水。避免受涼。

這種現象屬於泌尿系統感染

女性小便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6樓:愛力量

可能是尿路感染,弄點,車前草泡水喝試試。

女人怎麼老是想上小便也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膀胱撐大,排尿後會有痛覺,憋尿後便由此症狀若不是憋尿的原因,考慮是有尿路感染,經的話建議吃三金片或其他藥劑若很嚴重,建議去看醫生

女性尿急肚子疼是怎麼了

8樓:我們d彼此

尿急並且腹痛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建議化驗尿常規,多喝水,如確診感染可抗炎對症**

尿疼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9樓:北極雪

尿路感染可能大抄。你這個情況建bai議你盡快查尿常規明確。建議口服du

阿奇黴素或zhi靜脈滴注菌必dao

治**試試。有尿頻,尿急及尿痛時可服用解痙藥物654-2片.一定要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防止性生活過度粗暴頻繁,少吃辛辣食物及酒。

而且應該戒掉手淫啊,手淫也可能導致感染的啊。

女的肚子疼總感覺有尿怎麼回事

10樓:最美瘦西湖

你這應該是屬於下腹墜脹,總是感覺有尿意可能是盆腔炎的症狀,建議去檢查一下,以免時間太久會對身體造成更多的傷害。

11樓:噹噹君

你八成是著涼了,建議每晚用熱水泡腳,注意保暖,觀察兩天看看,如果沒有好轉及時堅持**。

12樓:陳橙

女的肚子疼總感覺有尿,尿路感染,經常這樣就要去正規醫院檢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症,不潔**導致的,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肚子疼是怎麼回事,老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女孩子,有可能到了生理期。也可能是受了風寒,長時間不上廁所也會肚子痛。岔氣了也會肚子痛,希望你最好能去看下醫生。老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

連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一按腰肚子疼怎麼回事

1,腸胃受涼。2,腸胃發炎。3,胰腺發炎 到醫院看看去,在這的也都是猜測 一按腰肚子疼怎麼回事 闌尾炎典型表現為轉移性左下腹痛,轉移性左下腹痛,也就開始時在肚臍周圍痛,以後慢慢到闌尾那個位置痛,你可以用手指按住臍與右骼前上棘聯線中外側1 3處,闌尾炎時壓痛明顯,你好,小腹痛考慮,盆腔炎,腰痛考慮腰椎...

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總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肚子疼是首先要排除著涼導致胃腸道的問題,要注意保暖,不能緩解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內科就診。如果是小腹部疼痛有可能是 炎症的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彩超和分泌物常規,並根據檢查結果區域性 一段時間。如果是肚臍周圍疼痛應該是屬於胃腸道的部位,需要診斷做乙個體格檢查看看疼痛的部位是 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對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