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躺下就不痛啦是怎麼回事,肚子疼為什麼一躺下就不疼了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107 閱讀 1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消化不良,多運動運動,一日三餐一定要搭配好,吃吃幾粒消食片,晚上睡覺前揉揉肚臍周圍和小腹。

肚子疼為什麼一躺下就不疼了

2樓:張如可愛小吧友

有可能是肚子著涼了,胃脹,或者說你吃了什麼涼的甜的東西,揉一揉,那熱水袋暖暖,建議還是去看看。

3樓:噹噹小偉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腸道消化不良引起的,

建議吃一些助消化的食品,或者健胃消食片。

躺下就肚子疼坐起來就不疼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痙攣,治當溫中散寒,行氣止痛。一般可喝些薑湯或吃些中成藥附子理中丸,西藥可用些解痙的抗膽鹼類藥物,如普魯本辛。

5樓:脫傑蘇寒雲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一般是小腹部處的炎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這個坐著的時候,腹部的肌肉鬆弛,可以減弱腹膜刺激症的表現,而腹部的炎症並有高熱的,一般是急性膀胱炎,或者是闌尾炎等。

站起來就肚子痛,躺下就不痛了,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可能還是肌肉拉傷引起的症狀,也有可能是扭傷腰部引起,您最好還是做個檢查確診**,再針對您的情況**的。

7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可能還是胃腸炎,還是飲食不當引起的,您最好還是去醫院內科做個胃腸檢查確定,再針對****的。

躺著肚子疼,坐著就不疼了

8樓:女媧姓趙名小人

呵呵,bai問題問的太簡練了。 如果是du在進食油zhi膩東西,或暴飲暴食後

dao疼痛,再專根據您說的躺著疼屬

,坐著不疼,可以考慮您是不是得了急性胰腺炎,可以去醫院抽血,做b超,確定一下。 如果只是疼一會就不疼了,可能是胃腸痙攣導致,熱敷一下或休息就會緩解或好轉。 如果有轉移性右下腹痛,可以考慮闌尾炎。

希望對您有幫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胃病、還是什麼呀?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肚子疼,站起來就不痛,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好 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很多,腸胃炎 拉肚子 闌尾炎 腎結石等都會引起肚子痛,具體問題需要檢查才知道結果呢。肚子躺著就不痛,但是站起來,又會很疼的,是怎麼一 好吃的太飽了?沒 疝氣吧?先按摩按摩,然後,適當運動。必要時,就醫!站起來的時候肚子痛,躺下就不怎麼痛了 考慮是胃腸炎,胃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引...

躺著起來時肚子疼是怎麼回事,躺下或起來,肚子就疼一下子,怎麼回事

祝生在吳阿婆茶攤被美豔女鬼寇三娘引誘,喝下水莽草毒茶。原來,誤食水莽草而死的人,須引誘他人吃下水莽草變鬼做替身,自己才能投胎。躺下或起來,肚子就疼一下子,怎麼回事 應該是腹直肌損傷,起來和躺下時腹肌收縮就會出現疼痛。運動過量會出現 為什麼我躺著起來的時候就小肚子疼感覺是肌肉疼翻身的時候也疼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