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肚子疼怎麼辦一直拉肚子肚子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26 20:03:37 字數 1034 閱讀 6492

1樓:石家莊第468個

hla-b27在強直性脊柱炎檢驗中的作用 hla-b27對早期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及臨床表現不典型者的診斷意義較大。hla-b27陽性者患強直性脊柱炎的相對危險度,是hla-b27陰性者的100倍以上。因此檢查hla-b27對本病的診斷與鑑別診斷很有幫助。

但是,大約80%的b27陽性者並不發生強直性脊柱炎,而且大約10%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b27為陰性。同時尚有其它一些如銀屑病及銀屑病性關節炎、潰瘍性結腸炎、腸病性關節炎、賴特綜合症、反應性關節炎、轉殖氏病等疾病hla-b27抗原也呈陽性反應。所以說hla-b27陽性不一定就是強直性脊柱炎,只是強直性脊柱炎的可能性較大,而b27陰性者只要臨床表現和影像學檢查符合診斷標準,也不能排除as可能。

河南省洛陽正骨醫院風濕科王笑青對已確診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檢查hla-b27有助於判定病情嚴重性及預後。因為hla-b27陽性者病情往往較重,出現慢性背痛、骶髂關節炎、**粘膜病變以及發熱,體重下降與多汗等全身症狀較多見。最近發現,出現心臟及眼受累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90%以上為hla-b27陽性,hla-b27陰性者少有發生。

因此有人把強直性脊柱炎的心臟與眼病變(主要指主動脈 瓣關閉不全、嚴重的心臟房室傳導阻滯以及眼虹膜睫狀體炎等)稱為hla-b27相關性疾病。 檢視原帖》

2樓:**醫生周莉

您好,女性痛經的原因有很多,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

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或經血中帶有大片的子宮內膜,後一種情況叫做膜樣痛經。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來發現,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時,也能引起痛經。

因此女性在出現痛經的時候,首先是要到醫院做好檢查,找出**,然後在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如果只為止痛,有很多方法,注意保暖,不要受涼。具體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

或者喝點痛經止痛片,喝一些薑糖水都可以。

一直拉稀水,肚子又疼,怎麼辦,肚子疼,一直拉稀屎,像水一樣,怎麼辦

1.不要吃飯,吃了飯,也不能消化,吸收 喝40度左右的葡萄糖鹽水,增加內 體內溫度,補充容水分,營養,體能,調整體內電解質平衡 葡萄糖鹽水的配方是,清水1000毫公升,食鹽9克,糖50克攪拌均勻即可,喝葡萄糖鹽水不限量 2.口服大黃蘇打片,或者慶大黴素 4 8萬單位 一天2次。3.吃油條,配上大蒜適...

小兒一直拉肚子怎么辦,小兒一直拉肚子怎麼辦?

您好,寶寶腹瀉主要是怕脫水,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如果嚴重的話,要補充生理鹽水,不知道您家寶寶有沒有新增輔食,如果新增了,您可以將胡蘿蔔蒸軟餵給寶寶吃,胡蘿蔔有固化大便的作用,如果還沒有新增輔食就不要喂了。您也可以把寶寶的大便拿到醫院去化驗,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主要有病毒性的和細菌性的。細菌性的可以吃藥...

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總肚子疼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