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可以用其他記憶體嗎

2022-11-11 15:20:03 字數 892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用!我用得就是聯想計算機!05年買的512m的記憶體!

後來覺得不夠用!又加了一根512的!然後硬碟以前是80g的感覺不夠!

又增加了250g的硬碟!就是新加的硬碟沒地方插,沒辦法就直接放到機箱內部最底下了,到現在為止感覺良好!當然筆記本也可以公升,我上個月還把我老婆的老本本公升成1個g!

太簡單了!朋友筆記本壞了進水,主機板估計壞了,但是記憶體是好的,我要來記憶體,將老婆本本的後蓋放記憶體的小蓋開啟,然後把記憶體條往空餘處一放,再一推,自動卡死後,盒蓋,完成。都簡單

不管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品牌機、相容機從理論上都有公升級的空間,但是,要注意選型!有可能相容性不是很好!所以最好還是選擇同品牌、同系列、同產品特徵的!

還有公升級不是無止境的,一般象顯示卡、記憶體、cpu、音效卡的公升級都要先看看主機板的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聯想自己也不生產記憶體啊,還不是用其他記憶體**商的。

需要注意的是在多條記憶體條同時使用時盡量用同一批次的記憶體(儘管混插也可以用)

3樓:才子纏綿

完全可以.除了sony以外基本都是通用的.

4樓:晏晴畫

記憶體條都是通用的。恐怕您電腦中的記憶體條不一定是聯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驕3021i。主機板是intel晶元組換的是金士頓667雙通道,一年多了現在還沒出問題。

不過聯想原裝記憶體叫(記憶龍條533mhz)它的相容性很強而且很貴是普通記憶體**的4——5倍。但是很難買到,只是專供品牌機的。

先看看你電腦的晶元組吧然後選擇適合的記憶體。

6樓:縱聲志

當然能用

他這麼說無非是想多騙點錢

聯想A750可以用綠豆刷機神器嗎 應該怎麼用

可以用,跟著系統提示操作就可以了。綠豆刷機神器可以刷聯想a298t嗎 您好 您可以進入聯想互聯及數字家庭產品交流社群 聯想樂論壇根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進入相應的板塊查詢官方韌體,按照提示步驟進行公升級系統 刷機有風險,建議您謹慎操作 綠豆刷機神器可以root聯想a66嗎?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

華碩bm2230可以用amd專用記憶體條嗎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 cpu等配件資訊。華碩dubm2230 cpu有閃龍180 190 x2 215 220 x3 435 主機板都是zhiamd am3 ddr3,放心 使用amd...

簡歐風格的門可以用其他顏色嗎,簡歐風格用什麼顏色的門

簡歐風格的門最好是使用白色或者淺黃色這種暖色調的門。如果採用色調比較版鮮豔的門的話,看起來有權些不搭調。1 空間配色不得超過3種,黑色,白色除外。2 金色,銀色可以與任何顏色陪襯 金色不含黃色,銀色不含灰白色。3 家居最佳配色灰度 牆淺,地中,家私深。4 堅決不要把不同材質但色系相同的材料放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