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bm2230可以用amd專用記憶體條嗎

2021-04-21 04:16:08 字數 925 閱讀 1319

1樓:華碩服務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cpu等配件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dubm2230(cpu有閃龍180/190 x2 215/220 x3 435),主機板都是zhiamd am3 ddr3,放心

使用amd ddr3專用dao條沒問題。如果想提高相容性,

回最好都使用專用條或者都使用正答規記憶體,別混合使用。

3樓:天天開心

可以的,ddr3記憶體就行了,amd專用條也可以。

微星a68hm nano可以用amd專用記憶體條嗎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頻率要bai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du也找1333的記憶體。zhi

2、頻率如果找dao

不到一致的,版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權相近的頻率。比如1066的,一般可以用1333的,但不要用1600的,很可能不相容。

3、老主機板增加記憶體,最好用雙面16顆粒的,比單面8顆粒或單面4顆粒的相容性好得多。

4、往往有一些機型只支援低電壓記憶體,增加時要注意,如果買了標準電壓,可能會因為供電不足而不穩定。

這個配置可以有amd專用的記憶體條麼

5樓:year戰龍

去你的主機板——微星**,有支援記憶體的列表下

非amd專用記憶體條和amd專用記憶體條能不能正常

6樓:華碩服務

首先不同公司的產品配置上有所不同,具體需要檢視某一產品的實際引數來決定。

然後根據需求來對比配置是否符合。所以不能單純的來比較討論。

七彩虹520T可以用AMD7750CPU麼

520t分兩個版本,v1.5的可以支援7750,看好你的型號。bs下一樓,複製貼上也要看好內容是不是,有點專業精神好不?v1.5版本的520t是大板型,這個是可以直接上7750的,不過520t的其他版本需要刷bios才能上7750。520t的這幾個版本的主機板刷bios都是比較方便的,主機板說明書上...

華碩A45VM可以用sata3的固態硬碟嗎?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a45vm此機型沒有單獨加裝固態硬碟的msata介面 硬碟位介面是sata3的,光碟機位介面是sata2的,拆卸硬碟或光碟機加裝固態硬碟,可能存在相容性方面問題,並且ssd容量大小有限制,因此加裝的意義不大,建議您可以謹慎考慮一下。sata是指電腦主機板上的硬碟介面,是的公升...

華碩h61主機板可以用1600頻率記憶體條嗎

這個主機板能能使用1600的記憶體的。記憶體型別為ddr3,整合晶元為音效卡網絡卡,顯示晶元主要為cpu內建顯示晶元 需要cpu支援 主機板版型有 uatx板型,atx板型,microatx板型,mini itx板型,mini atx板型5種。usb介面的有很多。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