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動物醫學,可是想當護士,請問我還有什麼辦法

2022-11-11 15:10:04 字數 1936 閱讀 9745

1樓:啟達教育

可以去讀衛校,但是要做好心理的準備,畢竟5年過去了,你要跟比你小很多的同學相處,而且在學習能力上比一定比得過年輕人。

醫護人員是非常辛苦的,你要做好心理的準備足以擔當這個角色。

當然支援你去學習一技之長,這對於你以後的發展會有很好的助力。

2樓:紅苕藥

估計沒有可能了,因為你沒有哪個證書。所以有點難。

我是學藥學專業的,但是我現在`想當**,請問我是可以報考**資格考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年來,衛生專業的考試基本上都是本專業的才具備考試的條件。如藥學專業的只能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藥學士/師。或者是以後參加執業藥師的考試。不具備跨考參加護理學專業的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第一不是護理專業畢業生,第二沒有護理崗位工作經驗,參看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統一考試報考條件

我學的專業是護理,但我以後不想當**,還能做其他的什麼工作呢?

我是學護理的,但是我不想當**,想轉行,請問我可以轉到什麼行業能夠沒有很大困難呢? 5

5樓:路長順毋橋

不能簡單地告訴你你可以轉到哪個行業去。因為在職業的選擇當中,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而乙個適合自己的職業又必須基於你的個人特點,比如你的潛力、性格、興趣動機、能力結構等等。

在這些之中,性格特點和天賦潛力又是最重要的。在職業初期,當我們選擇乙個職業的時候一定要以這個為基礎,因為興趣可以培養,能力可以再學習和鍛鍊,社會環境也是可變的。唯有一些性格特點和天生稟賦是不可變的,我們必須要基於這個來定位自己的職業人生。

所以,要想找準自己未來的職業方向,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性格特點和天賦優勢。然後再看什麼職業是最適合自己的。

每個人在他的天賦方面學習進步最快,成長空間、潛力最大,能夠獲得的成就也最大。所以,與其把時間精力放在克服弱點上,不如把重點放在發揮天賦上成長更快、成效更大。成功職業之道在於最大限度地發揮優勢,控制弱點,而不是把重點放在克服弱點上。

「揚長避短」最重要的是——揚「性格天賦」之長,避「性格天賦」之短。(職業規劃中國網)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興趣最重要 才能堅持下去。

7樓:鐒跺悗鈾忥笍

說的以為是我 ,好幾年了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是繼續從事護理還是轉行了

8樓:成都歐亞醫院

什麼行業都可以,世界之大沒有找不到自己心儀的工作的加油

9樓:劉素穎

可以做美容或是藥物銷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客戶等都可以去嘗試下,專業不對口的也多,只是自己去試才知道合適自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醫藥行業吧,比較接近專業

12樓:迷迭風華

到**開店,比較適合你的性格~

13樓:嶺南煙霧愁

美容美姿,養生健身館,月子中心那些,也需要會點護理知識

我是師範生,可是想當**,能考**資格證嗎?怎麼辦?

我是學護理的,但以後不想當**,想修雙學位。請問我修什麼雙學位好呢?

14樓:不知去向de人魚

市場營銷前景很好

因為現在是經濟蕭條時期 等你學成後估計經濟將會復甦到一定的程度

我想當一名** **是讀什麼學校的?我是剛從初中畢業的

15樓:袤宇微風

衛校若是直接讀那就是中專學校了。若高考後讀的話就報醫學院護理專業

你好請問你是學寵物醫學的嗎,你好我是學動物醫學的,可以去動物園嗎

我不是學寵物醫學的,不過最近打算開寵物醫院,也做過詳細的市場調查。可以告訴你目前寵物醫療這一塊是屬於專業高階人才奇缺的情況,我認識的不少醫院即使是想擴大經營,也很難招到合適的人。因此,如果你選擇這個專業,自己的專業知識又比較好,那麼未來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 以我自己為例,我目前就在尋找合適的醫生聯合入...

我想當室內設計師,我現在是高2,請問我需要學美術嗎?以後高考是報藝術類的高考嗎

我10年考完了,要當室內設計師必須學美術走藝術生,趕緊去省內的大畫室或北京培訓一下來得及。1設計最好的是清華美院,這個比較難考文化課和專業都非常高了,機率比較渺茫。2 美術學院,要考這個最好去北京學,機率也不是很大。3中國美術學院,個人比較看好這個學校的畫風,你可以多臨摹國美的畫冊!4魯迅美術學院,...

我學的幼師專業,可是五年後我不想當幼師,我想進公司工作,所以我給別人說了我的志向,好多人說讓我現實

先把你的本職專業學牢固,等畢業了大大方方出去闖,以後累了,回家 再好好當幼師。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別人說的可以作為參考到並不一定非要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夢想,決定了就去做永不後悔,世界這麼大,行業這麼多,我們趁著年輕應該多嘗試體驗,加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走自已的路,讓別人說去,為自已打拼,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