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可以用綠豆刷機神器嗎 應該怎麼用

2023-02-09 23:50:02 字數 1435 閱讀 8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跟著系統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綠豆刷機神器可以刷聯想a298t嗎

2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進入聯想互聯及數字家庭產品交流社群-聯想樂論壇根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進入相應的板塊查詢官方韌體,按照提示步驟進行公升級系統(刷機有風險,建議您謹慎操作);

綠豆刷機神器可以root聯想a66嗎?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root獲取許可權操作涉及系統層面,存在一定的風險,同時root後將影響您裝置的保修,官方不建議這麼操作的。若確實有相關需求,個人推薦您自行去樂問吧參考其他機油提供的一些root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你的問題。

這個是不支援的,建議你使用電腦版的卓大師,在此之前建議你回覆出廠(當然,反正我是恢復了出廠的,不知道不恢復出廠對root的成功是否有影響),然後關掉電腦和手機上的豌豆莢,手機上在設定→應用程式→正在執行中關掉豌豆莢,之後就點選卓大師介面左下角的「獲取」,點選開始root,重啟2次後句安全root了,希望你能。本人親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有風險,請謹慎操作。

綠豆刷機神器可以root聯想a66嗎?

6樓:卓青子

應該是可以刷,試下吧,如果不行就用豌豆吧,肯定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先root才能刷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機精靈試試。支援比較多的機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而且綠豆刷機很安全,幾乎不會變磚。

綠豆刷機神器可以root聯想a66嗎?

10樓:0不想忘記

這個是不支援的,建議你使用電腦版的卓大師,在此之前建議你回覆出廠(當然,反正我是恢復了出廠的,不知道不恢復出廠對root的成功是否有影響),然後關掉電腦和手機上的豌豆莢,手機上在設定→應用程式→正在執行中關掉豌豆莢,之後就點選卓大師介面左下角的「獲取」,點選開始root,重啟2次後句安全root了,希望你能採納。本人親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試用完了,這個軟體很好使。

刷機大師可以刷聯想a750麼 5

聯想a750怎麼刷機 聯想a750卡刷教程

1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裝置的保修狀態,所以官方建議可以到當地維修站點進行刷機。

聯想可以用其他記憶體嗎

絕對能用!我用得就是聯想計算機!05年買的512m的記憶體!後來覺得不夠用!又加了一根512的!然後硬碟以前是80g的感覺不夠!又增加了250g的硬碟!就是新加的硬碟沒地方插,沒辦法就直接放到機箱內部最底下了,到現在為止感覺良好!當然筆記本也可以公升,我上個月還把我老婆的老本本公升成1個g 太簡單了...

鐵鍋可以用鋼絲球洗嗎,鐵鍋可以用鋼絲球刷嗎?我已經刷了 還可以用嗎?會不會對人體有危害?

鐵鍋生鏽不用鋼絲球擦,試試這個方法,省水省力,舊鍋立馬變新鍋 鐵鍋生鏽不可用鋼絲球擦,學會這個小訣竅,舊鍋變新鍋!我們打 將鍋燒熱,烤五六分鐘,然後我們在鍋中加入白醋,再加入清水之後我們將它燒開,然後我們關火,之後拿出百潔布進行刷拭,然後在裡面加入食用油,之後我們將鍋中的油倒出來,我們在鍋底也塗上一...

聯想A690可以用手機卡刷rom嗎

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http 若對刷機操作不熟悉,建議您到當地的售後維修站刷機公升級。具體的資費情況可以諮詢聯想授權維修站工作人員,服務站點查詢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