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牆畫的塗料除了丙烯還可以用其他塗料嗎 等問題

2021-05-05 05:59:14 字數 1637 閱讀 1419

1樓:言智理

1、丙烯效果是最好的。

2、第一次在牆上畫畫,因是立面不太好掌握,左手要拿一塊吸收強的布隨時吸食容易流淌的染料。

3、可先找一塊與家裡牆面相似的牆面試畫一下,以把握技巧。

4、畫時要先用小釘在牆上劃個布局,並要先易後難,循序漸進。

2樓:韋湧捷

用丙稀是最好的選擇,畫完以後噴一層清漆,就會很平滑很亮!

記得一定要用尖鉛筆淡淡的打個稿子,稿子越詳細越好畫的時候從不太重要的地方往視覺中心畫,比較不容易畫壞還是先找其他的牆練習一下吧,第一次在牆上畫多少會出錯誤的~

3樓:出弘雅

油畫顏料和油漆都可以,但是丙烯是比較方便的,直接用水就能調~也比較好掌握!

手繪牆用的是什麼畫的?油漆還是丙烯顏料還是其他的?

4樓:██套の侇

(一般來說抄用4b會比較合適襲

,2b hb都有些硬了不好擦bai掉)

2.打好du草圖後,用

排筆輕zhi輕掃淡些,保留痕跡。建議dao初學者還是從簡單的圖案入手,等熟練之後再進行複雜的圖案。

3.開始上塗料了,要根據圖案線條的粗細和上顏色面積的大小,選擇使用大中小號的毛筆或是排筆,接著根據個人喜好把塗料畫上就ok了。

手繪牆畫製作問題點撥:

1.如果畫好後圖案顏色不均勻,是因為下筆時輕時重,或者顏料太稠了;

2.線條時粗時細是因為勾線時力度沒有掌握好,所以勾線力度要均勻;

3.勾的線條時斷時續,是因為筆醮顏料時多時少,要保持一致;

4.圖案乾後手感硬,是因為顏料太稠,記得要加稀釋劑;

5.圖案的線條滲水走位,是加多了稀釋劑,或者是筆清洗後沒有擦乾水,所以記得每次清洗筆後要擦乾筆尖的水,以免滲色;

6.如果不小心畫錯了線條,也不要著急去擦拭,等到顏料乾後用白色顏料蓋過,等到白色顏料乾後再補上正確的線條就行了;

7.單色圖案請一次調夠顏色,避免每次調出的顏色無法一致。

手繪家具應該採用什麼顏料處丙烯外還有其他的嗎? 用丙烯畫完後還需要噴什麼不啊?任何材質都可以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的答案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有的都牛頭不對馬嘴。家具做好後先上漆(千萬不要直接畫)可以上帶顏色的漆,也可以上清漆,具體看你要什麼底色。然後先畫草稿,因為後面不可能有大面積更改的機會。

草稿畫好後用丙烯上色,然後畫線條,順序你自己來定。畫好後再上清漆基本就能大功告成了。一般都在松木榆木上面畫,貴的木材也能畫,但是可能不畫會更好,畫不好就廢了。

說起來很簡單,其實也不簡單,不熟練可能一幅畫要畫好幾天。以前更師傅學過,太難畫,放棄了。你可以去某寶上搜尋惠木元看看,他們做的手繪家具才是真的手繪家具,一筆筆畫出來的,很漂亮。

其他很多家賣的都是貼紙大面積上色,然後只需要用筆瞄下邊的那種,就像是流水線是的。還有一些畫工實在太差,沒有借鑑意義。推薦惠木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畫在家具上還是在紙上畫家具啊,如果畫在家具上就可以用丙稀畫,如果在紙上畫家具可以用馬克筆,水彩2種畫的效果最好。畫在家具上的畫完最好噴一遍透明漆,手繪家具就沒必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丙烯畫完後不再需要噴什麼。

手繪壁畫可以用水粉顏料畫嗎,手繪牆畫可以用彩鉛畫嗎?

太脆弱了,水粉顏料其實是一種土,混合了膠,這種東西碰水就散,就算不畫在牆上,畫在紙上,時間長了你也會發現它們開始出現裂紋並且龜裂脫落,在塗抹得比較厚的地方尤其明顯。在牆上畫就更嚴重了,牆的環境比儲存紙上繪畫的條件更惡劣,風吹日晒,還可能有人和物體摩擦,很快就會脫落的。牆上繪畫建議使用丙烯或者油漆,油...

除了說我愛你,還可以用什麼方式表達

我老公只說過我喜歡你還是在我們剛戀愛時說的.我們出去時他會說慢點走,小心點.人多的地方他會牽上我的手.吃飯的時會問我想吃什麼?愛不是用口說就行了.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更貼切.除了說我愛你還有什麼話可以表達愛意?說,不必多,一句話 乙個詞 乙個字甚至乙個簡單的手勢 乙個帶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讓對方心領神會。...

感動的時候除了哭還可以用什麼來表現?

還會拍打。周圍的東西。或者猛吃東西。我們喝東西。嗨。解除你的煩惱。一 哭泣。二 興奮地睡不著。三 上傳下跳。感動的時候除了哭,往往人在面對難以割捨的感情問題時候,都是最脆弱最容易受傷的。感動的時候除了哭,幾乎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地經歷過感情糾葛,尤其是觸發我們內心深度最感動瞬間。感動的時候除了哭,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