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很嚴肅經常板著臉為什么他還說他不善於表達他是什么性格

2022-11-10 11:05:05 字數 4970 閱讀 5706

1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這張人是比較內向的性格,有時脾氣較為暴躁易怒,不過也有特別的人,這個主要和小時候的教育有一定的關聯,比如家庭環境等,不過這種性格人比較顧家愛家,對異性朋友也比較關心。

我男朋友對我很嚴肅 還說他不善於表達 是不是和我在一起湊活不怎麼滿意我?

2樓:俟綺波

你男朋友一直對你不假辭色,問他為什麼這樣,他就回答說是因為自己不善於表達,但是你卻懷疑他是不是不太喜歡和你在一起,對你並不是很滿意,為了湊合才選擇了跟你在一起交往?其實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太敏感了,畢竟他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定好感的。如果真的不喜歡乙個人,就算是湊合估計也是難以接受的,這一點就證明他並不討厭你。

很可能原因就像他所說的,他是乙個不太善於表達,不解風情的人,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對你的喜歡和在意。他就像是乙個初出茅廬的愣頭青,在感情的路上總有些找不到東南西北。和你在一起不假辭色,也許只是因為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態度和你相處,所以還不如面無表情,這樣既沒有好也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你實在介意的話,那麼不妨直接開誠布公的和他好好談一談,要是他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對你並不是很滿意的話,你也沒有必要再浪費時間在他的身上了,還不如痛痛快快的選擇放手,然後重新開始,總會遇見對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意就換人何苦這麼為難呢

你到底喜不喜歡喜歡就乾脆一點

磨磨唧唧也沒結果你還不如分

你倆也是湊合了一對兒啥也不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是湊合

喜歡乙個人,應該滿眼都是愛意,忍不住的笑吧。

但是,你要看看自己的條件,你是不是美若天仙?如果只是普普通通性格也一般,為什麼要求別人很滿意你。

5樓:土豆粉**買

個人覺得不是那樣的。這應該和他的家庭成長,性格有關。有些人可能不太幽默,不會花言巧語,但人會很實在。這個在你們相處中你可以用心體會的

6樓:伏葉雲水

不是,你不要瞎想了他不愛你不滿意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也不會將就陪你的,所以他也許就是工作上累,然後沒心情聊天,畢竟在社會上總歸是要笑臉相對回家了回到自己的天地自然不必偽裝

7樓:易馨生態園

不是這樣的,可能是他性格的原因。如果不是喜歡兩個人是不會在一起的,喜歡你自然是真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滿意,而是表達的方式不同罷了!

我男朋友嚴肅經常我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哭了他都抱著我哄我 還說他不善於表達為什麼?

9樓:石飯飯糰

男友每次吵架兇你又回來哄你,你就要清楚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吵架,才能知道這樣的男人值不得的原諒。因為吵架的理由和吵架是為什麼可以看出乙個人是如何對待這段感情,以及他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對自己未來的幸福非常重要,如果你忽視了對方為什麼吵架,就原諒他,或者和對方分手,那麼你可能會留下遺憾。

和男朋頭吵架是因為他心情不好,動不動就破口大罵,說話不經過腦子拿自己出氣,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你們的感情,雖然他冷靜過後還會哄你,但是一開始他就把自己當做出氣筒,這樣的感情你還敢要嗎?而且人生在世肯定會遇到很多挫折與考驗,如果每次遇到心情都不好,那麼你們還要承受多少次吵架,不會覺得很累嗎?並且經常因為生活不順而煩躁吵架的人,大多是脾氣不好,暴躁衝動的人,你願意和這樣的人共度餘生嗎?

願意接受他心情不好和你吵架然後出完氣又哄你嗎?這樣你不覺得自己毫無價值嗎,只是乙個出氣筒,隨時隨刻要受氣。

10樓:惠雅辰

說明男朋友不會哄人,也不會甜言蜜語,不善於表達,是說話很笨。

11樓:神亦勝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一般來說,愛默生曾經提到過,災難是真理的第一程。這啟發了我。

所謂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關鍵是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需要如何寫。現在,解決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總結的來說,這樣看來。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南北朝·陸凱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總結的來說,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我認為,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而努力。民諺曾經說過,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可是,即使是這樣,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對我個人而言,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我認為,我認為,一般來說,民諺曾經提到過,不會撐船賴河彎。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所謂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關鍵是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需要如何寫。洛克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在缺乏教養的人身上,勇敢就會成為粗暴,學識就會成為迂腐,機智就會成為追趣,質樸就會成為可笑,溫厚就會成為諂媚。這不禁令我深思。

既然如此,現在,解決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現在,解決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而努力。

今天,我們要解決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我認為,了解清楚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所謂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關鍵是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需要如何寫。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因何而發生?生活中,若我男朋友經常很嚴肅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既然如何,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奧·霍姆斯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科學是宗教迷信最有效的解毒劑。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

12樓:在橫沙島回老家的榆葉梅

那可能他真的是乙個不太愛表達感情的人,或者說他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但他很在乎你。嗯,他也不想讓你傷心難過,所以他告訴你他。短處,讓你去理解包容。

人無完人,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是過的舒服,開心快樂就可以。有一些互相大家的短板就要互相理解一下。

我男朋友表情經常很嚴肅他內向不善於表達 我應該怎麼樣和他相處 我經常感覺他不愛我 他很委屈為什麼?

13樓:越幸運越努力

你經常感覺他不愛你他很委屈,原因是他愛你,而你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所以他會感覺委屈。他表情嚴肅並不一定是針對你,而是因為他就是那樣的性格,你可以多主動一些。

14樓:1遇見

男人太內向了,你都不知道他心裡想什麼,你有時候自己跟他聊聊天開導開導。如果他不理你,你就說那我找別的男人聊天了。

15樓:鐘庭君

逗他笑,逗他玩,說笑話,講故事,唱歌給他聽,跳舞給他看,他要是不愛你,會離開你,他很委屈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事,忍受不愉快,承讓寬容他,接受他的缺點,這就是愛情。反之,他應該這樣對待你。

16樓:笑笑_施施

這是你男朋友的問題 自己去開導開導

男朋友我們剛在一起時候他很活潑愛鬧 現在越來越嚴肅冷漠 還說他就是不善於表達不愛鬧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你需要認真考慮了,屬於那種得到了就不珍惜了的型別了,作為女孩子的你學會矜持,看看他會不會有改變,定下心來,用心來衡量,如果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就考慮放棄吧,一輩子不能在不是真正的愛你的人身邊去生活的,與其結婚後才後悔,現在就做好打算,這世界一定有真正的愛你的疼你人呢,加油,努力。

18樓:驚喜之淚

熱戀中的男人會激動亢奮盡數討女人喜歡,得到了時間久了熱度盡失,什麼不善表達冷漠其實是愛的分量在逐減,女人的心是敏感的,被愛被寵是否幸福由心而生,沒有什麼藉口能欺騙女人細膩敏感的心。

男友對我很冷淡,就像普通朋友那樣,是他不善於表達還是根本不愛我?

19樓:shine小糖果

就像普通朋友那樣,應該就是不愛了,在不善於表達的人都會表達愛的。

2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本來就不是愛情,只是一種友情的公升級版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不善於表達吧,因為男人的表達一般都很含蓄的。

22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最多就是不夠愛你,才會對你很冷淡,相愛的人是做不到那麼冷淡的。

23樓:獨狼

應該是根本不愛你,你都已經淪落到普通朋友的程度了,那還談什麼戀愛啊?

男朋友性格很嚴肅怎麼辦?平時總是板著臉,即使需要笑的場合也只是很淺的笑一下,這讓他融不進去朋友和社

24樓:斷崖殘燭

只能說你男朋友本就是個喜歡安靜的人,讓他改變自己的本性也很難,適當多參與可能會讓他更放得開點,可如果他內心真的不喜歡那樣的感覺,那還是開心最重要吧!放不開也很尷尬,就彼此擁有自己的空間吧

25樓:神撾景思

不要太在意,你男朋友可能就是所謂的高冷男吧,可能是因為以前就不怎麼愛笑,所以是一張撲克臉,如果不是內心冷漠,就是不妨幫助他,更好的表達,如何含蓄而又溫和的表達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使然,不要強迫他,不然適得其反。好好引導。

27樓:夜雨翻桃花

男朋友性格很嚴肅,平時板著臉也沒什麼不對,人活著順心意最好,笑迎天下客那是看職業的。融不進的朋友圈是你的朋友圈還是你男朋友的?有的人就是不喜在玩鬧場合中社交,更喜歡在安靜舒適的地方進行下棋喝茶品酒聊天之類的社交話動。

別試圖改變男朋友個性,因這不是什麼缺點。

28樓:千年女妖

強烈的個性好。不拘言笑。

為什么我男朋友不把我介紹給他朋友人

你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不漂亮怎麼了,那只是別人對你的乙個評價而已,而且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你不應該總是站在乙個角度想問題.網路這東西,說實話我根本不相信,為什麼不在身邊找乙個,那不是更塌實,為什麼不找乙個你了解的人.而要沉迷於網路世界?你沒有想過,他能和你這麼聊也照樣可以和別人這麼聊嗎...

男朋友總說我胖是為什么?我該怎么辦

男朋友總說你胖,那大概是真的嫌棄你胖吧,人都是這樣,有意無意中說的話,恰恰就是他內心裡想的。所以你一定不要認為他是開玩笑,一定要認真對待這個問題。第一就是 雖然 過程很艱苦,應該說是很痛苦,但如果 路前面有自己期待的動力,譬如漂亮的衣服,男友的寵愛,朋友的艷羨,那也值得自己對自己狠一把,值得自己拼一...

我男朋友老想打籃球,為什么,我男朋友老想打籃球,為什麼

因為打籃球它能促進新陳代謝 當心情不好時打打籃球能使煩惱發洩掉,為何打籃球能發洩掉煩惱呢?因為打籃球必須專心深入的去打,當你打球打到某種階段時你的的思考模式只有得分 防守 切入,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煩惱將會一絲絲的消失,打完後全身都是汗這時來沖個澡在睡個覺將煩惱睡到消失。另外,打籃球可以 1 增高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