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包皮環切的相關事宜,我想請問一下包皮環切的相關事宜

2022-03-12 04:52:31 字數 1280 閱讀 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切包皮的是大人還是小孩子?如果要做,年齡越小,術後的效果越好.

切包皮只是乙個小手術,要不了多長的時間,費用也不是很高.(至少比生孩子少).包皮切了只後,有點不舒服甚至疼痛感,沒有關係的,只要包皮上切的環掉了以後(就像嬰兒掉臍帶一樣),就沒事了.

另外,不要因為是jj的回答就不採納哈.

包皮環切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2樓:運懷雨繆雪

這個手術不能去做,術後需要吃抗生素藥,術後jj上會纏上紗布,術後**需兩周,術後不能做運動,不管是韓式還是雷射都會破壞**留下疤,不要想得太完美。

包皮環切術

3樓:成都新華醫院諮詢

切除包皮花費多少錢,要看具體情況,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費用也略有不同。手術方式分為三種:一是傳統的方式,這個費用大概需要800塊錢左右,包括檢查費、藥費、麻醉費用以及手術費用。

目前比較流行的兩種方法,乙個是商環的手術方式;再乙個是包皮吻合器的手術。如果是商環的手術方式,費用大概是1500左右。如果使用包皮吻合器的手術方式,費用大概是1500-2000元左右。

還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如果是單純的包皮過長,手術後最多口服3-5天抗生素,費用不會多花到**。如果有感染,需要輸液**,可能要多花上300-500元。

4樓:睢黛

至少要半個月才可以洗澡

包皮環切手術後

5樓:申恆酈英縱

患者你好,由於環切手術時會切斷一些靜脈血管,導致靜脈回流受阻,所以會出現包皮水腫,這是正常現象,到血管重建後就能恢復,這種情況大概要一年左右,有的人時間可能更長,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去正規大醫院,有點知名度的,這樣才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一點點把那線給弄掉才行,要不然很容易發嚴的,我的就是,我每天都用碘伏擦,然後一點點把線弄掉,由於個別的很不好弄所以沒弄,沒想到過幾天連帶那的兩個線導至我jj出濃了,我只好一點點把線弄下去了。然後就長好了,現在沒事了

8樓:

線會逐漸脫落,並吸收的,有兩個多月就沒什麼痕跡了.脫皮是不是對某些清洗用的洗液過敏?

包皮環切過短有什麼危害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過短了呢!暈,切了之後是沒有的啊!不留尾巴的,一切到底!

請問一下,老師我這是什麼石頭,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鑑別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當地的文玩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想請問一下 我的這是什麼石頭?黑曜石 英文抄 名 obsidian 是一種常見bai 的石頭,又稱 龍du晶 十勝zhi石 是一種自然形成的二氧化dao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是...

進來看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

人口基數啊,塘沽人收入與市區差異不大,甚至可能更高些。但畢竟乙個區,又有那麼大面積是郊區部分,等於可消費的人口相對少啊。開了大超市,東西賣得少,自然要賠本啦。塘沽是個區,你和地級市 省級市去比較,當然沒的比拉 政策是側重了。關鍵還是人啊。腦子問題。塘沽還有很多窮人,弄那麼貴的牌子服裝,只有少數人能消...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來的,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別人說這是海鮮來的

你可以點選幫助,裡面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回答的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別人說這是海鮮來的 沒有見過這種東西,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從圖上看好像是一塊,其實長得非常漂亮。海鞘科 pyuridae 海鞘 屬 halocynthia 海鞘綱脊索動物 下圖為 真海鞘 halocynthia roretzi 柄海鞘 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