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2022-12-30 12:10:02 字數 4126 閱讀 3887

1樓:園林裡的小哈

朱頂紅(學名:hippeastrum rutilum)又名紅花蓮(海南植物志)、華胄蘭(華北經濟植物志要)、線縞華胄、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

朱頂紅鱗莖近球形,葉6-8枚,花後抽出,鮮綠色,花莖中空,稍扁,具有白粉;花被管綠色,圓筒狀,花被裂片長圓形,頂端尖,洋紅色,略帶綠色,喉部有小鱗片。

分布於巴西以及中國大陸的海南省等地,已由人工引種栽培。歐美園藝學家為方便養花者,將朱頂紅專門生產成罐裝花卉。

2樓:網友

朱頂紅又名紅花蓮、華胄蘭、線縞華胄、柱頂紅、朱頂蘭、孤挺花、華胄蘭、百子蓮、百枝蓮、對紅、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性喜溫暖、濕潤氣候,生長適溫為18~25℃,不喜酷熱,陽光不宜過於強烈,應置大棚下養護。

怕水澇。冬季休眠期,要求冷濕的氣候,以10~12℃為宜,不得低於5℃。喜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天的時候如何養護好月季,才能讓月季開花比較大,比較的鮮豔,花期更長,香味更足呢?月季好養,顏色又特別的多,所以特別的好看,但是開出來的花香不香,這主要是和品種有關係,但是本身月季的香味總體來說都不大,反正我不貼上去,幾乎聞不到月季的香味,所以月季的香味還是比較清淡的。

月季的花期更長,月季在開出花之後,只要沒有特別的大的環境因素,比如陰雨連綿,大風之類的天氣,只要光照充足,養分充足,花期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唯一的因素就是修剪,適當的保留乙個強枝,健康,強壯的花苞,小枝,分叉的枝條盡量不要了。

花量特別大,同乙個品種的月季,去年和今年的花量應該差不多。想要花量大,就要捨棄大花苞,這個不可能開花多,花苞又比較大,這本身就是乙個矛盾的問題,優生優育還是有道理的。開花鮮豔,花苞健康,開花又比較大,這個因素應該是看去年秋天的管理,月季在去年進入冬天之前,想要開花多,開花比較大,就要修剪,把枝幹都修剪掉,等到來年春天的時候重新萌發。

春天的時候一定要施肥,當最低的溫度在5度的時候,用有機肥加複合肥施肥一次,之後每兩個月使用一次複合肥就可以了。

養月季非常的簡單,月季本身生命力也非常的強大,所以簡單養護更好,感覺有用點個贊,謝謝大家!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大麗花」又叫「天竺牡丹」「東洋菊」,品種很多,在我國各地都有種植,有活血散瘀的功效,集觀賞與藥用於一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美麗而又鮮豔漂亮的菊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蠟菊,又名七彩菊,變色菊!

7樓:傘秋程

沒見過,是什麼花?東北地區應該沒有。

我想向大家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槐花,又名洋槐花,主要北方,以黃土高原和華北高原比較多。

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豆目,豆科。

9樓:班門弄斧

這是金銀花,又名雙花,忍冬花。金銀花為常用中藥。以未開放的花蕾和藤葉入藥,具有清熱解毒,散風消腫的功能。主治風熱感冒,咽喉腫痛等症。

10樓:li文

你都不知道什麼花,自己都不知道,你是在這上面來取經的吧。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11樓:廣邑子

這是枇杷。

樹,一種果樹。

枇杷樹屬於薔薇科蘋果亞科枇杷屬, 喬木常綠小喬木, 高達12公尺, 小枝粗壯, 密生鏽色或灰棕色絨毛。葉革質, 披針形、頁面褶皺, 葉下面密生鏽色或灰棕色絨毛, 基部楔形, 先端漸尖, 葉緣有疏鋸齒。花期10-12月, 頂生圓錐花序, 翌年5-6月成熟, 梨果球形或長圓形,橙黃或橙紅色。

你好,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12樓:你是有恃無恐

你好,這個是【龍船花】

又名英丹、仙丹花、百日紅,為茜草科、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

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主要價值。藥用功能主治。

散瘀止血,調經,降壓。

根、莖:清熱涼血;活血止痛。主咳嗽;咯血;風濕關節痛;胃痛;婦女閉經;瘡瘍腫痛;跌打損傷。

花:月經不調,閉經,高血壓。

注意:孕婦忌服。

13樓:時光vs不棄

看著應該是龍船花吧,又名仙丹紅,最常用的名字是百日紅。正如它的名字一樣,花期盛開長達4個月左右。在17世紀末被引種到英國,後傳入歐洲各國。

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終年有花可賞,有紅、橙、黃、白、雙色等。在中國南方露地栽植,適合庭院、賓館、風景區布置,高低錯落,花色鮮麗,景觀效果極佳,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廣泛用於盆栽觀賞。

14樓:xyh路過

南方的一種花叫吉祥如意花期比較長也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龍船花屬茜草科龍船花屬常綠小灌木,株形美觀,開花密集。緬甸的國花,現在中國的華南廣泛種植。龍船花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終年有花可賞,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在中國南方露地栽植,適合庭院、賓館、風景區布置,高低錯落,花色鮮麗,景觀效果極佳。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產於中國台灣省、福建省、廣西省等地,馬來西亞、印尼也有。用扦插或播種法繁殖。喜溫暖、濕潤和較充足的陽光。

是酸性土壤的指示植物,需用酸性土栽培,要求土壤疏鬆、排水良好。北方栽培,夏季需給予遮蔭。生長時期注意施肥和摘心,以促其分枝。

我想問一下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16樓:風聲

這是石竹花,為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50釐公尺,全株無版毛,帶權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稍狹,全緣或有細小齒,中脈較顯。

花單生枝端或數花整合聚傘花序;紫紅色、粉紅色、鮮紅色等。花期5-6月,果期7-9月。

17樓:夫子

這是石竹花。

別稱洛陽花、中國石竹、中國沼竹、石竹子花。

18樓:龘禹治水

你**上的來是:石竹,別源名:興安石竹、北石竹、鑽葉石竹、蒙古石竹、絲葉石竹、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長萼石竹、長苞石竹、林生石竹、三脈石竹,瞿麥草,拉丁文名:dianthus chinensis l.

為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

19樓:影蟲界的大師兄

這個花我去查了它的名字叫 石竹!!!

20樓:努力奔跑的小丫

這種花叫石竹花,生長在山坡地帶,耐旱,整株可藥用。

21樓:上官龍成

這是一種野花,鄉下農村山上有的是,名字不詳!

22樓:樂觀的

你沒有給我們看一下那是什麼花兒?

23樓:朵兒公主

你給我們看一下,你問的是哪朵花。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24樓:益漢堂

這是木棉科植物瓜慄,商品名發財樹。原產地中美墨西哥至哥斯大黎加。中國雲南西雙版納栽培。別名馬拉巴栗、中美木棉、鵝掌錢等。

25樓:鏉冧笁宀侌煇

瓜慄(學名:pachira macrocarpa (cham. et schlecht.) walp. )俗稱發財樹,你這個是開的花,瓜慄花。

26樓:木馬滴滴

瓜慄。俗稱發財樹。木棉科小喬木。

27樓:曲姮

這花是發財樹的,也叫光瓜慄,是木棉科、瓜慄屬常綠小喬木,株高9-18公尺;葉互生,掌狀複葉,小葉5-9片,全緣;花單生葉腋,具梗,雄蕊多數,基部合生成管,基部以上分離為多束,每束再分離為多數花絲,花萼杯狀,花絲全部為白色,果實綠色,室背開裂為5 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玉龍觀音aeonium holochrysum是景天科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 1 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蓮花掌屬中的巨無霸,葉片有香味,日照充分的情況下葉片的香味會更濃。中文學名 玉龍觀音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補血草,白花丹科,補血草屬,多年生草本。高15 60釐公尺,葉基生,淡綠色或灰綠色,倒卵狀長圓形...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 啥都沒有,沒有詳情也沒有 嘍 這些東西真的太棒辣 這種人就是這麼著你睡嘛 在一起就是這麼的開心和難過我的你唱我說什麼地方去哪兒網通的呀 不想和人說你什麼的話?這次會議結束了 一切眾生與快樂相伴而成長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們臭不要,不要這樣子就坐的那一刻起不起那麼重要。在家了?我說過什麼時候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呀

蒜香藤 拉丁學名 mansoa alliacea lam.a.h.gentry 又名紫鈴藤 張氏紫葳,為紫葳科常綠藤狀灌木。植株蔓性,具卷鬚,葉為二出複葉,深綠色橢圓形,具光澤。花腋生,聚傘花序,花冠筒狀,開口五裂。花期春季至秋季,盛花期8 12月。其花 葉在搓揉之後,有大蒜的氣味,因此得名蒜香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