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為什么喜歡穿高跟呢,女的為什麼喜歡穿高跟呢

2022-11-10 11:05:04 字數 398 閱讀 2228

1樓:

我是女生,不過我不喜歡穿高跟鞋,或許是我不夠毅力,曾經有穿過幾次,幾次都是站的比較長時間,也試過走上半個小時,當時真是超痛的,後來就一直沒穿過了,一直穿平底鞋。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穿,我個人覺得是以下原因:

1、好看。

2、有些女生穿起來配合衣飾顯得有氣質,就是搭配時。

3、陳小春的一首《算你狠》裡有一句話「女人高傲的高跟和紅唇」,或許正是如此,高跟鞋代表了某些女人的那份高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穿上可以顯得比較挺拔婀娜,為了好看受這點罪算啥呀!還有動刀子的捏。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下下,穿高跟的鞋走路身體會前傾,和穿平底的有什麼不同?提公升氣質。

為什么1公尺60的女的為什么會得婦科病

你真讓人無語,這還帶迷信的啊!病和身高沒關係吧!都什麼人哪。病的 中,不包含身高。為什麼1公尺60的女的為什麼會得 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你真讓人無語,這還帶迷信的啊!病和身高沒關係吧!都什麼人哪。病的 中,不包含身高。女人為什麼的 病是怎麼來的?病是咋引起的?這4個都可能是 幕後 女人需避而遠之...

Lady GaGa為什么喜歡穿恨天高

其實也不是說因為喜歡穿的 gaga的路線是誇張和前衛 所以既然他是用這個方法發家的 那麼就需要一直堅持下去了鞋子自然是造型不可缺少的,但是放眼望去滿大街的女人腳上的鞋子都差不多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新的設計和造型 讓鞋子與眾不同讓人們一看這個鞋子就知道 哦,只有lady gaga才能駕馭!這就是她需要的...

為什么da x a x lna dx呢

我來試試吧.這個.lz你知道導數 a x a xlna 嗎?那麼 也就是說 da x dx a xlnada x a xlnadx.你是想問求導為什麼這樣嗎?根據求導定義 lim x 0 a x x a x x lim x 0 a x a x 1 x a x lim x 0 a x 1 x a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