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樣的手鐲大概多少錢,請問一下這樣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2:39:25 字數 2220 閱讀 3342

1樓:阿圓

批量出證書只要10元一張,乙個鐲子成本可能也就五六十元,賣100到200元,利潤還是比較豐厚的

2樓:勤奮的

首先這個**很便宜。其實,證書有點假。

3樓:典當須知

白瓷底翡翠手鐲,百元左右。

請問一下這樣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10

4樓:老俞_翡翠

目測a貨。

細糯飄綠翡翠手鐲,底子還算細膩,帶一點綠,看條形還可以,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看到萬元上下。

請問一下,這個手鐲大概值得了多少錢?有紋有棉!

5樓:敬禮jmw敬禮

我是賣這玉器的,買玉看**是不理性的,物品本身新疆那塊很多。我就不細說了,重點看你喜歡不喜歡,賣的話這東西就看它擺在**,擺在地攤上十幾塊,擺在珠寶店裡幾千。還是要看你喜歡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兩塊,幾百塊錢吧。

請問一下這樣的手鐲多少錢?

7樓:巖姐說

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主要看質量和品牌

8樓:阿圓

看不清楚,說錯了別怪我

如果是翡翠的話,目測石性非常重,小小三價吧

這樣的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9樓:揹著火箭闖世界

**有價玉無價,玉子的價值判定很複雜,跟玉子的品質有關係,還有玉子的年份,包漿,還有雕刻品質都會影響到玉子的**,所以玉子很難有乙個準確的估價,建議可以參考下市場**,也可以到玉石店裡去諮詢一下,這樣可以更直觀的幫你判斷,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鐲子看上去晶瑩剔透不錯,緬甸買可能還便宜點,要是在內地買估計得一:二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你的**,你可以把你的**貼上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品相不錯,應該值100元吧

13樓:紅心火龍果

鐲子大概值800元,或500元錢。

14樓:3868鈦金手機

這樣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比這個還高,去店裡看吧

這樣的玉鐲值多少錢?

15樓:我是老俞

**不確定是否a貨。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或者多少錢說一下。

a貨的話價值不低。

16樓:瑩翠珠寶

首先,這只手鐲有沒有證書,**大約多少錢?如果**太低,有可能是假貨,當然你買後複檢一下,會相對安全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手鐲的** 大概值多少錢 謝謝了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拍攝的比較模糊了

按照目前圖效果來看

目測是乙隻染色石英岩手鐲

或為翡翠bc填充染色的手鐲

小幾百較為常見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8樓:虎

如是翡翠,建議你複檢一下,翡翠真品有這成色的話,六位數起步。個人看非天然翡翠玉材。

19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的染色翡翠。

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20樓:虎

天然緬甸玉鐲、翡翠a貨鐲,一千內,因購買地的不同價大有不同,三千五內可視為正常市價,黑價不談。物真放心持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帶翡!**不好說

請問這樣乙個手鐲大概多少錢?

22樓:cooper漂亮麻麻

黃龍玉有三種

顏色來,紅白黃,其中源紅黃bai最值錢,看玉值不值錢一du般要看透光

zhi度、顏色、dao質地、顏色、加工工藝。一般鐲子的加工工藝不考慮,最基本的就是顏色和透光度,從證書來你這個只能證明是黃龍玉,看上去不是很透,光澤和質地都一般,顏色比玫紅色偏深,瑕疵比較多,透光度相信不會太好,如果賣的話,市面上流通不會超過2000。

請問一下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啊,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你信嗎?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55 很次 您別想錢了,我要是有乙個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感覺上像是個老玉鐲,但是只看 是不能肯定的。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這種手鐲種水,肉粗,顆粒感很強,一百左右還可以 請問一下華碩x550ze雙顯示卡大概多少錢?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

請問一下,這個黃翡手鐲大概多少錢比較合理

圓條黃翡手鐲,糯種,水頭一般,顏色還行,略細。如果有證書,無裂,二千到三千元上下是比較正常的 範圍。各地 會有差異。這是一款挺漂亮的糯種飄黃翡細圓條手鐲,正常在2000元左右。1千左右,料小,條子細,沒種水 請問一下,這個飄黃翡手鐲大概多少錢比較合理!類似於這種比較冰透的翡翠手鐲 低了怕是假的,太貴...

請問乙隻非洲象牙手鐲大概多少錢,請問一下非洲象牙手鐲,價格多少

並不高 但是屬於違禁品,可以買猛獁象牙的 象牙製品是禁止買賣的,反正很貴!哪不能買賣的被抓了要坐牢的最好不要買 請問一下非洲象牙手鐲,多少 30 不知道不要亂七八糟回答,你去過非洲?現在五六十美金能買到?拉倒吧,低於一千多塊人民幣人家都不鳥你。國內專賣店裡當然貴,一般克價一百多,黑市價折一半能買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