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想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827 閱讀 5262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具體說是俄料,也稱為俄羅斯碧玉,銀鑲嵌,水滴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和田玉碧玉有四大產地: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料這款,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

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規的證書出具單位,都不會把最基本的質量搞錯,才1.54克?連那個鍊子都不止。和田碧玉這麼小乙個掛件一千多?黑店嗎?這個還要再看真假嗎?

想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5

3樓:落葉亦無情

**所bai

示的金鑲玉掛

du墜或者說金鑲和田玉掛墜,是泛zhi和田玉,dao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專不屬過不是新疆料,但可以放心佩戴,但是以我多年對這路東西的了解,此物件路份不高,希望不要花大價錢購買,切記!

理由如下:看和田的材質,乃是青海料,色灰,且透明度較高,油性弱,水性強了,在青海料裡品質一般,產量比較大,成本不高。金則是金箔,也就是將**壓制而成的物件,我曾大致算過,1克**大約可壓制出0.

5平方的金箔,而平均到這樣乙個掛墜上,一般只有0.02克上下。玉料以及金箔加在一起成本都不足百元。

所以我們收藏界有句話叫好玉不鑲金,雖有些偏頗,但也不失道理。其實這類金鑲玉掛墜在08年受奧運獎牌的啟發後就開始氾濫,常常動輒標價上千上萬元,售價多集中於3,500這樣。但成本百元以內足以,下游正常的市場價2到300足夠,收藏價值低微,不建議收藏,如果喜愛,在不吃虧的前題之下入手佩戴也是好事,希望你能明白。

退貨須知,保留好相關票據,與商家協商退貨,不需過多理由,直接以佩戴後身體不適為由要求退貨,若耍套路推脫,直接出門左拐求助當地工商執法部門以及消費者協會,並準備好相關單據,做好當面對質的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糯種三彩瑞獸翡翠吊墜,質地細膩、器型大,雕工一般般,目測a貨,類似這樣的翡翠吊墜市場價大概在1500元範圍比較合理。

請問一下,這個菩提是真的嗎,求大神鑑定一下

5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市場價值十分高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品相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星有月,是星月菩提。

在**上買的 想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買了時候花了兩百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也不怕,便宜。只要喜歡這個樣式,才是重要的。

9樓:浩v如此愛青爭

應該是玉的邊角料,材質不會太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自己喜歡就好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石英玉,如果嚴格來說,都不能叫玉,因為透閃石成分太少。

11樓:李一龍

和田玉,岫玉,玻璃都有可能啊

請問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

12樓:墨墨無聞秦風民

這可能是合成的,玉裡沒有自然紋理,化學色是分兩次搞上的。(咖啡色的底色上有綠色)。

13樓:野草錚錚

從顏色上的紋理,這個東西推測是假的。但是只是看到**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

14樓:地瓜

看**感覺不是那來麼踏實,翡翠自玉中有一種說法就是

bai三色為寶,du三色代表著福,祿,zhi壽也是人們非

dao常喜愛追求的,你這款掛件就是典型的三色,僅從**看如果負責任的話還真的不能輕易地給出結論,建議你去鑑定一下,費用也就十多塊錢,這樣的鑑定還是可以信任的。

請問一下這個玉葫蘆是真的嗎?謝謝

15樓:如意三人行

找塊玻璃,拿玉葫蘆在上面劃,如果能象刻刀一樣劃出痕跡就是玉的(玉的硬度高於玻璃,所以能劃出痕跡),如果劃不出,可能是玻璃的。

請問一下我這玉是真的嗎?

16樓:騎著鐵驢到處跑

玉這個東西就是拿在手上都難分真假,你用幾張**讓別人分出真假,這也太難了吧,這個真的做不到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石?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質感,比較像是產自內蒙古的

佘太翠。

佘太翠,佘太玉一種產自內蒙的玉石,2023年才被開採出來,於2023年被中國地質界、石材珠寶界知名專家正式定名為「佘太翠」。據了解,「佘太翠」形成於18——24億年前,是中國玉種之中硬玉品種,與翡翠有相似之處。狹義佘太翠主要指產自烏拉特前旗大佘太鎮的玉石礦,有翠綠色、白色、青色三種基本顏色。

這種玉產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區,玉礦已探明儲量4.19萬立方公尺。隨著大佘太鎮以外的新礦不斷發掘和開採,廣義佘太翠則已經包括了周邊山脈同類石英岩玉,發現了水草佘太翠、紫羅蘭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陰山雪玉等。

成    分:石英岩玉

硬    度:6.9-7.2

顏    色:白色 翠色 灰綠 紫色 黑色

18樓:

這個目測圖一是岫巖玉蛇紋石玉的觀音吊墜,圖二比較像石英岩玉製品。圖一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問一下這個是真的嗎?謝謝,請問一下這個翡翠佛公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怎樣判斷的,能詳細說明一下嗎?謝謝

假的,人工做鏽十分明顯,這種鏽不是深入其中的是表面處理。在人手中應該是包漿 是歲月痕跡。不是真的,看起來表面像油漆一樣,真的不是這樣的 真的銹色不會這麼亮,磨損也不會這麼整齊,表面明顯是表面處理後鍍了一層。嗨嘍,僅憑 難辨真偽,還是去古幣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吧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佛公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怎...

請問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這可能是合成的,玉裡沒有自然紋理,化學色是分兩次搞上的。咖啡色的底色上有綠色 從顏色上的紋理,這個東西推測是假的。但是只是看到 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看 感覺不是那來麼踏實,翡翠自玉中有一種說法就是 bai三色為寶,du三色代表著福,祿,zhi壽也是人們非 dao常喜愛追求的,你這款掛件就是典型的三色...

請問一下這個黑瑪瑙是真的嗎,瑪瑙屋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黑瑪瑙手鍊是真是假?

放心,是真的。現在瑪瑙價錢還可以,沒必要造價 肯定人工合成 天然稀少黑瑪瑙 瑪瑙屋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黑瑪瑙手鍊是真是假?瑪瑙的硬度比一般的鋼鋸條要大一些,鋸條當然鋸不動它。玉石,黑曜石,翡翠硬度也很高。鋸條也鋸不動。用鋼鋸條來判斷是否為瑪瑙,不靠譜。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黑瑪瑙和銀子是真的嗎,那個銀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