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反覆自動從起,沒有止境

2022-11-10 02:55:04 字數 807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跟我那會中的毒是一樣的,我那會中毒的時候正裝系統的時候電腦都重啟呢,我當時試了7,8次都不行

然後沒辦法 忍痛把電腦全盤格了 這下才好了至於那是什麼病毒 ,不過當時我是06年的事了貌似那會是熊貓那個病毒 ,現在的話有可能是中了某種會令cpu利用率急劇公升高的毒了 ,然後你的cpu溫度過高就有可能導致重啟

建議先讓電腦歇會,然後全盤格掉 ,完後先安裝防毒軟體極相關安全軟體,推薦卡巴+360/超級巡警!

然後再配合一下自己的經驗 應該就比較妥當了。

2樓:

看你說的情況, 應該不是中毒了,樓上的, 熊貓也不會再重灌系統的時候讓電腦重啟。再沒有程式執行平台的情況下, 只有硬體病毒才會對你的電腦有影響。

樓主還是重點從硬體下手: 如果你懷疑是中毒, 那麼將你電腦的網線拔掉, 重新安裝一次系統, 看看是否還存在重啟的問題, 如果問題依舊, 把重點放在硬碟和cpu的溫度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安裝後不要開啟其他分割槽以防止中毒,安裝防毒軟體,更新病毒庫,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問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一樓哥們基本上說廢話

你把全盤格式化了 有可能病毒藏在其他盤

然後再裝系統 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改coms了(是不是超頻了),如果動了忘了怎麼恢 復,coms放電!

記憶體條\顯示卡 ....是不是松了,能拔的硬體都拔掉,然後乙個乙個往裡加!

電腦開機時反覆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重啟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這個情況只是作業系統的原因,硬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開機在選擇的位置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看一下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請問你有沒有系系統安裝盤,ghost的不可以,用光碟啟動,等到提示安裝作業系統時,有個若要修復系統請按 r 按下r進入故障恢復臺,然後 選擇系統位置,一般是 1,然後在提示符...

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等5分鐘在裝進去即可。...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

你是不是重灌系統了,而且沒按順序裝驅動?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按你的電腦說明書的順序安裝驅動就可以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事。先換個系統或者電源如果還不行 在開啟機箱把開機針拔掉 換個 關機有沒說你可以正常的關機了這句話,螢幕上?設定下電源模式看看,或者bios裡面看看 這種問題通常由病毒引起 以後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