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反覆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重啟是什麼原因

2023-03-12 16:00:02 字數 1178 閱讀 2243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只是作業系統的原因,硬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開機在選擇的位置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看一下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

請問你有沒有系系統安裝盤,ghost的不可以,用光碟啟動,等到提示安裝作業系統時,有個若要修復系統請按 r ,按下r進入故障恢復臺,然後 選擇系統位置,一般是 1,然後在提示符下輸入 fixboot回車就可以了,提示是 ,屬於y 回車,完成後輸入exit推車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安裝盤的話就用一鍵還原(ghost盤也是一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b把所有電源和卡都拔下來。擦乾淨,金手指用橡皮擦。重新插上試試,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我的原來就是,開機就重啟。越來越嚴重。

3樓:浪花五狼

中毒了`先進安全模式殺下毒```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

電腦開機後反覆重啟是什麼原因

5樓:拜玉英褚風

你的磁碟有壞道,建議立即修復,用pe盤進系統1.如果該pe盤有自帶的修復工具,可以使用修復工具2.如果沒有請開始-執行,輸入cmd,然後輸入chkdsk-r;或者開機後,按住f8,然後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進入後開始-執行,輸入cmd,然後輸入chkdsk-r

6樓:社會觀察員小馬老師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提問硬碟反覆啟動不能啟動系統。

你說的三點故障不對。

回答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系統出現了故障,處理方法如下: 1、可以用系統安裝時候的原始檔來進行系統修復。執行系統,進入系統安裝頁面,點選」-鍵修復系統「,即可實現系統修復,把系統修復到剛剛安裝時候的狀態。

2、也可以用系統還原的方法來實現修復。系統重啟之後,長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點選選擇乙個系統最佳狀。

7樓:九悠然

電腦反覆重啟,原來是這是出了問題。

電腦開機時自動重啟,電腦開機時無限迴圈著重啟

有可能是reset按鍵未彈起 也可能是bios故障,清一下,或者選一下預設 其它故障,如記憶體顯示卡接觸不好,有報警 主機板供電模組出現問題,特別是電容壞了 電源壞了或者電源線有短路 cpu風扇停轉 把你的xp盤放到光碟機裡面去修復一下就行,不行的話就是硬體有問題了,就按三樓說的去做了.三長二短是顯...

電腦開機無限重啟,電腦開機無限重啟

試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去。如果是獨立網絡卡,重點懷疑網絡卡接觸不良。電腦電源供電不足。或者家裡電壓不穩定。應該是老機子。首先進安全模式,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建議重灌系統。如果重灌系統失敗,可能是哪個硬體有問題或解除不良。可以先斷電,拔下板卡 記憶體條,把金手指用軟橡皮擦擦過後,再試一下。重做系統 才能...

電腦開機時宕機,電腦開機時宕機

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 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從技術角度講.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 irql 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位址.看看你的驅動吧,重新安裝一下 主機板 顯示卡等驅動 呵呵,這就是傳說中的藍屏!恭喜中獎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這個藍屏時在那個步驟之後發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