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啟動後到xp畫面後不斷自動重啟

2023-02-14 00:15:02 字數 2190 閱讀 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什麼異常麼。

比如換硬體。

被雷擊供電不穩定之類的。

進pe都藍屏,肯定某硬體有故障了 如主機板 電源等。

電腦一直重複啟動 是怎麼回事啊 顯示到windows xp就又重頭開始了

2樓:0427付強

你開機後,按f8,開啟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選擇「禁用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再開機試試,如果此時不自動重啟,而是藍屏宕機的話,可以判定是作業系統本身有問題;如果還是自動重啟的話,有可能電源等硬體有故障。

電腦開機啟動後到xp畫面後不斷自動重啟怎麼辦

3樓:早射搜_愛力久

載入系統檔案或驅動失敗引起的,建議在安全模式下轉移重要檔案,然後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按f8恢復到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如果不行再考慮重灌。

5樓:最愛龘龖

這種情況我經常遇到,最簡單的處理辦法就是拷貝c盤重要資料重灌系統;當不允許重做系統時,在dos模式重寫系統檔案試試吧,這樣還不行的話,就進安全模式,把硬體驅動程式都解除安裝掉吧,再進系統,如能進就從安驅動,別用最新版的,都安裝最老版本的試試。

電腦開機的時候從windows xp那個啟動介面進去後就又反覆重啟 這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防毒吧,不能就重新安裝(備份呢)),可能電腦的電源介面接觸不良,如果不會弄,建議你找專業的人幫你。

電腦開不了機,從windows xp那個啟動介面進去後就又反覆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可能。

一是硬體問題,硬碟或者**出問題了造成系統反覆重啟二是系統問題,啟動項裡有重啟命令的批處理或者軟體。

你在啟動的時候進入安全模式。

看電腦是否還會重啟。

如果還重啟就是硬體問題了。

如果不重啟就說名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可能是中病毒了。

安全模式進入的方法就是開機後按f8會出現幾行選單,選擇「不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8樓:幸千秋

引導檔案丟失。

可以考慮在其他裝有xp系統的電腦上將c盤根目錄底下的檔案拷貝到你電腦上·

9樓:網友

1、重灌。

2、送電腦店,可能硬體有問題。

我的電腦老是在進入windows xp 時自動重啟,反覆迴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開啟後自動進入高階啟動選項,但選擇任意啟動模式均失敗。

這應該是乙個病毒刪除了。

登錄檔的乙個硬體檢測的登錄檔資料造成的。

導致無法看到正常的載入啟動。

造成死迴圈。

解決方法:a:用啟動盤進dos,用系統故障恢復臺 copy c:\windowsepair\system c:\windows\system32\config\這個命令來修復。

b:用光碟重新格式化安裝。

不要用ghost

11樓:網友

一般說來,導致此錯誤發生的原因是檔案丟失或者被損壞。解決辦法是,用windows故障恢復控制台重新從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上提取乙個新的kernel32.

dll檔案。以下是操作步驟:

第一步: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

第二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d system32,然後按回車鍵;

第三步:輸入ren ,然後按回車鍵;

第四步:輸入map,然後按回車鍵;

第五步:注意放有windows xp光碟的光碟機的驅動器名。例如為f:,在實際應用時,請用自己實際的光碟機碟符代替;

第六步:輸入expand ,然後按回車鍵( 中的「l」後面是乙個下劃線);

第七步:輸入exit,當電腦重啟時,取出windows xp光碟,讓電腦正常啟動。

12樓:網友

有毒了。

防毒再就是,看cpu的溫度是不是太高了。

換個風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重新系統都不行的話,就肯定是你硬體問題。一般是電源。主機板。

電腦開機進入XP後,就變藍屏

0x000000c2 乙個核心程序或驅動程式錯誤地試圖進入記憶體操作。通常是驅動程式或存在bug的軟體造成的 1 如果不是最新的系統補丁包,請公升級最新的系統補丁包2 如果安裝驅動或軟體後產生,請禁用或解除安裝3 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建議進行修復安裝或是重新安裝系統。硬體問題 一般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你...

開機後電腦靜止在主機板logoasus畫面按f2或

1 通常電腦一開機,首先是進行裝置自檢,如果卡屏在主機板logo 這裡,多數情況是硬碟檢測沒有過去,可以試著給硬碟換下資料線,如果沒有線也可以試著把資料線兩頭對換一下,再換個主機板上的介面。如果是筆記本可以嘗試拆掉硬碟,然看logo介面能否過去,即可判斷是否硬碟故障引起 如果是硬碟引起的,你可以將硬...

電腦第一啟動啟動項設為硬碟後無法開機

開機太慢於這個啟動順序沒有多大關係,建議你把第一啟動選擇光碟機啟動,然後重灌一下系統,開機太慢主要是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不然就是機器的配置太差或是中毒,電腦只有這幾個方面,你一一排查。哥們,把主機板上的記錄電池給扣下來,過幾分鐘在安上去,這樣原本的操作就會因為失去記憶而失效了,電腦就會按計算機預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