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2021-06-25 05:06:58 字數 1346 閱讀 6698

1樓:華碩服務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

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2樓:樓上叫的外賣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是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從而造成系統執行某些服務程式時出現錯誤,也很難查檢測出故障根源所在,即使用常規方法修復,也未必能根本解決問題。

2.解決方案如下:

(1)通常最簡單、最根本、最快捷和最有效的方法是重灌系統。

(2)用”電腦店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v6.2(uefi啟動體驗版)“,製作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來安裝作業系統。

(3)選擇你要製作啟動的可移動磁碟,啟動模式usb-hdd或usb-zip可選,預設採用usb-hdd模式。

補充電腦藍屏,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臺,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3樓:雨雪落晨曦

一般來說自動修復的話會成功的,如果你的電腦自動修復沒有成功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4樓:不死鳳凰座

無法修復成功的話,

就只有重灌系統才行的了。

你的系統檔案已經出錯了。

5樓:

開機立馬熱啟動,親自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修復不是第一步,應該以前開機有進不了系統的情況,點了修復,下次重啟才會有這步彈出,而點了修復後,修復成功的機率很微小。每次都這樣,然後就是重複重複再重複。

到這一部,已經不能確定造成這種不開機的原因是什麼了。

但造成進不了系統的比例比較多的原因是 啟動檔案 丟失。你可以進入pe系統,找到 修復系統 這項選項實下。

如果不行,重新裝吧。很快,10多分鐘。

7樓:未來

親!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8樓:小小河

我就在之前遇到這樣的問題,可能是不正常斷電造成的。執行sigverif找到一個未經過數字簽名的系統,我就替換了這個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 裡面的xfiltx64.

sys檔案,就好了,折騰了兩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無法自動修復,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

這是硬碟故障引起的問題。可能是硬碟壞道多,讀取資料時出錯引起的無法啟動。出現這種問題需要格式化硬碟,並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不能格式化硬碟,或讀取不到硬碟,那就是壞了,要換乙個新的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無法自動修復此計算機。5 老開不了機,顯示無法自動啟動,說明電腦cpu出現了問...

電腦系統老化怎麼修復,電腦系統壞了怎麼修復

老化了就更新啊 正好現在電腦便宜 白菜價錢 2800元配置 家庭機 cpu amd athlon 64 x2 3600 盒 480元左右 65nm 主機板 昂達 a69t 499元 記憶體 金士頓 1g ddr2 667mhz 255元左右硬碟 威騰電子wd800aajs 80g 350 元 威騰電...

電腦開機有問題要自動修復,修復不了,總是重複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 無可嘗試如下方法進行修復,如果無法修復請重灌系統 1 啟動系統自帶的修復功能,在電腦開機之前按f8鍵,進入修復選項 2 如果最近系統已經備份,建議恢復備份,開機時候按 就可選擇 3 如無備份,在電腦開機之前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不排除有病毒 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