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後1小時自動關機?

2023-02-15 10:55:03 字數 4160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可以嘗試:1、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電源使用方案,這裡面有選項,可以設定。2、定時關機軟體,如 http:

htm等。

如何設定開機一小時後自動關機

2樓:再看就吃掉你

360的健康精靈就可以設定。

或者指定系統在1小時後自動關閉:點選「開始→執行」,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3 600 」(注意:引號不輸入,引數之間有空格,3 600 的單位是秒),單擊「確定」

按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製作乙個指令碼檔案,也可以在計畫任務中進行設定。

4樓:此言論非本人觀點

有很多定時關機小軟體,下個就行,360的也有。

如何讓電腦開機後一定時間自動關機

5樓:吃香蕉

設定電腦自動關機任務。

電腦設定自動關機:

按快捷鍵:win+r 輸入:cmd 按回車。

輸入:shutdown -s-t 36001小時後關機:3600是秒數。

取消自動關機:shutdown-a

6樓:匡巨集仇斯伯

定時關機: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shutdown命令。

-t時間 設定關機倒計時。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4: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24: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4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t7200」,這裡表示120分鐘後自動關機,「7200」代表120分鐘。

-a取消關機。

如電腦上有qq**或者千千靜音的話,都有定時關機的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電源選項」裡面看看有沒你想要的。「待機」或者「休眠」可能有同樣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吧 你要不想中毒 他們玩2小時和3小時有關係? 上黃的 中毒正常 你應該找個好防毒軟體 防火牆才是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定時關機 -s -t***

比如 -s -t3600就是一小時。

以此類推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自動關機助手軟體,好用,自己下個就行了,給我加分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批處理,放在啟動裡面就行了。

怎麼使電腦開機後一小時或者多久自動關機

12樓:home不知道

設定自動關機,其實只從系統自帶的功能上就可以做到,就是在執行框中輸入關機命令。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就直接按鍵盤快捷鍵開啟,win+r開啟即可。

比如,我們想讓電腦在三個小時以後關機,就開啟開始選單,開啟執行框,在執行框中輸入shutdown -s -t 10800 然後確定就可以了。這裡的10800就是三個小時的秒數,因為系統記憶關機時間是以秒計算的。

點選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短暫的黑色的命令框,繼而消失,然後在桌面托盤處顯示乙個資訊,即關機資訊,將在多少分鐘內關閉。然後這個提示框就會消失。

如果你中途後悔了,或者快到關機的時間了,但是你還有重要的工作沒有做完,就再次開啟執行,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這樣乙個命令,然後點選確定。

此時還是會出現乙個黑色的命令框,然後會在托盤處顯示乙個資訊,即計畫的任務被取消。這樣說明,到時候就不會再自動關機了。如果在臨關機時還會跳出乙個提示,即幾十秒後關機,需要再次輸入一下取消,因為取消一次可能不管用,不知道這是bug還是什麼。

如果你想在特定的時間關閉電腦,也可以開啟執行框,比如,我要在下午二點二十六關閉電腦,那麼就在執行框中輸入at 14:26 shutdown -s這樣乙個命令,點選確定,同樣會有乙個提示。顯示多少時間後關機,取消的方法也是跟上面一樣。

在後面的時間設定框中,輸入你想關機的時間,如圖所示,設定好關機時間之後,點選下面的確認關機按鈕,這個關機計畫就設定好了,系統會在指定的時間關機。

在倒計時狀態裡顯示了系統關機的詳細資訊,包括還有多少時間開始關機。如果你不想在這個時間關機了,你可以取消這個關機計畫,點選下面的取消關機按鈕,即可以取消關機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設定或者軟體設定。

怎樣設定電腦在開機1小時後自動關機

14樓:網友

設定電腦在開機1小時後自動關機的方法很多,最簡單易行的是利用cmd命令。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

2、開啟執行框,在執行框中輸入「shutdown -s -t 3600」。點選確定之後,會出現乙個短暫的黑色的命令框,繼而消失,然後在桌面托盤處顯示乙個資訊,提示將在多少分鐘內關機。然後這個提示框就會消失。

3、如果需要中途取消關機操作,則可在上述執行框中輸入「shutdown -a」即可退出預定的關機操作。

補充知識:shutdown 的命令格式:

shutdown [-i | l | s | r | a] [f] [m \\computername] [t xx] [c "comment"] d up:xx:yy]

引數含義:-s:關閉本地計算機。

-a:取消關機操作。

-f: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m:\\計算機名:控制遠端計算機。

-i:顯示圖形使用者介面,但必須是shutdown的第乙個選項。

-l:登出當前使用者。

-r:關機並重啟。

-t:設定關機倒計時。

-c:提示訊息 (內容不超過127個字元)

xx:關機時間,以秒為單位。

comment:「訊息」內容。

up:xx:yy:關機時間,24小時制的。

15樓:尚學堂科技****

開命令提示符或者按ctrl與alt之間的田字格+r鍵(一直按住田在點選r),輸入 shutdown -s -t 3600

後面的3600是秒的單位,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乙個txt文件,直接複製。

@echoshutdown -s -t 3600

@pause

不要點儲存,要點選另存為,注意字尾名不要是txt了哦,要手動輸入。bat例如。

定時關機。bat

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這條命令上至win10下至xp都通用。

如果要定時關機的話直接把好的批處理檔案拖入開始選單-程式-啟動裡面,然後360提示是否允許開機啟動什麼的,點選允許就行,xp 2000 2003 2008r2 win7 vista通用這個套路。

如果是win8的話直接把檔案放進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路徑就行了,想取消刪除就ok

一般來說 shutdown有3個常用的命令。

shutdown -s -t 600 10分鐘後關機。

shutdown -r -t 600 10分鐘後重啟。

shutdown -l 立即登出 這個命令無法定時。

shutdown -a 取消上訴操作,上訴操作只能用此命令關閉。

要電腦每次開機一小時後自動關機如何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很多很多方法來解決你的問題。其中較容易的是:啟動好系統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hutdown -s -f -t 3600→回車,就可以了。

不過,下次開機又得這樣做。如果每次開機都這樣做,很累人的。所以,將以上的**寫入乙個批處理檔案,放入開始→程式→啟動,就可以實現你的效果了。

電腦開機後1個小時左右就自動關機呀?

17樓:社會如是說

台式還是筆記本啊?有可能是設定自動關機了,在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設定裡,不然就是散熱問題,台式有可能也是散熱,矽膠少,電源有問題,更換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可能壞了,更換乙個試一試。

風扇可能壞了,開啟機箱蓋,開機時看轉不轉?

3、如果電腦執行很慢,可能是系統問題,重灌。

電腦自動開機怎麼設定

首先設定自動開機 具體操作方式為 1 電腦開機之後根據 螢幕上的提示資訊按 del 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畫面,與定時開機有關的設定功能一般放在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選項下。2 在bios中有一項 rtc alarm poweron 的選項,應設成 enabled 啟用 ...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開機,電腦能不能設定自動開機 怎麼設定啊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電腦能不能設定自動開機 怎麼設定啊 我知道的是 可以遠端開機就是 通過網絡卡設定 bios設定就可以了 不過需要電腦支援才行 不過自動定時開機估計也是可以辦到的 只不過需要主機板的支援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怎樣設定電腦自動開機?電腦自動開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1.將休眠功能開啟,...

停電後在來電時電腦會自動開機怎麼解決

這種自動開機是原因電腦在不正常的情況下關的機才產生的。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因為現在的主機板都有這樣的一種功能,在cmos裡有一項可以改掉。因為所以主機板的cmos都有不同的,建議你買個穩壓器,這樣在突然停電後就不會發生自動關機的現象了。進入bios 如果每天都是到時候就開機,找到power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