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你們來說說會在一起嗎,大家來說說看,和他在一起合適嗎?他是真的喜歡我嗎?在一起快半年了。他對我平時也挺好的。 我乙個人在

2022-11-10 02:55:02 字數 3408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我說還是算了吧,你喜歡他卻又不敢和他說,那你怎麼知道他的想法呢?與其拖拖拉拉,不如快刀斬亂麻,乾脆放棄了,既不讓他為難,也不讓你們3個人處於尷尬地步。

如果你真不想放棄他,就和他2個人好好談談,不要讓他女朋友知道的情況下,和他開啟天窗說亮話,彼此做個了結或者彼此把真情釋放,這樣多大家都好。

一直拖拖拉拉既耽誤自己,又別人誤解,出於對大家的感情,還是盡快抉擇的好,畢竟現在你們都年輕啊,高中生到3年級還在感情旋渦裡遊蕩的話,對自己的一生都沒好處!

2樓:

不會在一起

但也有可能短暫在一起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怎樣還是,開個玩笑,現在不是流行姐弟戀嗎?

不過我相形,哪個男生應該不是沒有一點感覺的,也許他是喜歡的人還沒有搞清出罷了,加油吧,送你一句話:再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形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年齡不是差距,只要哪個女孩敢大膽表白,我相信那個男孩應該喜歡他的,因為她抱著他,他卻沒有拒絕.要麼就是這個男的他媽的就是個多情種,想多泡兩個妞玩玩而已.說不准,感情這東西誰知道結果啊.

大家好,你們說說是不是我的心眼特別小,我老是會有些煩事。我和公公婆婆都住在一起,我家大姑姐和我們住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乙個是你不要和你婆婆她們住在一起分開住如果婆婆有什麼事回情你們去幫忙一下!答這樣也顯的你會做人!不然以後你裡外不是人!

還有一辦法就是你和你老公溝通一下!讓他去和你婆婆去溝通一下!

相剋的會在一起嗎,八字相剋的會在一起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八字相剋的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呢 從兩人的相互作用來看,八字相剋體現在兩人的相處上,兩人如果磁場相互起的是壞的作用,兩人分居兩地,自然磁場之間的作用不明顯。而共同生活,相互作用就體現得明顯。所以夫妻或者是戀人之間八字相剋也可以看作是磁場的乙個相互作用 這就說明了,無論是屬相,還...

王凱王子文四度合作他們會在一起嗎

這樣的可能性其實沒有那麼大的吧,只不過是演戲而已 優秀的演員之間經常合作,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並不能因為這樣他們就期盼在一起,並且王子文已經祕密結婚。他們四個人應該是不會在一起的吧,他們怎麼會在一起呢?我認為他們應該是不會在一起的,只是一些廣告效率。我覺得這個還是有著很大的可能性的,有著自己的打算。...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我又該怎麼做

愛情的道路上總不是平坦的,只要走過這段路 一切都會很順利,雖然結婚後 也會出現一些問題 或大或小,只要能愛對方。相信在大的困難 也能被克服過去。你父母家人都是站在你一邊為你考慮的,女方父母太功利性了一點都不為你和她女兒的以後一起生活考慮了,你現在就試一下牢牢抓住女孩的心吧 多用點心思。放棄,你娶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