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真么寫,作文真麼寫 ?

2022-09-25 14:50:02 字數 621 閱讀 4594

1樓:想id真讓人蛋疼

這個要靠自己去體會的。平時多閱讀再結合生活中的體驗就可以寫出真實而打動人的文字,要記住是為了你自己而寫而不僅僅侷限於完成任務。希望能幫到你^_^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個啥樣子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汽車的外形跟現在的汽車沒有多大區別,只是看起來更加豪華更加漂亮一些。但是,未來的汽車與現在的汽車有許多的不同。它具有現在的汽車都不具備的奇異功能。

未來的汽車可以飛。當汽車在行駛的路上碰到交通堵塞或障礙物時,駕駛員按一下飛行按鍵,車子兩側就會伸展出一對翅膀,飛過障礙後又在馬路上面行駛。

未來的汽車可以潛水。它可以在江河湖海裡自由行駛。駕駛員按一下潛行按鍵,車子會自動把四個車輪縮排車子體內,成為一艘密不透風的潛艇。

尾部還伸出左右排列的兩個螺旋槳,駕駛員就是用這兩個螺旋槳來控制前進的速度和前進的方向。

未來的汽車的燃料不包括汽油和柴油,絕對的環保。太陽照在車體上,太陽能全部被車體吸收,轉化成電能。它還把水和空氣轉化成燃料。

現在你知道了吧,未來的汽車即是出行無障礙的汽車,又是節能環保的汽車。它的造價低廉,使用費用也十分節省,有的還具備自動駕駛功能,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買一輛來使用。

作文怎么寫,作文怎麼寫?

我的自畫像 我,姓周,單名乙個騏字。我是爸爸媽媽的資源整合。有爸爸的眼睛,媽媽的鼻子。不足的是我同時擁有爸爸媽媽兩個人長相上的缺陷。要是反過來,擁有爸爸的鼻子,媽媽的眼睛,那就完美了。學習上,我數學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就算進了補習班,儘管裡面都是每個學校的精英,可我還是名列前茅的。上學期,我可是我...

作文怎么寫,作文怎麼寫?

以上三步做好了,你就可以按提綱進行作文了,這樣寫出來的作文,就可以避免選材不當 文不對題,或者結構混亂 條理不清,或頭重腳輕 主次不分,甚至沒有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加上你平時的積累。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

能幫我寫作文麼,能幫我寫一篇作文麼?

回答你好 提問你一定觀察過不少身邊的事物或場景,也一定有許多新發現。請把你最近 嗯 觀察時印象最深的一件事物或異常場景 一處場景寫下來吧,要求一。描寫要細緻,寫出多種感官的感覺,二 寫出事物的變化。三 語言表達順暢,書寫工整 按這個幫我寫個作文 小學的回答 好的我家的吊蘭 我家有一盆吊蘭,是媽媽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