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鸚鵡的作文,寫鸚鵡作文怎麼寫作文

2023-04-18 22:05:03 字數 1532 閱讀 1002

1樓:哲薩界

我家的小鸚鵡。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終於擁有了乙隻小鸚鵡,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一直以來,爸爸媽媽都不同意讓我養鳥。今天,作為新年禮物,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乙隻漂亮的小鸚鵡了。

這只鸚鵡有乙個圓圓的小腦袋,腦門上的毛是灰色的,嵌著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眼睛四周還圍著一圈白色,就像戴了一副白色鏡框的小眼鏡,腦袋下方有乙個紅紅的尖嘴巴,嘴巴四周也有一圈白。嘴巴下是橙色的下巴。它的羽毛的顏色非常漂亮,腹部是淺綠色的,淡淡的,就像一汪湖水,背上的羽毛顏色要深一些,翅膀上的顏色更深,已經是墨綠色的了,而到了尾巴,則基本就是黑色的了。

我一看到它就喜歡上了它,但也不禁懷疑,這麼漂亮的顏色,別是染上去的吧。帶著好奇心,我還去查了電腦,才知道這種虎皮鸚鵡的顏色就是這麼漂亮。

在鸚鵡的腹下,還長了一對白色的小「手」,每只小「手」上有四根小爪子,它就靠著它們穩穩地站在了籠子裡的架子上,停在容器邊吃東西。

我真喜歡這只小鸚鵡,一回到家,我馬上就把小公尺倒進籠子邊的小容器裡,還倒了一點水到另乙個容器裡。它一看到吃的,馬上就飛過去,把小腦袋探進容器裡,小腦袋不停地點著,「嘟嘟嘟」地吃起來。等它終於吃飽了,它就把腦袋縮回來,不小心把小公尺都撒在了外面,我在一旁哈哈大笑,說:

「別著急,慢慢吃,沒人跟你搶。」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慢慢地沿著籠子裡的橫桿踱步過去,來到另一邊的裝水的容器邊。它先低下腦袋喝了一口水,然後抬起腦袋晃了幾晃,就像高貴的公主在慢慢地漱著口,然後又低下腦袋連續喝了幾口水。

到了晚上,我們要休息了,鸚鵡也睡了,我悄悄地走過去,發現它張開翅膀,把小腦袋包進了翅膀裡,大概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快入睡吧,就像我有時候睡覺把頭埋在被子裡一樣。

我最愛這乙隻可愛又貪吃的鸚鵡,它給我平靜的生活增添了無盡的樂趣!讓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鸚鵡。鸚鵡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們。

鸚鵡的樣子很奇特!它們披著一件翠綠的大衣,夾雜著一些棕色的花紋,腦袋上戴著一頂紅帽子,透亮的眼睛時不時地眨幾下,像要猜透你的心思。金色的嘴巴上長著三根小長毛,紅色的小爪子總是高高提起,瞧它那神氣樣,好惹人愛呀!

我阿姨家有乙隻鸚鵡,我經常去阿姨家看鸚鵡。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包鳥食到阿姨家,我倒了一點放鳥籠裡,它見了,馬上狼吞虎嚥地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光了,又在那兒張開嘴巴要吃的,我瞧著它可憐的乞求樣,又放了一些進去,它馬上吃起來,這次,它終於吃飽了,「吱吱」地叫著,在籠子裡上下飛舞,好像在說:「謝謝你!

」我滿意地笑了。有時,它還很淘氣,總是用紅色的小爪子鉤在籠子上,身體倒掛在上面,好像在模仿蝙蝠,又好像在模仿我們運動員做體操,你看,它是多麼的有活力呀!

你別看它很貪吃,可它還會看守家門,如果陌生人進了門,它準會「吱吱吱」地嚴聲叫囂,絕不亞於狗的狂吠呢!

我最喜歡這乙隻可愛又貪吃的鸚鵡,它給我增添了無盡的樂趣!讓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

寫鸚鵡作文怎麼寫作文

鸚鵡作文

鸚鵡怎麼寫作文

描寫鸚鵡的作文

ãèð´ðððäµä×÷îä

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要寫清楚文章的起因 經過 結果,要選擇適合的材料,盡量用上說明或描寫方法,還要詳略結合。寫三個自然段就ok了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作文怎麼寫?50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什麼型別的作文決定什麼樣的開頭。可以是文章的總結,也可以是一段引子,也可以是一段抒情文字,也可以是象徵性的語言,更可以是實際情況...

作文怎麼寫,作文該怎麼寫?

文明從我做起 乙個個的小家庭組成的乙個大家那是國。那什麼是家呢?就是由乙個乙個成員而組成。所以,乙個國家中人最重要。只有當每乙個人都具備了文明素質,那麼這個國家的整體素質才能提高。不久前,曾看到這樣一則報道,說的是新加坡,新加坡是乙個通用英語的國家,這個國家的公共場所的各種標語大多是用英語書寫。但其...

作文怎麼寫,作文要怎麼寫?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作文要怎麼寫?一 題目 俗話說 題好一半文 乙個好題目,等於是一篇好作文的開端,題目要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目!二 開頭 結尾 文章的開頭是龍頭,結尾則是鳳尾。開頭多種多樣,一旦想出好開頭,筆頭的文思就會源源流出。常見開頭有以下幾種 1 開門見山。2 提問引人關注。3 概括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