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怎麼寫作文,《快樂》怎麼寫500字作文

2021-03-03 21:29:45 字數 5643 閱讀 6940

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讀書是美妙的、是快樂的、是有趣的。我每憶及我的讀書時光,就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讀書使我快樂,所以我愛讀書。說起讀書我不由想起我的竊讀經歷。

記得有一次,我向朋友借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並跟她說好明天早上還她。因為我知道老爸一定不讓我看課外書,所以那天晚上,我寫完作業,便假裝**睡覺。我把燈關了,閉上雙眼,裝出一副熟睡的樣子。

爸爸以為我睡著了,幫我關上門,自己去看電視了。

爸爸一起,我連忙爬起來,拿出書鑽到被窩裡,開啟手電筒,靜靜地偷看著。我讀得津津有味,彷彿置身於書的世界裡,我來到孔子的學堂裡,聽他講道理,來到……過了許久,哎呀,我腰痠背痛,太辛苦了,但又怕被爸爸知道,只能繼續臥著……好不容易等到爸爸睡著後,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廁所。走到廁所,我立即坐在馬桶上,順手開啟燈,像一匹餓狼見牧羊人離開後,立刻撲向小羊羔一樣。

我獨自享受書的樂趣,陶醉在書的海洋裡。

書就像一匹奔騰的千里馬,帶我在知識的草原上飛奔;書,就像一條鯨魚,帶我在知識海洋裡遨遊。我從裡面學到了許多課本人上學不到的科學知識,我了解到人類的發展文明,懂得了一些生活常識。我和書一起快樂地玩耍,讓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讓我在玩耍中吸收知識。

書,是我的貼身伴侶;是我的快樂糖果;書是我踏實的朋友,我愛讀書,因為書讓我收穫了許多益處,使我快樂。

500字作文怎樣寫?

2樓:隋元廣

透徹的溫暖

我的家,是乙個溫暖的小窩,少

不了媽媽的嘮叨,少不了爸爸的幽默,少不了弟弟的頑皮。

放學回到家,媽媽在廚房趕著今晚的飯菜,弟弟還在樓下堆著沙堡。不久,爸爸回來了,問我:「今天學習有沒有收穫呀?

」皺了皺眉頭,半天不吱一聲。媽媽從廚房出來張羅著我們吃晚飯。這時,弟弟從門後探出頭,雙手放在胸前,踮著腳尖,悄悄地向衛生間走去,活像只灰頭灰腦的小老鼠,正偷偷地找食物。

爸爸嘴角露出一絲微笑,輕輕地說:「這個小搗蛋呀!」

接著,爸爸轉過頭來,「罰你洗今天的碗,ok後回來分析試卷,再寫一篇考後總結。」「果然知我者不過老爸呀!」不過老爸剛剛不太標準的「ok」,倒惹得我一陣陣發笑。

我走在餐桌前,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要開工了。媽媽說道:「不行,要先洗手!

"我只好先去洗手了,好像又忘了什麼,我大喊著:「吃飯啦,『小老鼠』,由你有吃的糖醋排骨哦。」爸爸緩緩放下報紙,「小老鼠」弟弟連忙跑來,終於開工了。

「多吃點兒菜。」媽媽夾了菜到我的碗裡,我也加了排骨,說:「媽媽也是。」

我愛我家,爸爸媽媽也愛我,這兒到處透徹著溫暖,這是乙個溫馨的小屋。

――的我,作文500字, 10

3樓:豬豬將軍

一天,我照鏡子突然發現我臉上長了許多斑斑,我非常難過。許多朋友都問我臉上長斑的事情,他們越說我越煩惱。回到家裡也悶悶不樂的。

媽媽早看出我的心思了,她溫和的對我說:「沒關係,媽媽臉上也長了許多斑點呀,那你覺得媽媽長得難看嗎?」我看了一下,果然媽媽臉上有許多斑,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媽媽難看。

媽媽又對我說:「長斑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自信就會變得可愛又美麗」。我用媽媽的方法試了幾次,果然不那麼在意人家說什麼了,煩惱好象也慢慢沒了。

有時候還覺得臉上的小斑斑是自己的朋友呢。我想我真是找到自信了,從那以後我就沒在為它們煩惱。天天很快樂。

作文題:我真――5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幸福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數不清的真情:友情、親情等等,可我認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是母愛之情。

我媽媽是一位職業女性,在單位承擔著繁重的工作任務。由於爸爸工作忙,不能經常回家,所以照顧我和姥姥的任務就落在了媽媽的身上。她每天下班回到家,既要做家務,又要照顧全家人的生活起居,還要輔導我學習。

儘管很累,可她從沒有發過一句牢騷。

記得五歲那年,我隨姥姥去邯鄲探親。不想剛到邯鄲,我就得了急性腸炎,肚子疼得直打滾,必須馬上住院**。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心想要是媽媽能在我身邊該多好啊!

我真希望能立刻見到媽媽、聽到媽媽的聲音,可我明白,媽媽現在正在幾百里以外的石家莊工作,怎麼能想來就來呢?想著想著,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也不知睡了多久,等我睜開眼睛時,四周一片漆黑。

朦朦朧朧地看見床邊有乙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是你嗎?」她點了點頭。

啊!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頓時嘩嘩地流了出來。

原來,我睡著後,姥姥給媽媽打了**。媽媽處理完手裡的工作,沒顧上吃晚飯,就急急忙忙地趕往火車站。等她到了邯鄲,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

那一夜,她為了守護輸液的我,幾乎一夜沒閤眼,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用毛巾為我冷敷。第二天清晨,媽媽見我的燒退了,就又拖著疲憊的身子趕回單位工作去了。

媽媽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還經常給我講做人的道理。

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買東西,見乙個衣著破爛不堪、渾身散發出難聞氣味的老人在街頭乞討。路上的行人都像躲瘟疫似的繞開他,我也趕緊捂著鼻子,加快了腳步向前走去。媽媽卻拉住我說:

「把這一塊錢給老人送去吧!」我眼睛一瞪,歪著腦袋問:「您沒看過報紙上的報道嗎?

他要是**怎麼辦?」媽媽樂了,說:「想不到我兒子警惕性蠻高的嘛!

不過如果他不是**呢?」看著我迷惑的樣子,媽媽接著又說:「現在社會上的確有一些人,利用人們的善良來騙錢。

可這是一位沒有勞動能力的老人呀!如果他有乙個溫暖的家,兒女們孝順,生活有保障,會在這麼寒冷的天來大街上乞討嗎?市場上有毒大公尺,難道就永遠不買公尺吃了嗎?

同樣的道理,不能因為社會上有**,就可以喪失善良。」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臉上有些發燙,急忙接過錢,放進老人手中的缸子裡。

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我不僅感受到了母愛的無私,還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為自己有乙個好母親而感到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小小的眼鏡,下面有一張不愛說話的嘴,看上去非常有學問。其實他真的很聰明,可他很靦腆,不想特別地

表現自己,所以我經常說他:「茶壺裡煮餃子--有嘴說不出來。」人多的地方他從來不喜歡去,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傷著自己。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尤其是奧數,好的不得了。無論參加任何比賽都會滿載而歸,有時拿金牌,有時拿銀牌,非常厲害,因此我們都叫他「奧數天才」。

他的作文也很出眾,每個學期都會有很多得a星的作文;他的英語也很不錯,幾乎考試都能拿最高分。我真羨慕他有這樣的才能,要是我的學習也像他那麼好、那麼

棒,該有多好啊!

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曾從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體育不好。其實都是因為他膽小啦!他的膽子小到做哪個體育專案都怕傷到自己。記得有一次,

我們進行沙坑跳遠,輪到他的時候,只見他慢慢地,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跑到沙坑附近,先是停了一下,再輕輕一跳,結果連沙坑都沒跳進去,惹得我們哄堂大笑。

那次――的嘗試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人生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有位名人曾說過:「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

」在我無數次的嘗試中,有一次嘗試讓我刻骨銘心,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週六,我和姐姐、奶奶去「文華」小區遊玩.當我們走到溜冰場時,我不由得眼睛一亮,溜旱冰真有趣!旱冰場上人們溜得真棒,他們身輕如燕,而我根本就不會滑,隨後我的眼神暗了下來.

我又轉念一想:做什麼事都要嘗試一下,古人云:眼是懶蟲,手是好漢.

我為什麼不能嘗試一次呢?於是我去售票處賣票,進入場地.

穿上了旱冰鞋,我有種要摔倒的感覺,站都站不穩,甭提滑了.我小心翼翼地扶著欄杆,一步一步地走,我發現周圍的人滑得十分快,我仔細地觀察了他們的步伐.腳的移動怕須是「八」字形向外滑,而且身子要配合好.

我掌握了要領,就鬆開欄杆試一次,剛一抬腳,沒想到力不從心,我摔了一跤.我勇敢地站了起來,再一次觀察其他人的動作,他們彎著腰,兩個手臂前後擺動,憑此保持平衡.我放鬆了繃緊的神經,模仿他們的動作,滑了起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會滑了!可是姿態一點兒也不優美,速度也很慢,我決心改進我的技術.我又一次次地嘗試,而又一次次地失敗,一次次摔倒.

酷日當頭,我的襯衫被汗水浸濕了,可我不氣餒,繼續練習……

終於,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滑旱冰了,我盡快地滑著,翩翩起舞,猶如乙隻小燕子輕輕地擦地滑翔;猶如一位舞女,展示自己的婀娜多姿;猶如一駿馬,在輕快地賓士.我自由自在地滑著,成了一道風景線.

我快樂極了,因為我學會了滑旱冰,嚐到了自己滑翔的幸福,感到了成功的喜悅,領悟到了自由的味道,我深深感受到「不以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道理」.我為我這次勇敢的嘗試,感到無限的欣慰和自豪!

我為有這樣的――感到――作文500字

7樓:繁星落日街

面對在學習中的種種困難與挫折,如果你採取了迴避的態度,那麼迎來的將是你所厭惡的;而如果你付出了的精力去戰勝這些困折,那麼迎來的將是你所盼望的.在生活中亦是如此,當你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你只需付出你的一些精力,勇敢地去面對它們,那你的生活將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美麗.「事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這名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只要我們肯攀登,那世界上沒有什麼地方我們不能夠去.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海拔八千多公尺,但仍然有人上去過.美國發明家愛迪生,就是付出了他一生的精力去鑽研科學,最後發明出了我們現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電器――電燈.

同樣,在我們的學習中,也不應該缺乏這種精神.那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由於期末考試成績不如意,考了個班上第十三名.因此回家又挨了頓罵,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堅持到底,一定在下學期期末考試時來個一鳴驚人,因為付出了我的大部分精力放在學習上,在期末考試時拿了個全班第一,當然,在這個假期中我過得非常滋潤,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你在高興玩耍的時候,說不定別人已經悄悄地超過了你.

由此可知,只要我們在學習上,生活中,付出得越多,那報得就會越多,但付出得越少,那回報你的就會越少.因此,我們應該在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學習中的每乙個困難時,都應付出的,因為要知道只有付出才有真下的美麗.

作文《――愛我,我愛――》500字

8樓:善良的蘭花開了

從小到大,有乙個人給予了我許多的關愛與感動,她就是我的姥姥。

從我記事開始,她就一直陪伴著我。小時候我總是哭,還總是在晚上哭。姥姥就抱著我走在馬路上。

路燈在黑夜的映襯下顯得很亮,草叢裡傳來一陣陣蛐蛐的叫聲,我抓著姥姥烏黑的頭髮,在她耳邊吚呀的說:「蛐蛐……」姥姥把我放在路邊,慈祥地看著我:「你在這站好,姥姥去給你捉蛐蛐。

」我欣喜地看著她在草叢裡撲來撲去,不一會就捉到了蛐蛐。她把蛐蛐拿給我,我很高興。拉著姥姥的手,我覺得她是那麼得高大,心想我什麼時候也能變得那麼高?

小時候家裡明明有保姆,我卻還是要跟著姥姥,害得她不得不提前退休。

等我再大一些,上了幼兒園大班,姥姥也偶爾抱抱我。我明顯感到她的步伐不像以前那麼輕快了,臉上也漸漸浮現出歲月的痕跡,額頭上方也出現了零星的白髮。從那時開始,她就堅持每天給我削鉛筆,使得我筆袋裡的筆永遠都像剛削過的,直到我開始用自動鉛筆。

現在,我已然成為一名中學生,個頭也早已超過了僅有一公尺五幾的姥姥。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聊天的時候,我發現她竟顯得有些蒼老,面部的皺紋很明顯,還有那發白的鬢角。

她現在總是說:「姥姥老了,不中用囉!」而我看著這個為我操碎了心的老人,說不清什麼感覺。

有時還會想起姥姥的老同事說:「以後這小孩要是不好好孝敬你,我們一起去打她!」姥姥對我的好,我又何嘗不知道?

有時候我做了錯事,媽媽罵我,幾句可以,要是太多了,姥姥就會劈頭蓋腦地罵我媽一頓。雖然這樣做有些蠻不講理,但我明白這是為什麼。

姥姥真的老了,頭髮不再烏黑,臉也不在光滑,但唯一不變的,是那永遠注視著我的目光……

學校快樂的我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作文

學校給我的快樂 作文500字記敘文 5 遊戲,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它給於我快樂,在我不開心時候,只要一想起它,它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讓,我覺得開心,在我覺得寂寞,的時候只要我一想起它,它讓我衝孤單中逃了出來,它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從幼稚的童年之中邊兒成熟,讓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加快樂...

《快樂的一天》作文怎麼寫,作文《快樂的一天》怎麼寫

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霉的一天,還有快樂的一天 那天是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爸 媽媽,還有我表弟一同開車到九龍遊樂園。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大概開了乙個小時,我們來...

記一次快樂的旅遊作文怎麼寫,作文記一次快樂的旅行350字

你看過黃河嗎?反正今天我是見了,大概有人說黃河沒什麼好看,我說呀,那你錯了。俺是去遊覽三峽大壩了,也許你曾經過黃河公路大橋,是呀!那裡水淺,看起來很荒涼,似乎給我們的感覺是,a呀!這就是黃河呀!怎麼沒水了?樓主,你好 如果你滿意,俺就寫下去,要是不滿意俺就不寫了 只要寫路途的景色,美。美在那裡 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