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娜是什么人物,冬日娜是什麼人物?

2022-11-07 07:10:02 字數 644 閱讀 4311

1樓:小雨

冬日娜 畢業於中國礦業大學。 cctv5田徑專項記者,蒙古族,2023年進入**電視台體育部,2023年開始從事田徑專案專項報道,多次報道田徑世錦賽、國際田聯**聯賽、大獎賽和奧運會等重大田徑比賽,用鏡頭記錄了劉翔從2023年參賽的每個鏡頭,見證中國欄王的成長歷程。 工作於:

cctv5,**電視台. 面容"美麗",五官"端正",具有實力。 曾經提出的經典問題:

冬日娜問劉翔的問題 1、「你比賽服的號碼是441,4+4+1等於9,今天你又在第9道,是不是這次9是你的幸運數字?」 2、「你是不是在比賽前對自己特別有信心?」 3、「你昨天的比賽是不是感覺非常完美?

」 4、「經常參加國際大賽對提高你的心理素質是不是非常有幫助?」 5、「你的教練是不是給了你很大的幫助?」 6、「如果將來有新人上來你是不是會更刻苦地訓練?

」 7."你選擇在這個時間復出,是不是因為10.1快到了?

" 冬日娜問史東鵬三個問題 1.「你覺得和劉翔在同乙個時代是不是很悲哀?」 2.

開賽之前問史東鵬:「你有沒有信心得亞軍??因為冠軍已經是劉翔了。

」 3.賽後問史東鵬:「剛才的比賽你盡力了嗎?」

2樓:禽獸

冬日娜原一直是追蹤劉翔的記者 後產生感情 疑以交往

劉翔是什么人物,劉翔是什麼人物

不斷超越永不言敗的任務 在田徑史上,直道專案的獎牌一向與黃種人無緣,但雅典奧運會是個例外,來自上海的小夥子劉翔以13秒27 13秒26 13秒18的成績,輕鬆進入決賽。8月28日奧林匹亞體育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決賽,12秒91,劉翔平世界紀錄 創造了新的奧運會紀錄。12秒91,12秒88他實...

魯智深是古代什么人物,魯智深是古代什麼人物

魯智深是 水滸傳 中的人,是梁山108好漢其中之一。還有樓上,魯智深的背景是在宋代,和三國沒關係 水滸中的人物魯智深的身份是什麼?拳打鄭關西時還是提轄,之後成了逃犯,接著上五台山削髮為僧,最後是上了梁山 魯智深,原名魯達,宋渭州經略使種師中帳下提轄官。乙個和尚,兼梁山好漢 和尚,魯智深,原名魯達,宋...

007是個什麼人,007是什麼人物

007指的是工作時間,從0點到24點一直在上班,而且一週工作7天的意思!是一套 和系列電影的主角名稱。原作者是英國作家伊恩 弗萊明 ian fleming 在故事裡,他是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的特務,代號007,被授權可以乾掉任何妨礙行動的人。自1952年創作第一本 007 開始,伊安 弗蘭明總共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