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網王中龍馬有輸過么,第一部網王中龍馬有輸過麼?

2022-11-07 05:50:05 字數 5032 閱讀 7784

1樓:祭司

有啊,他輸給手冢國光和真田弦一郎過

2樓:唰一唰

龍馬只輸過給他爸爸和手冢,還有一次非正式比賽時輸了給真田,還有一次和不二雨中比賽未分勝負。可以說龍馬是不會輸的,像幸村被渲染得那麼厲害一遇龍馬就輸了,真是杯具。

網球王子中龍馬共輸過幾次?

3樓:龍捲杯中起

動漫《網球王子》主人公越前龍馬輸過6次。

1.在街頭挑戰賽中桃城武、越前龍馬組合雙打對陣泉智也和府川公義組合,龍馬組合敗北;

2.在練習賽中敗給了菊丸英二 ;

3.在練習賽中 敗給了手冢國光;

4. 在練習賽/手冢國光告別賽龍馬對戰手冢國光以4:6敗北;

5.在雨天挑戰賽中 龍馬0:6 敗給了真田弦一郎 ;

6.在校內排名賽中龍馬前期棄權輸了桃城武 (後期越前龍馬以旋風扣殺6:2贏了)

《網球王子》是繼《灌籃高手》《足球小將》《棒球英豪》三大日本運動動漫巔峰之後,又一部以運動為主題的成功漫畫,現已完結。根據許斐剛原作人氣漫畫製作的動畫版網球王子共178集,畫面精良,人設為漫畫人物,講述的是網球王子越前龍馬與隊友手冢國光、大石秀一郎、不二周助、菊丸英

二、海堂薰、乾貞治、桃城武、河村隆在教練龍崎堇的帶領下開始通往日本全國網球大賽征途的故事,情節方面既有扣人心弦的比賽,也有青春校園式的幽默風趣,讓人感受到濃濃的青春氣息。雖免不了存在誇張的成分和一些體育技術上的謬誤,被開玩笑為「殺人網球」,但作為體育競技類的動漫還是有起到了普及基本網球知識,增加民眾對體育的熱愛的作用。

2023年7月10日,《網球王子》全彩版漫畫登陸中國移動和動漫,為無線領域全新首發;同時7月14日於中國移動和閱讀上線。這是集英社歷史上第一次在中國大批量授權全彩漫畫電子版。

4樓:蝶隨風舞

有一次輸給了真田,不過不是正式比賽

好象還有一次輸給了手冢吧~~在高架橋底下的球場,當時大石在旁邊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次,每天回家都輸給他老爸

輸給過手冢,過去無數次輸給他哥

6樓:湛陽智憬

龍馬正式比賽都沒輸過

7樓:星翼

還有新網球王子,失敗組龍馬輸給了南 健太郎。

還有越前南次郎。

8樓:大列車

老爸(天天輸) 手冢(練習賽為激發龍馬潛能)漫畫中就輸給這兩個人

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輸給過哪些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田,速度快,沒反應的時間

曾經輸給過不二,是因為下雨的緣故,加上大賽即將開始,龍崎教練為了不讓他們受傷,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比賽,所以當龍馬破解不二的絕招並且比分到了4:3(龍馬暫時落後)時,比賽終止了。

輸過爸爸越前南次郎n次,和手冢國光打輸過2次,手冢國光走前輸過一次,第一部中高架橋下對決一次。另外就是和桃成武組雙打,和玉林的打街頭網球時輸了一次。還輸給了真田一次!

正式比賽沒輸過,是傳說中打不死的小強...xd獻給樓主!!o(∩_∩)o... 本人超喜歡網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冢,越前南次郎,越前龍雅(龍馬表哥),

校內排名時輸給過菊丸(五球定輸贏),街頭雙打輸給玉林的

真田,跡部,···這樣一說覺得他還真輸給過不少人 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大人越前南次郎多次,手冢部長一次,和桃雙打的練習i賽輸過玉什麼學校的雙打選手,但正式比賽贏了

網球王子第一部中越前龍馬有輸過嗎?(除了他爸越前南次郎之外)

12樓:夜叉王_銀

輸給 手冢國光、真田弦一郎~~~

025. 青學的最強者1 (龍馬vs手冢)026. 青學的最強者2 (龍馬vs手冢)074.

傳向越前的message (練習賽) (手冢vs龍馬)075. 再見了!手冢國光 (手冢vs龍馬)104.

龍馬vs真田 (練習賽) (龍馬vs真田)105. 龍馬慘敗 (練習賽) (龍馬vs真田)不過龍馬輸給真田只是練習賽,在賽場龍馬贏了真田

13樓:十夜和不二

輸過2次啦,輸給冰山和皇帝的,嘻嘻

025. 青學的最強者1 (龍馬vs手冢)026. 青學的最強者2 (龍馬vs手冢)074.

傳向越前的message (練習賽) (手冢vs龍馬)075. 再見了!手冢國光 (手冢vs龍馬)104.

龍馬vs真田 (練習賽) (龍馬vs真田)105. 龍馬慘敗 (練習賽) (龍馬vs真田)

14樓:沫蕁瀀

龍馬輸給真田,是在關東大賽因為雨天延遲的時候,私下和真田的比賽,敗得很慘。雖然我真的很心疼龍馬,但我覺得這對龍馬的成長有幫助。唉,不敗的話,有點太虛幻了。

而且龍馬需要這樣的鋪墊,激勵他繼續走下去。在手冢要去德國**手臂之前,在青學和龍馬的練習賽。相應的集數我不大記得,我是兩年前看的。

現在重溫,還沒到那集呢。我剛小查了一下,和前面幾位熱心人的描述沒有出入,所以就不再寫啦。咳,廢話有點多了,希望能幫助你啊,同道中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過的,輸給了立海大的真田,但不是正式的比賽,龍馬輸得好慘,一分也沒得

16樓:祭司

輸給手冢國光和立海大的真田弦一郎

17樓:匿名使用者

輸過 不過不是正是比賽 輸給過手冢國光和真田弦一郎

18樓:星語紫瞳

跟手冢部長的那一次。比賽完之後,手冢部長讓越前龍馬成為青學的支柱。

19樓:知傾

輸給了手冢國光和真田弦一郎,但真正比賽的時候勝了真田

20樓:笛聲饒撩永無鄉

和手冢打過一次,輸掉了

21樓:來自亞運村赤誠的鴕鳥

輸給了手冢國光和真田弦一郎

22樓:天鳳佑

有呢,手冢國光、真田玄一郎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田【震天】,青學部長

24樓:微微一笑

真田玄一郎和手冢國光

25樓:冰瞳玄影

印象中好像輸給過手冢和真田

網球王子裡越前龍馬是不是從頭到尾沒輸過呀?

26樓:醉

在正式比賽是沒有輸過,可是在178集輸給手冢

27樓:重擊幻想

在練習時一直輸給他老爸,練習輸給真田一次,輸給手冢二次

28樓:

都是在練習賽中輸的,輸給手冢和他老爸,一次和不二平手噠``

29樓:碎·雪

主角不敗嘛,許斐的親兒子啊

正式比賽中確實一場都沒輸過~

但是非正式比賽中,輸給過手冢和他老爸(tv版內還輸給過真田一次哦~漫畫裡沒那個情節)

30樓:ryomak無可代替

在正式比賽中龍馬沒有輸過 龍馬每天都輸給他的父親 小時候總是輸給他的哥哥越前龍雅 不過在劇場版兩個人的武士裡戰勝了他的哥哥 在25集裡輸給了手冢 在105集裡龍馬慘敗給真田 在114集中龍馬和跡部打成平手 在170集裡 校內排名賽中 和桃城比賽 龍馬由於要不要去美國 精神不集中 而棄權 在全國大賽第19集龍馬對四天寶寺裡 開啟了無我境界之天衣無縫把球分成兩半打成平手 全國大賽大結局中龍馬開啟了天衣無縫的極限戰勝了幸村 最後 手冢 跡部 真田 和幸村都敗給了龍馬

31樓:安靜的咒鋙

對、、、最經典是他說過:沒有啊,天天都輸.而且還是用那種狠拽卻又冷靜淡定的可愛的說的.....

在《網球王子》中 龍馬曾經被誰打敗過 ??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輸給過3個人,分別是:1.越前南次郎,從龍馬開始打網球,幾乎天天都輸。

2.手冢國光,手冢為了讓龍馬甦醒,能夠打屬於龍馬自己的網球,所以與龍馬決鬥,龍馬輸了。3.

真田弦一郎,在青學和立海大的比賽前不久,龍馬向他挑戰,結果慘敗。4.越前龍雅,小時候輸的。

以上僅限單打。在雙打時,龍馬與桃城輸給了玉林的雙打

33樓:匿名使用者

龍馬他老爸,這個是他的目標了

求越前龍馬的戰績網球王子裡一共輸過幾次?

3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一共輸了三次。嘛,龍馬跟南次郎不是乙個水準的,所以輸的次數就數不清了,這裡就算一次吧。畢竟龍馬的網球是南次郎教的,也是他兒子。

第二個就是手冢了,大概輸了兩次吧。第一次是在tv版早期,第二次則是在tv版最後輸給了手冢。第三個則是真田,在關東大賽決賽前龍馬跟真田來了一次比賽,但龍馬完敗給了真田。

新網球王子裡面龍馬有輸過麼?

35樓:笨笨傻姑

有,和高中生的德川打就輸了

36樓:

輸過,越前和小金迷路了,在第3球場碰到鬼在和德川練習。看到厲害的對手使他們倆鬥志高昂,於是越前和德川打,小金和鬼打,被高年級的德川和鬼給乾掉了。

37樓:星中的鑫

有,輸給了德川和也吧

38樓:南空錦

有,而且不遠了……和德川的

39樓:紫煙勿忘我

有滴~~~好像是叫德川

在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在正式比賽中輸過沒有?

40樓:悠悠__墫

輸給手冢了~ 和不二沒分勝負~ 他怎麼沒數過~ 你說什麼比賽都算~ 在他出國之前他和他爸打也經常輸啊! 怎麼沒輸過~求採納

我國第一部韻書是,我國的第一部詞典是?第一部韻書是?第一部字書是?

據文獻記載,我國古代最早的一種韻書是三國時期魏人李登編的 聲類 聲類 一書今已不傳,有關李登生平情況亦不祥。我國的 第一部詞典是?第一部韻書是?第一部字書是?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第一部詞典是 爾雅 第一部韻書是 切韻 第一部方言詞典是 方言 第一部字書是 字通 第一部文選是 昭明文選 現代漢語規...

我國第一部字典是,我國第一部字典是

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第一部詞典是 爾雅 第一部韻書是 切韻 第一部方言詞典是 方言 第一部字書是 字通 第一部文選是 昭明文選 我國第一部字典是 說文解字 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什麼?我國的第一部字典是 爾雅 它是是辭書之祖 辭書是字典 詞典 辭典的統稱 爾雅 是第一部詞典,爾 是 近 的意思 後來...

中國第一部法律是,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憲法吧 憲法是一切法律的準則 憲法是我國的根本 我國的第一部法律 10 新中國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1950年5月,新中國成立後的第一部法律 婚姻法 頒佈實施。中華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我國第一部統計法律是什麼 周朝的 上計 制度,是我國第一部統計法。現代意義的第一部統計法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