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有冰紅茶的製作方法給的配置方法精準藥一些的

2022-11-07 05:50:04 字數 637 閱讀 1832

1樓:樹莓慕司

★簡易沖泡法:

1. 在茶壺中注入110毫公升滾燙的熱開水。

2. 放入紅茶茶包,蓋上壺蓋,悶置5分鐘。

3. 將茶包取出。

4. 加入60公克的冰塊,就可以享用一杯色澤晶瑩又好喝的冰紅茶了。

★冰岩激流法:

這種方式沖泡出來的紅茶儲存時間可達十小時以上,且色澤清瑩、不混濁。

1. 在茶壺中注入900毫公升滾燙的熱開水。

2. 放入六個紅茶茶包,蓋上壺蓋,悶置八至十分鐘後取出茶包。

3. 預先準備乙個寬口的玻璃壺,並放入約七分滿的冰塊。

4. 待水溫回溫至70~80度時,再將熱紅茶快速倒入寬口玻璃壺內,並以長匙攪拌1至2次,於室溫下儲存,不需特別冷藏。

5. 飲用時,再將紅茶倒入加了冰塊的玻璃杯中即可飲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康師傅冰紅茶上的配料去做吧,多少你自己定,看你的口味了。

可是自己做的不比工廠的好,因為工廠有食品新增劑……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喝的不要死板的追求什麼配料配方!要自己琢磨!最簡單的冰紅茶就是用點祁門紅茶泡好後加點蜂蜜,糖扔冰箱就偶了!!或者換別的紅茶也可以!!這種東西自己嘗試嗎!!!呵呵

檸檬紅茶的製作方法,檸檬茶的製作方法

檸檬片搗汁,50克檸檬果泥,糖40克,紅茶150毫公升,加冰滿,水補滿雪克杯搖勻即可 按熱紅茶泡製法制取紅茶汁400毫公升。2.將茶汁分盛兩杯,各放入綿白糖15克 檸檬1片,攪勻即可。產品特點 茶汁微紅,澄清,甜而微酸,十分爽口。檸檬紅茶兼有檸檬的微酸和紅茶的醇厚兩種。原料 基底紅茶 350ml 檸...

豆奶製作方法,豆奶的製作方法

可以買個九陽豆漿機,將豆漿磨好以後,加入適當的奶粉,就可以做出香濃的豆奶了。濃度可以自己掌控。一般可以將8克鬥磨200毫公升豆漿,加入8克奶粉就是市場上所買的豆奶一樣,也可以做得更加濃。者可以考慮加入脫脂奶粉。口感要求可以過濾豆漿,但是不過濾的話更易 美容。調配豆奶為純豆奶加入醣類 甜味劑 香精 乳...

涼粉的製作方法,涼粉的製作方法

揉麵時不能偷懶,因為這將直接影響到麵皮的耐嚼度。洗面選用上好的麵粉加水和成較硬的麵團,不加任何新增劑醒,揉至光滑.取一較大的容器加水,將麵團放 入,慢慢揉動,不可揉散.這樣麵團中的 澱粉 逐漸析出,水漸成乳白色.當水已渾濁時,換水再洗,直到洗出麵筋.發酵將稀面水放置,沉澱,撇去去清水,加入 酵母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