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兒女第一部,小雨潑水,家有兒女第一部小雨當間諜是哪集

2021-03-04 08:54:25 字數 1844 閱讀 8332

1樓:何焱宇杰龍

家有兒女第bai一部小雨du

潑水是第30集zhi

第30集 洗床單

夏東海最

dao近因為工作不專如意心情十分煩躁屬。早上,夏雨和劉星搶著上衛生間,發生爭吵,夏雨氣極又憋不住,尿到了劉星的床上。兩人又爭吵,夏東海聞聲趕來大發雷霆,罰夏雨手洗床單。

夏雨用鞋刷刷床單結果把床單洗成黑色,又拿剪刀去剪,竟然越來越糟,夏雨很委屈,劉梅回來給東海指出錯誤,東海到孩子房中認錯,保證每天都要在回家前把情緒清洗平淨,就像這雪白的床單一樣!

家有兒女第一部小雨當間諜是哪集

2樓:希望天樂夢幻想

是家有兒女第一部中的第25集家有兒女25集小匯報夏雨在無意識中把劉星、夏雪的秘密透露給了父母,因此得到了獎勵。夏雨為得到父母的更多獎勵,從此成了給父母通風報信的小間諜。姐姐夏雪和哥哥劉星見***息無用,便採取賄賂手段,夏雨開始向父母匯報假訊息。

父母最終向孩子們承認了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兒女第一部25集《小匯報》

家有兒女裡小雨為裝病晚上澆涼水是哪一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第一部97、《

左右為難》

夏雨新轉入的班級選班長,班裡偉偉和小紅的票正好持平,都想拉夏雨這一票,兩人對夏雨很是熱情,還送東西給夏雨,夏雨不知如何是好,很苦惱,甚至用水澆自己盼著生病不用去上學;劉梅也為了科室選主任,在胡醫生和張醫生之間徘徊不定,很是煩惱。最終劉梅決定退還張醫生的禮物,把票投向經驗豐富醫德高尚的胡醫生,夏雨也對來看望自己病情的偉偉和小紅說他要投自己一票。

家有兒女第一部朵朵爸爸說小雨性騷擾是第幾集

5樓:何焱宇杰龍

第2集 下馬威(下)

夏東海出面阻止夏雪早戀,卻被夏雪以他離婚又再婚反擊,夏東海氣憤異常,被劉梅勸住。劉梅以自己與胡一統戀愛的親身經歷告訴東海,有時父母的態度會起反作用。夏東海決定採取迂迴的方式,從夏雪的男朋友下手,最後「狂野男孩」告訴他們乙個十分震驚的訊息——他是夏雪雇來的托兒,夏雪怕受後媽的氣,帶他故意和父母叫板的,夏東海夫婦哭笑不得。

家有兒女中小雨拿一桶水澆到劉星身上是哪一集 5

6樓:月亮月牙月球

第一部 第97集 左右為難

小雨剛轉到乙個新學校,就趕上選班長。兩個同學競選。原來班裡是30名同學,一人15票。他一來 ,就變成31名同學,投給誰,誰就贏。再為難之中,他最終把這一票投給了自己。

7樓:蔣潭秋

第一部 第97集很好玩

8樓:枚萍翠新立

個人認為啊,第一部裡的小雨胖胖的是很可愛啦~可是後來發現越大越胖越胖就越……

劉星演技很棒啊呵呵~都很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的第97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 第97集 左右為難

11樓:包聖

第一部 第97集 左右

為難http://video.baidu.

家有兒女第一部15集劇本台詞,家有兒女第一部全部劇本或台詞

20 如此bai 防範 夏雪要見du,引起劉zhi梅的驚慌。見阻攔dao不了,就讓夏雪版帶了許多防範 權 並要求夏雪每10分鐘和家裡聯絡一次。夏雪用放錄音的辦法讓劉星每10分鐘撥一次家裡的 還把劉梅帶給她的防範 速遞歸家,使劉梅很擔心。後來夏雪和一起回到家中,也帶了乙個很大的包,開啟一看,裡面用來防...

家有兒女第一部《別出聲》劇本,急!!要詳細

講述的就是劉星扮演女魔鬼,嚇唬小雨和他的同學!被 梅梅打了 家有兒女第一部別出聲怎麼不見了 家有兒女第一步部第100集完整版的劇本,急 20 上以下位址 誰有家有兒女59 別出聲 台詞 家有兒女第一部全部劇本或台詞 這種東西。給40分真的會有人幫你弄?急求 家有兒女 劇本!估計只有導演才會有 求家有...

家有兒女小雨到一小男孩是哪一集,家有兒女中劉梅教育小雨成為神童是哪一集

是第二部第5集 第5集 迷失的羔羊 夏雨把乙個走失兒童領回家,這孩子顯然是因什麼刺激而失憶。夏東海主動提出讓孩子先住在家裡,等小孩父母來了再說。小男孩在夏家生活的很幸福,劉梅甚至想收養他。小男孩向夏雨說了自己的秘密,他是不想回家自己出走的。隨後小男孩被其父母領走了。沒過幾天,小男孩父母又來到夏家稱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