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捷達是怎樣的感覺

2022-11-07 06:00:02 字數 2191 閱讀 2101

1樓:庸俗的小農民

17款捷達,冬天開車,滋滋的響。我快瘋了。開一會就不響啦。

2樓:追夢的豬

我的是1.6款老捷達,想買個新的,還想要這款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07款老捷達,節氣門,氧感測器,缸線,火花塞,壓力感測器

都換新的了,涼車還是喘啊,稍微加點油門轉速就45千轉,現在修理工都矇圈了,找不到毛病

4樓:來自鷲峰豁達的彩菇

2009老捷達,10多年了,跟著我在山區扶貧點二年多,16萬公里,越來越好用。有一次同學聚會,都開了好車,唯一我是jd,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誰也看不出來你有錢沒錢 油耗不高

6樓:小閒

我的16款新捷達,當初買的時候我爸非讓買,可能他們那個年代大眾比較場面,開始買了後悔,大街上出租和駕校都是捷達,後來習慣了。內飾單調不太好看,外觀大眾低檔車都這樣子,油耗6個半,不常跑高速。買了兩年沒出過問題,就是下雨自動公升降窗壞過一次,總結起來就是不太好看,不上檯面,但是耐用,油耗一般

7樓:英雄豪婕

開捷達.最牛逼.穿山越嶺攆飛機

8樓:哎呦喂夏天來了

車開出去有面子沒面子和外觀沒關係,和**有關係

9樓:dyq傳說

很好!誰也看不出來你有錢沒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發動機與變速器匹配完美,非常爽手。

11樓:蘇志平

17款的捷達,我開了半年8000多公里,什麼感覺?不就是個代步工具咯,跟豪車是沒得比啦,開出去和我的豪車朋友一起沒什麼面子,算了唉這個價位,這可能不是什麼缺點吧。優點嗎,主要是省心,我比較懶很少保養車很少洗車,沒地下停車場就停路邊日曬雨淋的,但也沒出過什麼問題。

油耗我最滿意,有人說日本車比較省油,我不知怎麼得出的結論,我就實際對比過。我哥開的是軒逸,我的比他省油,我隔壁老闆開卡羅拉,也沒有我的捷達省油。這兩款是日本車的標桿了吧,也就那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捷達各個方面都非常棒油耗低.起步快.維修費用便宜,**捷達機體比不了老款除了內飾強點,**捷達後剎還是股剎就是一垃圾車。

13樓:磐石

經濟實用小車,比較耐用

14樓:戰歌

從外觀上來說吧,全新遠景和捷達屬於完全不同的兩種風格。全新遠景的外觀雖屬於吉利的家族設計,但也不雷同,整個車身透出一股時尚動感和年輕的範兒。

15樓:山東二高

老捷達皮實耐糙,而且加速挺快的,換擋時也很輕鬆。

16樓:曉淡

很拉風,一看就是個有錢人,別人也會不自覺的跟你套近乎,車的效能會很好,坐著就很舒服,和普通的汽車有很大的差異

17樓:以心

捷達在中國曾率先應用了世界上最先進的5氣閥多點電子噴射發動機,並以其獨到的產品設計效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術裝備,形成了捷達系列轎車鮮明的產品個性。捷達轎車不僅開創了中檔家用轎車應用高檔發動 機技術、安全技術裝備的先河,而且全部產品率先採用了先進的多點電噴技術,全部加裝了三元催化反應器,提公升了中檔轎車的環保效能,從而使捷達轎車成為中檔轎車環保的先驅

18樓:小知47385薪傻

這個車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是不太符合的,更適合許多大氣的男生來看,看起來會比較大調。

19樓:屠香凡

捷達不牛逼,相反,有個別人感覺老捷達老了,內飾,外觀落後了,看見老捷達就像看見報廢車上路一樣!總是心理不平衡,感覺這麼破的車,應該隨便讓你們欺負!

20樓:須妙松

在同排量車型中,捷達的動力應算是最好的,超車僅需油門輕輕一點,感覺就象在開大排量車,即使在滿載5人的情況下,跑起來也同樣輕鬆。這車的另一大優點就是紮實、經得整,除雨刮器外,3年間幾乎沒換過其他配件。此外,捷達的操控性、空調的製冷效果、4s店的服務也都還讓人滿意。

不足之處就是外觀欠時尚,油箱底殼缺少保護措施,很容易被擦掛。

21樓:外遼剪狂紫

我認為開什麼樣的車,只要符合自己的個人氣質都是可以的,如果說跟自己的氣質不吻合看起來會特別的奇怪。

開豪車上學是種怎樣的感覺

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從小到大坐的都是勞斯萊斯,沒什麼感覺,可能習慣了,就跟普通車一樣 我不是學生,如果我是學生我絕對是學校裡的炮王,別不信,我是00後的,在路上能感受到各位屌絲窮酸的眼神,特別是窮學生 我一般一天換一輛價值超過300萬的跑車開到學校,每次一進校園,一群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學生就圍上來,...

開別克昂科拉是怎樣的感覺

動力充沛,1.4t,那是槓槓的,空間,前排莫得問題,就是後排不能坐胖子了,瘦子莫得問題,內飾那是一貫的美系豪華風格,層次分明,鋼琴烤漆,軟內飾,乙個字舒服,油耗嘛,現在都已經優化了,不能和日本車相比,肯定要高些,主要還是看駕駛員的駕駛習慣,車身的鋼結構都紮實,安全可靠。昂科拉做工質量不錯,底盤紮實穩...

怎樣開啟新捷達王的霧燈?捷達霧燈怎麼開啟

前霧燈 綠色。左邊是三個斜線,由一條彎曲的線穿過,右邊是半橢圓形的圖形。後霧燈 黃色。左邊是半橢圓形的圖形,右邊是三個斜線,由一條彎曲的線穿過。a 操縱桿開啟型 這種車型需通過旋轉操縱桿上的開關啟動霧燈 上圖 當把標有霧燈訊號的按鈕扭到on位置時,前霧燈開啟,再把按鈕向下扭到後霧燈的位置,即同時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