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經典的影視作品推薦一下?

2022-12-20 23:05:02 字數 757 閱讀 4016

1樓:花開31057鬥淘

在我看會兒經典的影視作品,有《讓子彈飛》,《十面埋伏》《霸王別姬》和《瘋狂的外星人》。這些作品。另外有一些美國的大片也非常經典。

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張國榮的很多電影都非常的好看,像《霸王別姬》,還有《倩女幽魂》,這些都是非常經典的影視作品,還有林青霞以前飾演的東方不敗,我覺得都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比較經典的影視作品很值得推薦一下的,就比如周星馳的很多喜劇都很有代表性,《喜劇之王》、《唐伯虎點秋香》等等。

4樓:峰佘無敵

《海邊的曼徹斯特》父親去世,兒子似乎並沒有過度悲傷,只是如常的生活著。直到某天,他無意中開啟冰箱弄掉了幾盒凍雞肉,想到父親的遺體被凍起來沒有下葬,兒子忽然泣不成聲。整部電影底色悲涼,色調灰暗,從頭喪到尾,但只有這一段我看的時候跟著哭到不能自已,因為太真實了。

5樓:球球

我建議你去看了不起的蓋茨比,這部電影無論是從劇情還是演員上都值得一看,是小李子顏值巔峰時候的創作,非常值得一看。

6樓:名

乙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刺蝟的優雅,海蒂與爺爺,還有死亡詩記,戀戀筆記本等,這些都是比較經典的作品,值得一看。

7樓:知哥11089品倘

王祖賢的倩女幽魂是一部很經典很好看的王祖賢這種仙女演的電影真的是令人過目難忘。她為了培養這種仙女氣質,特地去學了古典舞。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

法律人必看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沒有規定法律人必看的影視劇 必須看法律規定 司法解釋等 可以看看cctv12每晚19點的法律講堂 都是律師講解的案例 今日說法。都可以參考 普法欄目劇,今日說法 學法律的人,入門要看什麼書籍?法律專業十四門核心課程教材有 憲法 許崇德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法理學 張文顯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民法...

在影視作品史上有很多驚艷的作品,有哪些作品讓人感到十分驚艷

有很多讓人驚艷的作品,印象最深的是 柒個我 還有韓劇 德魯納酒店 這兩個劇讓我印象深刻,也比較驚艷。柒個我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出品,張娜擔任總製片人 鄧科導演,張一山 蔡文靜 張曉謙 範夢 張雙利等人主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