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喜歡哪對明星夫妻,分享一下?

2023-05-17 15:40:02 字數 5779 閱讀 7871

1樓:抽轉組

我喜歡鳳凰傳奇這一對,感覺男的說唱就是給這個女的用的。誰代替也不行。那時候我聽著自由飛翔,坐在車上,感覺自己也是mv裡的人物,車子上下顛簸,跟著**的節奏來。

我甚至希望顛簸的更狠一點,這樣才配得上歌曲的勁爆。反正這種感覺還沒有誰能代替。除了當年妹妹坐床頭的隊夫妻可以比之外。

玲花和曾毅可。喜歡你們。

2樓:回憶

娛樂圈中最討喜的一對夫妻,鄧超和孫儷莫屬。兩人都屬於都有搞笑的天分,互懟那都是家常便飯的事。鄧超更是被黑的體無完膚,最經典的一句評論:

一家四口,鄧超最醜。娘娘通過一部《甄嬛傳》圈粉無數,後來的一部《羋月傳》更是鴻篇鉅製,劇中從單純的小姑娘成長為一代名後,認真起來也是不要不要的。

3樓:暗受

喜歡蔣勤勤和陳建斌這對夫妻。最近看了一檔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陳建斌和蔣勤勤這對夫妻,在節目中展現出來的生活狀態非常的接地氣,還原了生活的本來面貌。看出性格不同的兩個人經過生活的洗禮,默契的相處方式還是蠻有意思的。

雖然已是老夫老妻,但相處還是十分甜蜜。

4樓:薄宛竹

沙溢和胡可,他們是對讓人羨慕的明星夫妻,兩個兒子帥氣可愛,尤其是在安吉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更是圈粉無數,更有「宋仲基」之稱。夫妻兩人的相處方式更是搞笑幽默,令人羨慕。

5樓:炒蛋哥

說到娛樂圈中的明星夫妻可是著實有很多對了。從內地的一線大咖,人氣頗高的鄧超孫儷夫婦,黃曉明baby,到香港地區的張智霖袁詠儀,陳小春應采兒等等很多明星夫妻都是備受網友喜愛並羨慕著的。雖然他們人氣很高,但相比之下更喜歡的是一對熱度沒那麼高並且非常低調的一對年輕夫妻,他們就是李佳航和李晟。

6樓:戴雪蓉

黃曉明與楊穎,近年兩人人氣飆公升,多方面發展,他們的婚禮也是非常的豪華霸氣,讓人羨慕。據說楊穎收入並不比教主低,年入過億。

7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娛樂圈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張歆藝和袁弘。雖然張歆藝是二婚,但她結婚時的伴郎團,簡直是最強伴郎團啊,結婚之後,兩人生活也很幸福。男才女貌的。

8樓:五優無

敢秀敢擔當的一對張歆藝袁弘,對張歆藝的印象是在《北京愛情故事》中的林夏,敢愛敢恨的詮釋和演繹,還因為比較喜歡劇中的名字,還有當時很火的那首《嘀嗒嘀嗒》。

9樓:醇酒之戀

我喜歡唐嫣和羅晉,因為她/他們演的電視劇集,不管是錦繡未央還是什麼都很好看,所以我很喜歡她/他們。

10樓:柯南一夢

最喜歡孫麗鄧超,唐嫣羅晉,沙溢胡可,趙麗穎馮紹峰夫妻。

11樓:愛

張杰 謝娜 這對夫妻。

12樓:來自盂城驛勤懇  的林鵰

喜歡羅晉唐嫣這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晉唐嫣,陳曉陳妍希。

14樓:公正公平

最喜歡霍建華林心如夫疌,都是高顏值的實力派。

15樓:哦哦好吧那

嚴屹寬與杜若溪,沙益與胡可。

16樓:芬芳

喜歡趙麗穎馮紹峰。

17樓:冒泡貓爪

傑娜夫婦,為愛逆戰。

18樓:a芒

張若昀唐藝昕,兩人很低調,很敬業,是真愛。

19樓:青春

李晟李佳航,低調的夫妻受民眾喜愛。

20樓:愛麗絲

陳曉陳妍希還有趙麗穎馮紹峰。

21樓:八方來財

我喜歡張杰謝娜這對夫妻呢!

明星夫妻有很多,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對兒?

22樓:帥氣學長

鄧超和孫儷,他倆可謂是模範夫妻,他們之間很少被傳出有緋聞,而且他們的演技都很好。

23樓:孫曉晶

我最喜歡張若昀和唐藝昕這一對,兩個人從戀愛到婚姻都很幸福。

24樓:公尺開朗基羅你好

蔡少芬張晉夫妻。夫妻倆雖是姐弟戀,但恩愛有加、互相包容,性格搞笑可愛。

你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哪對?為什麼?

2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鄧超和孫儷。他們這一對夫妻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出了名的恩愛。他們2023年就已經結婚,到現在也已經一起走過了10個年頭,期間兩人共同生了一子一女。

當初孫儷懷孕的時候,鄧超為了陪伴孫儷,專門息影了10個月。雖然他們已經結婚多年,但是感情依然非常好,兩人經常在微博上面互動秀恩愛。尤其是鄧超,在平時生活中是非常搞怪好笑的,經常在微博上面釋出一些很接地氣的動態,而孫儷也會配合鄧超,因此可見他們兩人非常幸福。

陸毅和鮑蕾。他們是從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在一起了,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多年了。他們這一對也是出名的恩愛夫妻。

以前陸毅和鮑蕾在微博上也是經常秀恩愛的,但隨著陸毅這些年逐漸消失在娛樂圈,他們兩人也低調了起來。不過陸毅之前帶著他們的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綜藝節目,從中也可以看出來他們一家人過得非常幸福。

吳奇隆和劉詩詩。當初他們兩人因合作《步步驚情》這部電視劇集而互有好感,不過兩人當時並沒有捅破,直到三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才決定在一起。他們兩人的愛情當初一直都不被人看好,畢竟當時劉詩詩事業正在上公升期,還是當紅的小花旦,而吳奇隆早已經日落西山,而且兩人年紀相差太大。

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劉詩詩過得越來越好,這段感情也被不少人祝福。吳奇隆也是非常寵著劉詩詩,這也看出劉詩詩確實是嫁對了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吧,兩個人真的是郎才女貌,讓我非常欣賞。

27樓:多肉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唐嫣和羅晉,兩個人表現的特別低調,很少佔用公共資源。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鄧超和孫儷吧,覺得他們兩個人特別的接地氣,是我所喜歡的那種夫妻。

29樓:dj林林

最喜歡的明星夫妻當然是孫儷和鄧超了,兩個人特別的恩愛,然後在**上面經常表現的感情很好,讓人覺得很羨慕。

30樓:溫柔的女人

其實我特別喜歡唐嫣和羅晉這樣的一對明星夫妻,特別的低調,但是感情卻特別的好,一直都很穩固。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鄧超和孫儷了吧,兩個人特別的恩愛,而且兩個人的品格都非常不錯。

32樓:小小呂子博

付笛生和任靜,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緋聞。而且都是成雙成對的出入,事業和生活上都是很和諧。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深受大家喜歡,你最喜歡哪一對?

33樓:阿離

張丹峰與洪欣。兩個人2023年因電視劇集《我願意》的拍攝而結緣相識,隨後張丹峰對洪欣了漫長的**攻勢求愛洪欣,並於2023年結婚。相比正常夫妻,張丹峰洪欣夫婦相差十歲,洪欣更是有著孩子,兩個人仍然非常恩愛。

34樓:百科達文西

我最喜歡的一對是沙溢和胡可,他們在跑男裡的互動很讓人羨慕,給人一種很嚮往,很甜的感覺。

35樓:東籬看古今

我最喜歡的就是黃磊和孫莉,結婚那麼多年還像剛戀愛時一樣甜蜜。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這一對,他們倆除了般配之外,為人都很低調,努力。

37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就是孫儷和鄧超了,他們兩個人真的是非常的恩愛,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並且事業上也對彼此有幫助。

你最喜歡哪對明星夫妻?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就是蔡少芬和張晉還有鄧超和孫儷,張杰和謝娜,夫妻恩愛,特別喜歡他們的相處模式。

39樓:遊戲速報醬

在娛樂圈中我喜歡的明星夫婦有陸毅和鮑蕾、福原愛和江巨集傑、吳剛和嶽秀清等。

4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最喜歡的就是鄧超和孫儷了,真的非常不錯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鄧超和孫儷,我覺得他們特別的有愛。

42樓:小曉侃娛樂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鄧超和孫儷他們二人。

43樓:瑞瑞奇談影視

我最喜歡的明星夫妻是黃曉明和angelababy,他們兩個人的愛情簡單而幸福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

一下你喜歡的影視劇經典台詞,分享一下你喜歡的影視劇經典台詞?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阿甘正傳裡面,阿甘的那一番巧克力愛情論。記得幾年前,看金成武演的電影 馬永貞 有一句台詞好像是 找乙個心愛的女人過完下半輩子 記不清楚是不是這樣說的了,反正差不多就這個意思 我現在的心願也是想 找乙個心愛的女人過完下半輩子 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如果有人欺負你,就抱我的名字。這是大話...

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分享一下,你如何看待赴美生子的人?

赴美生子,給後代多乙個選擇,給自己多一條出路,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的。這些人,往往都是些比較有錢的,人家有錢,這是人家的自由,在哪生孩子別人決定不了。可能是孩子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後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吧,畢竟美國政策比較好。都想給自己子女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啊,有一本美國護照肯定比什麼都要好。我不是...

女生喜歡你,會有什麼樣的表示?分享一下?

一部分女生是這樣的,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就會有事沒事找他茬,明明長得很帥非說你不帥,又會時時刻刻看你臉色看有沒有真的生氣,又會時不時來哄你!時刻關心我的健康,比如,總是問我有沒有吃早飯,會帶早飯給我,囑咐我早點休息等,對我真的是無微不至。會每天都會跟我說話,一會不跟她說話了,她就會打 過來問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