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間真情 領略大自然 保護自然環境的作文各急需謝謝

2022-11-06 08:20:04 字數 5017 閱讀 5025

1樓:帳號已登出

人類生活在地球上,就要善待大自然。

大自然創造了人類,為人類提供生存條件和活動空間,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

在千萬年以前,追溯到生物的進化,從單細胞動物開始,到直立行走的人類。最初的人類,因為對萬物的不確定,內心裡謹慎而遲疑,對大自然充滿了敬畏,他們祭神、占卜,做各種事情來探視自然的心意。漸漸地,人類走向文明,也擁有了更多盲目的勇氣,開始探索自然、了解自然,自以為熟知自然,掌握自然,於是越來越不把自然放在眼裡,征服的慾望一天比一天強烈。

為了自身,越來越不理會地球的死活。而當遭遇了自然的報復,發現環境的惡化,才開始亡羊補牢,卻也是本末倒置地,以為自己掌握著自然的命運。

其實人類才是被掌握的那一方,縱使掌握了再多的知識與技術,面對一切自然的懲罰,旱災,洪水,龍捲風,**……來自自然的懲罰一撥接一撥的到來,也只好暗自嘆氣,無法與之對抗。所以善待自然,並不是掌握了多少財富和文明之後對自然的一種施捨,而是善待我們自己,使我們可以再多一天的活在這個奇妙的世界上。

現在全球提倡低碳生活,就是善待自然的表現,從個人開車的減少到空調溫度的固定;從節約水資源到不浪費每一張紙,都感受到人類環保理念的加強。記得一句廣告詞說的非常好:「人要善待自然,否則我們看到的最後一點水就是我們人類自己的眼淚。」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我們全家去逛街,走到一半,就遇到乙個老乞丐。他衣衫襤褸,頭髮亂亂的,旁邊還有乙個小孩,那小孩是個兔唇,正蓋著一塊破布睡覺呢,這場景,讓我不由地心裡泛起一陣同情和憐憫,他的破碗裡只有乙個包子和幾角錢。我再也忍不住了,對姐姐說:

我們讓媽媽給他們一點錢吧!他們太可憐了!」嗯!

「於是我們向媽媽拿了幾元錢,投進碗裡,周圍的人見了,紛紛向他們投錢,我想:那些大人心裡肯定想連小孩子都有同情心,我作為乙個大人,怎麼能這樣呢!破碗裡的錢越來越多,有一毛、五角、一元、五元、十元……,那個老乞丐連聲說:

謝謝!謝謝!我替老天爺謝謝你們這些好人。

我的眼睛濕潤了,忽然,我發現碗裡並不是錢,而是一顆顆滾燙的愛心……使這個夜晚更加富有動人、感人的畫面,我似乎看見那些人的心裡像天堂一樣,那麼亮麗、那麼美好!

人間有真情!真情在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gdfgdfgdfgd

關於人間真情有真愛的作文(一篇------三篇)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短暫而漫長的道路中,給你快樂的也許是你的追求;讓你敬佩的也許是你的毅力;但是,讓你感動的必定是溫暖的真情。事物周圍瀰漫著真情。

記得乙個冬天的早上,我獨自走在大街上,街上行人很少。每個人都步履匆匆。地上一堆堆的積雪被陽光照射著,閃閃發亮。忽然,「撲通」一聲打破了沉寂的局面,人們都圍到了事發地點。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乙個小夥子騎著自行車,提著乙個飯盒,去醫院送飯,沒想到轉彎時車輪一打滑,車子翻了,還撞倒了乙個中年男子,飯全灑了,湯汁濺到了男子的皮夾克上,圍觀群眾都想看接下來的好戲。

就在這時,事情發生了戲劇性的一幕。汽車的小夥子趕忙把中年男子扶起來,並不住的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是急著送飯才會撞倒你的!

」男子卻說:「沒事沒事,我的皮夾克還嘗了個鮮呢!只是耽誤你送飯了。

」誰也沒料到事情會發展成現在這樣,頓時人們都沉默了。

飯盒裡的飯菜把地上的一小片雪融化了,也融化了人們冷漠了乙個冬天的心。一縷陽光照射過來,每個人心中都洋溢著溫暖。

真情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真情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的航船找到港灣;真情是一柄撐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萌庇;真情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開頭是環境描寫的人間真情的作文

5樓:手機使用者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乙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題目:我的________ 有關人間真情的作文

6樓:

我的母親

年少的時候,我們對母親僅僅是一種依賴;青春的時候,我們對母親便成為寂寞中的懷想;只有生命步入了中年,人生歷經了夏的酷暑與冬的寒冽,才知母親其實是一種歲月,一種永遠值得淚灑感懷的歲月。

在舉行第36屆世界體操錦標賽的日子裡,我們認識了一位母親,一位為孩子而戰的母親。她就是27歲的烏茲別克的女子體操選手丘索維金娜。

一年前,丘索維金娜三歲的兒子被檢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醫院告知**費用至少要12萬歐元。已年至27歲的丘索維金娜為了籌措這筆不菲的醫療費,毅然投入了久別的訓練中。她克服了由年齡給體操運動員帶來的對生理極限的挑戰,為了兒子的生命而拼搏著。

一天的累,在「小姑娘」的朗朗笑聲中早已飄去,但丘索維金娜難以消減的痛只有她心裡知道。她獨自在夜裡守護著自己的兒子,不知流過多少眼淚,但她總是堅強地迎著乙個又乙個新的黎明走向體操房。因為那間不大的體操房連線著另一條生命。

她曾想過退出訓練,但兒子那雙明亮的眼睛裡閃動著的求助的眼神時時觸動著她那顆母愛之

心。她就這樣咬緊牙關,堅持著,堅持著,堅持著……

我懂得了為什麼那麼多哲人志士,將傷痕累累的民族視為母親,將濤聲不息的江河視為母親,將廣闊無垠的大地視為母親,因為母親能承受的都承受了,該付出的都付出了。

在第36屆世界體操錦標賽的運動員行列裡,人們發現了這位堅毅的母親,這位世界體壇的「大姐大」。如果說霍爾金娜在23歲時仍在體壇搏擊是為了挑戰世界的話,那麼丘索維金娜的目的極其簡單——贏取獎金,為兒子治病。在丘索維金娜的心目中,她太需要金牌了,不是為了張揚技巧,更不是為了名譽和榮耀,她只需要錢!

錢!錢!

母親的心永遠是簡潔的,一眼便可讀懂;母親的心永遠是善良的,孩子是她終生的牽掛。在母親的眼裡,我們永遠也走不出她們的視線,我們永遠是母親懷中那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兒。

丘索維金娜拼了。丘索維金娜每次出場都贏得了觀眾發自內心的掌聲。那掌聲寄寓著人們對這位母親的同情與敬慕。

但畢竟「年事已高」,又因一直照顧兒子而未能進行系統訓練,她僅在白由體操比賽中贏得一枚銅牌。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丘索維金娜動情地說:「即使在比賽期間,我的心裡也時刻牽掛著我的兒子,這多少影響了發揮,但我對自己的表現是滿意的。

」其實,即使她贏得自己所參加的全部三項比賽的冠軍,獎金也不過9000歐元。可現在,每一分錢對於這位堅強的母親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目前,烏茲別克**每月將提供給丘索維金娜300美元的補助,而世界各地的人們也已在網上捐了1萬多歐元,以幫助這位母親渡過一生中最難渡過的關頭。

「我在網上公布了募捐帳號,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幫助我的兒子,救助我的兒子。」27歲的母親,27歲的優秀體操運動員——丘索維金娜在這樣告訴著我們,告訴著我們共存的世界……

我要說,在決無平坦可言的人生旅途中,擔負最多痛苦,承受最多壓力,嚥下最多淚水,但仍以愛、以溫情、以慈悲、以善良、以微笑面對人生,面對我們的,只有母親。

永遠的母親!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忙碌與無謂的喟嘆中,日子從耳鬢衣袖間輕輕滑過。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高樓林立,燈光閃爍,商店的櫥窗裡翻新著各季的時裝,人群如蟻,擦肩而過的是陌生的面孔。城市每天都在喧囂中行進著,延續著文明與文化,而那種生命的親和與信賴,自然的濡染和相融,卻漸行漸遠。

生活在綠油油的莊稼和紅磚房子裡,曾以為這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天堂。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在這片無雨的天空下成長。送走了花季,迎來了雨季,而我也踏上了異地求學的征程。

站在城市的一隅,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感覺自己很渺小,很微不足道。有時,一天的風波歇息,濃重的夜色慢慢聚攏身邊,而我的孤獨感就像窗外慢慢降臨的夜幕,越來越濃。不願開燈,只靜靜地坐在寂寞裡,便渴望著遠村那一聲狗吠,那一塘蛙鳴,那一陣蛐叫,自天邊蕩來,幽幽地撩起我心谷裡的思念,日思夜想的故鄉便漸行漸近,越發變得豐盈和清晰。

村莊不大,卻因為有水有草,有房有炊煙,有會講故事的老人,有憨厚爽朗的鄉親,有會扎鳥籠、逮蟈蟈的孩子,而顯得那麼生動,那麼有趣。因此也才融成我生命裡永難忘懷的記憶。在高高下下的村落跑來跑去,而不會敲錯別家門扉。

每一家房屋雖然相似,卻也因為一些不同而被我們分辨得清清楚楚。這家的牽牛花爬滿木杖,那家的紅辣椒垂掛簷頭。每家的小園都侍弄得井井有條,各色各樣的蔬菜分壟耕種,蔓莞而公升,撲楞楞地開出一片細碎的花。

小園鋪滿綠色,溢位的原是生活的真味和希望。

小小的村莊在山水的滋潤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綠樹與柴草的清香。而這裡鄉親天性的純樸和善良,讓大地的生靈也願與之相棲相隨。每年春暖,燕子翩翩飛來,在農家的屋簷下銜泥築窩,那一幅畫面和諧動人:

廊下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著很平常的晚飯,而燕子就在頭頂呢喃著,有時也會從人的身邊斜掠飛過,留下一道美麗的剪影。平靜恬淡的生活,使生命的質地更加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我7歲的時候,那是寒冷的一天!

我和爺爺走著走著,突然我叫了起來:「爺爺快看啊!那邊好多人呢!

我們去看看吧!」「好的,好的。」我拉著爺爺的手走了過去,不禁嚇呆了,這時候我看到一翻景象:

乙個老奶奶在冰天雪地的路上跪著,面前擺著乙個盆子,衣服破爛不堪,一看便看出來她是在要錢。 我看到那群人只看不給那個老奶奶錢,我便說:「爺爺她好可憐啊!

給她2角錢好了!」爺爺不由分說便拿出2角錢遞給我「去!給她去吧!

」我慢慢移到那位老奶奶面前,把2角放到盆子裡,她見了,便跪著磕頭,嘴裡不停喊著:「謝謝,謝謝……」那些人見我拿2角錢,還是個小孩便依依給了她很多錢,她不斷磕頭感謝,不住的說謝謝。我見了,一股暖流跑到心裡,我感動極了,看見有人還給了不1元,2元……這些雖然是小錢但老人不斷的磕頭感謝,我不禁臉紅了,想想我只給了2角,而他們……可我卻是第乙個帶頭的,於是又感到一陣陣溫暖流上心頭來,他們的品格使我深深感動了。

望著寒冷的天,可是人們的心裡卻如夏天一般溫暖啊,有什麼能比的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信任,幫助呢?

有哪些關於人間美好真情的作文題目,(只要題目,最好唯美一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如下:來人間真情記憶源像一條長河,bai每一朵激盪起的浪花都是du最美好的瞬zhi間,是

dao人生最珍貴的一筆財富。現在,我與你分享最動人的那朵浪花。記得乙個冬天的早上,我獨自走在大街上,街上行人很少。每個人都步履匆匆。地上一堆堆的積雪被陽光照射

有關人間真情的名言與詩句有關人間真情的名言與詩句

描寫人間真情的名言 親情的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但丁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英國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

人間真情作文作文,人間真情作文350字作文350字

真情似水,魚兒離不開它。真情如驕陽,花兒在它的呵護下成長。真情更是一顆包含愛的種子,在茫茫大地上生生不息。沒有真情世界將會多麼可怕,蔚藍的天空佈滿陰雲,生機勃勃的大地死氣沉沉 幸慶的是,我們生活在乙個真情的世界裡,父母一絲絲關愛,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樂於助人無不展示著真情的存在,但我還從沒體驗過真...

表達人間真情的古詩,表達人間真情的古詩有哪些

1 嚶嚶鳴矣,求其友聲 詩經。小雅。伐木 2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 詩經。大雅。抑 3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 詩經。衛風。木瓜 4 結交在相知,骨肉何必親 漢樂府民歌 箜篌謠 5 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三國。魏。曹植 贈白馬王彪 6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唐。王勃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7 相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