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NBA球員們都會在比賽前後使用除臭劑呢

2022-11-06 08:05:04 字數 546 閱讀 6854

1樓:職場棋手

用除臭劑,一舉多得。本身用了除臭劑後,也方便了大家正常比賽和生活,畢竟尊重別人也是非常重要的,自己身上也清爽了,比賽前用方便自己精神狀態,比賽後也是如此,否則被大家所看不起就沒有必要了。

2樓:陳長的路上

因為打球對球員來說,是很容易出汗的一項運動,所以身體的汗味會特別的種,為了這些不受比賽的影響和個人的發揮,比賽前都會使用除臭劑,要麼就是穿那些吸汗的背心在球衣裡面。

3樓:歷史和地理

因為nba的球員在比賽前後都會產生臭汗,所以他們需要使用除臭劑來防止和別人的接觸,導致自己身上出現臭味兒。

4樓:愛笑左左貓

人的體質不一樣,nba的球員基本上都是黑人,黑人體味很重是眾所周知的,就是白人,體味一樣也有,再加上汗味,打完一場比賽用到除臭劑是非常正常的。

5樓:粥魚

因為打完一場比賽,球員們都會流很多的汗,他們使用除臭劑也是去除身上以及衣服鞋中的一些味道。

為什么NBA球員多為黑人,而教練多為白人

黑人的體力非常好,運動細胞非常發達,而且白人很少有那樣的體力,但是白人的執教能力非常強,所以就會導致這樣。眾所周知黑人的運動細胞都很發達,所以自然球員都會黑人,而白人可能會多掌握一些技巧,所以就由白人來充當教練。白人因為身體跟不上自己的意識所以更適合當教練,優秀的黑人運動員比白人運動員更多這個其實並...

為什么每次運動都會頭暈,為什麼每次運動都會頭暈

引起運動後頭昏原因大致有以下幾類。1 缺乏鍛鍊者從事激烈運動。平時出現頭昏或頭痛,同時還有臉色蒼白 氣喘 噁心 嘔吐,肌肉抽筋等症狀。這是機體呼器官的功能水平不能適應激烈運動時需要的反應。呼吸節律不好,使體內出現氧不足,也會發生頭暈。有時病後過早參加激烈運動,疲勞後參加運動或睡眼不足情況下參加運動或...

為什么不管怎么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

因為廣東隊有系統的訓練計畫,所以才能會把各式各樣的球員訓練成才。因為廣東隊這個隊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可以讓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很厲害。因為廣東隊的整體實力就很強,而且球隊的配合也很好,教練團隊也很出色。球隊教練善於發現每個隊員的閃光點並善於運用。為什麼不管怎麼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