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NBA球員多為黑人,而教練多為白人

2022-09-25 13:30:03 字數 1208 閱讀 9521

1樓:接景浩

黑人的體力非常好,運動細胞非常發達,而且白人很少有那樣的體力,但是白人的執教能力非常強,所以就會導致這樣。

2樓:百變小捲捲

眾所周知黑人的運動細胞都很發達,所以自然球員都會黑人,而白人可能會多掌握一些技巧,所以就由白人來充當教練。

3樓:阿舞子

白人因為身體跟不上自己的意識所以更適合當教練,優秀的黑人運動員比白人運動員更多這個其實並不能說明黑人巨星比白人巨星更懂球。懂球是一回事,球打得好是另外一回事,兩者不能完全劃等號。

4樓:小月有愛

黑人籃球運動員的身體素質會更好,黑人的彈跳力會更強一些,但是白人教練的指導水平更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需要有運動天賦,而這點恰恰是黑人所具備的,教練需要的更多的是邏輯思維能力,這點恰恰是黑人所不具備的。

6樓:戎思晴

黑人的運動細胞都很發達,所以自然球員都會黑人,而白人可能會多掌握一些技巧,所以就由白人來充當教練。

7樓:誠心吧就

給人運動能力出色,而白人頭腦更加靈活,適合做教練

8樓:消化

優秀的黑人運動員比白人運動員更多這個其實並不能說明黑人巨星比白人巨星更懂球。懂球是一回事,球打得好是另外一回事,兩者不能完全劃等號。

9樓:c醬粉絲團

其實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大部分球員,他們的體力跟不上,那麼黑人就是成了更好的選擇。

10樓:曉淡

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大部分球員,他們的體力跟不上,那麼黑人就是成了更好的選擇。

11樓:沉夜孤星

因為這些國家還是比較相信別人,在教練方面他們覺得別人的話更厲害,而球員的話黑人是比較有能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劣汰。並不是說白人打球的就少。只是留在nba的都是極少數很優秀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教練人人可以幹,球員不可以

14樓:墨墨親爸

有這個現象麼?我怎麼沒發現。黑人球員多是因為他們身體素質好。

15樓:書凝然

因為美國是白人管黑人!

為什么NBA球員們都會在比賽前後使用除臭劑呢

用除臭劑,一舉多得。本身用了除臭劑後,也方便了大家正常比賽和生活,畢竟尊重別人也是非常重要的,自己身上也清爽了,比賽前用方便自己精神狀態,比賽後也是如此,否則被大家所看不起就沒有必要了。因為打球對球員來說,是很容易出汗的一項運動,所以身體的汗味會特別的種,為了這些不受比賽的影響和個人的發揮,比賽前都...

為什么NBA強弱轉換很快,而歐洲足球強隊總是那么幾隻

因為nba有選秀機制,歐洲的足球強隊,有上百年的歷史,底蘊深厚。在歐洲的足球強隊中,雖然有的球隊會出現低谷,像祖雲達斯會因為 門掉入乙級,但是復興後輝煌的時間會更長。足球強隊維持自己的地位,一是靠自己出色的青訓。像巴薩著名的拉瑪西亞,雖然球迷們經常惡搞說他是影視學院,但是培養了像梅西等這樣出色的球星...

為什么不管怎么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

因為廣東隊有系統的訓練計畫,所以才能會把各式各樣的球員訓練成才。因為廣東隊這個隊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可以讓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很厲害。因為廣東隊的整體實力就很強,而且球隊的配合也很好,教練團隊也很出色。球隊教練善於發現每個隊員的閃光點並善於運用。為什麼不管怎麼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