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做事能力就比別人差這么多呢

2022-09-27 12:40:07 字數 6465 閱讀 7365

1樓:筆耕墨語

個人意見:第一,你用心不專,就是你沒有投入你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做一件事。第二,你看見別人和你在同一時間做幾件事比你做的好時,你嫉妒。

這樣你就產生逆反的心理。不要看別人做幾件事,也不要看他做的多好!你要看他怎麼去做的!

你需要去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發揮自己的優點,這樣你才能更快的做事!把事情做好的機率就大!

不要側面的去旁觀,這樣永遠也做不好事情的!學到了就等於自己等到了。很多東西都可以模仿,本質的東西是永遠也模仿不了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為人處事原則,姿勢姿態!什麼東西都不可能千篇一律的!之所以有了不同,才有每個人的發揮空間。

每個人都一樣,世界的存在還有什麼意思呢?你說是不?學會給自己加油!

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給自己加油!朋友也好,親人也好,旁觀者也好,不會幫助你一輩子,只能靠自己。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加油哦!最後祝你早日恢復自己內心的自信!

2樓:芷儀

有些人不善於操作,不等於差,或許在別的工作上他能很出色,多嘗試

3樓:紅826091733狐

每個人都有長有短,這很正常,沒必要自卑,要多發現自己的長處,當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做事情的能力都是練出來的!做多了,也就自然的習慣了!

也就自然的能夠處理好多種事情了!

5樓:

您努力了嗎?

短暫的失敗不能說明什麼,長期的失敗才說明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理解能力就是比別人差,有時候很認真去聽人說話也理解的比別人差和慢,怎麼回事啊,應該怎麼辦? 30

6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心態的問題啊。

你越是緊張,越是不容易傾聽到別人的意圖。

不刻意去做什麼,凡事讓自己感到舒服為好。祝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壓根就沒有問題,只是過分在意自己的感覺了。很多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灑脫一些,聰明又怎樣?笨又怎樣?

都沒關係的,只要做乙個對社會和國家有用的人,做乙個善良樂於助人的人,就會很快樂的:)

為什麼我的適應能力要比別人差呢?

8樓:匿名使用者

: 既然覺得自己的工作能力存在一些問題,那麼在日常的工作中就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多想、多做,時間長了能力自然也就提高了,加油!

9樓:七月踏

雖然你好像你在說自己的缺點,貌似虛心的樣子,但我從你的措辭中還是看出了一點自命清高。別人就是會鑽營懂得為自己謀好處,你就是出淤泥而不染哈。既然知道這是缺點,就要正視,而不是整天顧影自憐怨天尤人。

你心裡根本不覺得這是你的錯,即使得到了正確答案也不會改的。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正視你自己的缺點,從心底真正的把它當做短板來補充,不然別人說什麼都是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每個人的適應能力都是不同的,小孩適應能力差的話,有可能是心理問題,最好是去看下心理醫生,可以去北京.未來兒童醫院看心理醫生,這在當地挺好的。

為什麼我做事總想超過別人,儘管自己比別人差很多

11樓:享五味人生

看得出來你是乙個爭強好勝的人。也敢於承認自己的優點和不足。說明你還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

這並沒有什麼錯。做人,誰都想超越別人,證明自己。這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只有這樣,才會有所進步。

12樓:孟慶舉

說明你有很強的野心,加油↖(^ω^)↗努力

13樓:開心生活

這說明你是個爭強好勝之人有上進心,但是凡事要量力而行切不可急功近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習慣,取法乎上得乎中,你要比別人做的好,雖然實際上沒別人做的好,但肯定比你自己原來做得要好

15樓:括愛

我也經常這樣,我覺著還是適時的控制自己,然後平復心情,然後按照自己的計畫一步一步的來,只要我們不停的進步,總會超過她們.重要的可能是乙個平常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勝心比較旺盛,加油吧

17樓:

因為你有一顆奮鬥的心

18樓:啥卡啊

很正常,說明你有一顆上進的心

19樓:大兵嗨爆全球

這是好事啊!不過不要被優越沖昏了頭腦。

為什麼我的適應能力比別人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原因是不自信。不自信所以不敢跟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主動接觸或交談,一般都是等別人主動接觸自己。所以與別人熟悉的進度就比其他人慢。

第二個原因是家人對你的保護和關心很足,這樣就只想停留在家人的保護是舒適區里,不想接觸外面不熟悉的人和事。

既然你自己已經意識到這個,只要你自己心裡想改變,你就不難了。只要自己主動塔出這一步,慢慢來,就可以慢慢改變。

例如,每天回到公司,無論見到什麼人都主動打招呼,這就是第一步。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獨立性差,和你的適應能力比別人差,你應該加強這方面的鍛鍊,人都是越鍛鍊越勇敢,越不出去說話,越不走出家門,就越不敢說話,這是非常正確的,所以你一定要勇敢地融入到集體當中去,要勇敢些

22樓:

其實這個不是適應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惰性的,尤其是我們在一段辛苦和緊張的工作或者學習以後放鬆下來,更是如此。

當你在放鬆了乙個假期以後,感覺適應不了緊張的學習生活,這是很正常的。

你說你試著去改變自己做不到,其實從今天你能夠提出問題來說你就已經在改變自己了——你已經做到了第一步。

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夠良好的適應新的環境和新的學期生活,那麼建議你用美好的心態去面對這個新的學期,你可以對自己說,新的學期有新的機會,這意味著我將會更快的可以自己生活、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一切。用美好的心態去迎接一切,相信你回逐步成為你想要的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因為成長的境遇不同,養成你這樣性格的形成,其實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現在社會確實適合適應能力較高地人,但是你也不要有壓力,勇敢地做自己就好了。

24樓:好運相伴

適應能力有的人強,有的人弱,不可能是一樣的。適應能力,是需要慢慢地段煉的。通過慢慢地段煉,個人的適應能力也應該會有提高的。

25樓:弘溫韋

為什麼我的適應能力比別人差,是因為我的社交範圍太小,見識淺。

26樓:火龍果

那是不一定的,有些人可能你的適應力還要差。但是適應力是對個人的性格有要求的,內心的人勢力比較弱,比較開朗的人勢力就較強。

27樓:來自東埠老街暖洋洋 的紅瑞木

心理問題,去找心理醫生吧。

為什么心情這么差,為什麼心情這麼差

呵呵.女人其實你表面看到的未必是真的一面,就如同我看起來每天都很高興,下班也是他做飯的,但是我心理也想著讓自己有個好工作有個穩定的收入,因為我的要強心太高了,時不時就會和他吵架,現在只有用沉默和努力來面對一切.當她看到你在不斷為這個家努力時,她也想為這個家出乙份力,可能有時會力不從心吧.但是我認為努...

為什么我這么愛她,她為什么還要考慮

她是很物質的人,你要考慮清楚 有些感情可能一開始就錯過了!哥們,能放手就放吧,你認為你現在有安全感嗎?愛是雙方的。有些東西是永遠都買不到的。那就是心!為什麼我這麼愛她,她還要走?相愛的人有時候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有時候不一定是相愛的人。只是習慣這東西太可怕了!寧願高傲的孤獨,不要卑微的戀愛 不屬...

為什么5年的感情就這么沒有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啊

感情是說不清楚的東西。很多時候在一瞬間就會發生變化的。很多時候不想失去不代表就可以不失去。既然選擇了他選擇了放棄,一定有他的原因。可以問他的嘛。看看這些是不是自己可以遷就他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也是蠻重要的。1.審美疲勞了吧。原因 別人無法知道,大家也不瞭解,也不認識。2.或許是你心裡上太不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