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孩子會在娘胎裡缺氧,為什麼有的孩子會在娘胎裡缺氧

2022-10-02 00:55:03 字數 1419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翻翻醫學書,上面說得比較清楚。

有哪些好的育兒書籍真的對孩子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餵養疾病

《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

推薦指數:★★★★★

這本書如書名所示,由美國兒科學會出品。強烈推薦此書!

推薦理由:

我個人意見:如果只能買一本育兒書籍的話,不用考慮,就是此書。大部分寶寶餵養發展問題裡面都有答案。你可以按照順序讀下去,也可以作為工具書,根據孩子月齡讀或者孩子生病了進行查閱。

請問哪位可以提供《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的電子書資源? 10

3樓:劉嵐

崔玉濤醫生在育兒方面真的權威嗎?

4樓:懷美琳

崔玉濤,2023年畢業於首都醫科大學兒科系,中國著名的兒科專家,現任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長及首席健康官(cho)、崔玉濤育學園兒科診所院長。

歷任北京和睦家醫院兒科主任、天津和睦家醫院首席兒科醫生、北京兒童醫院新生兒重症監護室副主任。

2023年底他和邵宗宗、姜巍共同創立了國內立足於兒童成長發育、健康管理的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崔醫生任職董事長兼首席健康官。

也是中國營養學會婦幼分會委員,中國醫師協會兒童健康委員會委員,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婦兒臨床分會副主任委員。中國醫師協會兒童健康委員會專家,每年應邀參加美國兒科學會(aap),歐洲兒科胃腸、肝病、營養學會(espghan),亞洲兒科大會,美國過敏、免疫、哮喘學會,世界過敏學會等國際醫學大會。

聽朋友說著名的兒科專家崔玉濤參加了育兒節目,是哪個節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樂視的崔神駕到,可以額。

6樓:梁浪

拜託了媽媽

(國內首檔大型母嬰育兒互動

類節目)

《拜託了媽媽》是國內首檔大型母嬰育兒互動類節目 ,每週一晚九點二十分在安徽衛視播出。該節目由李靜、瑤淼主持 。該節目每期不僅會邀請一位當紅明星媽媽或明星爸爸如小陶虹、鍾麗緹張倫碩夫婦、郭曉冬夫婦、葉一茜 、冉瑩穎、夏克立 等,還有權威專家陣容,除了著名兒科專家崔玉濤 、張思萊、鄭玉巧 、黃瑽寧外,還有《最強大腦》科學判官魏坤琳教授、兒童心理專家金韻蓉及世界各地的權威兒童專家,講述自己獨特的育兒理念。

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和西爾斯親密育兒百科哪個好

7樓:

都不錯。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很全面,科學性更強。西爾斯也有獨到之處。

鬼武者3裡為什么人走得很慢,鬼武者3裡為什麼人走得很慢

官方公布的 鬼武者3 的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4倍速以上的 rom 音效卡 相容direct x9.0c以上音效卡 輸入裝置 鍵盤 滑鼠 手柄 如果使用英特爾 pentium d 處理器,推薦使用英特爾 pentium d 處理器840 3.20ghz 以上的處理器 記憶體 1.0gb以上推薦 確認在...

為什么NBA球員們都會在比賽前後使用除臭劑呢

用除臭劑,一舉多得。本身用了除臭劑後,也方便了大家正常比賽和生活,畢竟尊重別人也是非常重要的,自己身上也清爽了,比賽前用方便自己精神狀態,比賽後也是如此,否則被大家所看不起就沒有必要了。因為打球對球員來說,是很容易出汗的一項運動,所以身體的汗味會特別的種,為了這些不受比賽的影響和個人的發揮,比賽前都...

為什么爸爸帶孩子越久,孩子越優秀

小孩子都有模仿性,父親作為表率,所以越好的父親帶孩子會越好。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家裡的很多事情都是父親去處理,同時父親也是最有責任感的。孩子跟父親在一起 能學到很多責任,包括處理事情的方面 長時間很父親在一起學到的肯定是他身上很多的優點。男生教育孩子跟女生教育孩子完全是兩個方面 男生會教更多社會的事...